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有了它,流浪的人们也安心了;有了它,就有了现在生活的荣华富贵;有了它,也有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家庭的温暖来自体谅、宽容。
妈妈,是你用汗水换来了我幸福的生活,你要做饭、刷碗、洗衣服……晚上还要给我讲课文和复习。
爸爸,是你用那独特的方法教导我走上一条正确的人生之路。
而他们也给予了我许多的温暖。
那天早晨,我们班早早地来到考场,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老师打破了沉寂,“大家都拿到试卷了吗?”“拿了。”“好,开始考试。”
几天后,我拿着85。5分的试卷,慢吞吞地开了锁,进了门,害怕一进门就出不去了。
“妈,我回来了。”我紧张地说。“考几分啊?”“考……考了85。5。”我勉强从嘴里蹦出几个字。我正害怕着,谁知妈妈却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这一次考砸了,再来一次,只要你努力了就好。”
这句话使我心里流入了一股暖流,使我的心甜甜的。
这就是家庭给予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