我有一个幸福港湾,那就是我的家。这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疼我的爷爷奶奶,还有一个惹人喜爱的妹妹。
每天早晨,天刚蒙蒙亮,贤惠的妈妈就起床给我们做美味可口的早餐了!吃完早餐后,妈妈又急急忙忙地送我们上学,还不忘叮嘱我们:“上课要认真听课,不懂的问题要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每天放学回到家里,我们都能吃上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
爸爸对我们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一天下午,突然下起倾盆大雨,狂风大作。当天,我忘记带雨伞回校,爸爸妈妈都非常忙碌,没空来接我。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突然,在瓢泼大雨中,一个魁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呀,是爸爸!在狂风夹着大雨中,他迈着艰难的步伐向我走来。看到这一切,我忍不住红了眼眶……
当然,也要有一个淘气、顽皮的妹妹来调节一下气氛!有一天晚上,我因为作业太多了连连叹气,而妹妹也学着我叹气,我做什么,她也学着做,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心里的阴霾也散去不少。
我是世界上最幸运与最幸福的人,在这世界里没有什么能代替家人在我心中的位置,幸福就像一朵朵祥云时刻伴随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