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幸福是富有,有人说幸福是温暖,又有人说幸福是无耻……但是,在我心中,我觉得幸福永远是最温暖的。
记得有一夜晚,我就深刻地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正意义。那是一个宁静安祥的夜晚,满天迷人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可悲的是我生病了。那晚我一夜没合拢眼,突然一个清瘦的身影从门外闪了进来,我被吓得魂飞魄散。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的妈妈,妈妈亲切担心地问我:“你咳嗽了?”我只好勉强地点头,说:“嗯!”,妈妈手忙脚乱,从药柜里翻来覆去,一直找不到感冒药,虽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但是妈妈还偷偷地瞒着我和爸爸跑到药店里给我买来了糖浆和感冒药,接着就从热水瓶里倒出一杯热水吹凉了递给我,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从我的心头涌出来,像一朵“温暖”的花在我的心中绽放,像一块金刚石硬的冰在我的心中急速地融化,慢慢地变成沸腾的水……,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种感动能改化我的感冒症状,身体中的毒素正在慢慢解散。
我刚在床上躺下,慢慢地反思自己,回忆过去。时间过得飞快,一小时,二小时,三小时……我渐渐地进入梦想,第二天起来,我还是精神饱满。昨天夜晚发生的事,让我永不忘怀,让我真正领悟到了“温暖来源于爱”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