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几番风雨,窗前的小树已长成了枝繁叶茂的大树;日出日落,我仍端坐于桌前,只是我的心已变得有所不同。
从小,我便不善与人交流早早地将内心封闭起来,除了和家人特别亲之外,都不曾将自己的内心打开,认为这个世界是很冰冷的。表面上,我能和相识的人相处得十分融洽,但事实上,我一直和别人保持着一段隐形的距离。就这样,我度过了小学,直到进入初中,我的心开始变得不同。
时光在走,生活依旧世界依然冰冷。面对陌生的环境,我的心开始变敏感。别人不经意间开得玩笑,我都会牢牢抓住,深深细想,就连睡个觉都不会熟睡。而你就在不经意间给予了我温暖,让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变得不同。
天冷了,晚上睡个觉,冷得直发抖,而我属于在夜晚还会蹬掉被子的人。夜深了,躺在寝室的床上,一直都睡不着,内心十分烦躁,好不容易有了点睡意,却因被子被人动了而被惊醒。我的大脑立刻清醒,睡意全无,但眼睛却没有睁开,默默感受着被子移动的距离。呼,原来是有人在替我盖被子,算是松了一口气。但当我意识到时,我的眼睛却酸了起来,喉咙也变得哽咽起来,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并且还有一股暖流在心头流过,我的心瞬时感觉到一丝温暖。再次感觉到被子在动,你十分贴心地帮我把肩膀那一块露出来,没盖到被子的地方盖上了被子,还往里面塞了塞,这是多怕有风会钻进我的被窝啊!“嘭”的一声,什么东西碎掉了——啊,那是禁锢了我内心多年的枷锁,碎掉了,我的内心火热火热的。是你,将温暖带进了我的生命,让我的青春与世界温暖相拥。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这么小的一个举动,让一个女孩的生命里从此有了温暖这个词。
因为你,我的内心被真正打开,对这世界的看法也变得不同;因为你,我的青春充满了温暖,那一段隐形的距离正在慢慢消失,这将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
在这迢迢岁月,我的青春因你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