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似乎来得很慢,但我喜欢,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的夜晚;白天一切都看得太淡。虽然有无尽的欢乐,可我已经迷恋上了一个人关上电灯,蜷缩在房间的某个角落里,细数着心里流淌着的血的痕迹看,房间的白色墙壁上两只似鬼眼的东西,原来那是从外面隔着窗帘透进的两点亮光,它怒视着我,似乎想要把我带到另一个可怕的空间;
一切都是那么静,静得连心跳也能清楚地听见,它的跳动似乎是这个房间里唯一富有生命力的怪物;电器发出呼呼呼的电流声,感觉他们也想从那层裹着它们的白色物体中挤出来;偶尔楼顶传来像滴血一般的声音,在地板上滴答滴答的响,心跳加快、急促,房顶会被弄穿吗?我想着。听,楼道里又是谁在下楼,步伐是那样小声,好像离我越来越近,屏住呼吸,仿佛窒息一般不敢发出任何声响,最后,尖利的猫叫声打破了这个恐怖的时间段。
有时独自在家的我会感觉阴暗黑色笼罩着我这个仅十几平米的房间,恐怖的角色将我层层包围,我孤独、我寂寞,感觉是那样无助,与世隔绝一般,多么想看到一只温暖的手伸向我,我四处张望着,看见的只有那一根根枯萎的稻草那时的我,就像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多么想找到一个能给我温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