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中我去住在西安的姑姑
差不多住了快一天时,我就想回家了,尽管在这里很快乐,但是小鸟离不开家,我的心始终牵挂着家,我爱我家,爸妈整天给我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让我的心感到温暖,我必须承认,有时听到动人的音乐时,我会莫名奇妙的感到难过,因为想到了家,想到了爸妈,想要回家。
可能是和爸妈呆在一起的时间长,离开他们不习惯,可每一个人不可能永远都和父母呆在一起,总有一天会飞向自己的天空,张翅翱翔,实现自己的梦想,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就要学会自己承担,可能有时是心里的痛苦,自己会不情愿,但是路是自己选的,那么就要自己走下去,不要给父母添加负担,那才是真正的成功,因为这次外出,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同时也知道了家的重要,家最宝贵,家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