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温暖,快乐,没有压力的家庭中,我们一家三口生活的其乐融融。
妈妈是我们家里的一名不可缺少的角色,她同样让我感到了家庭的温暖。有一件事在我童年的海洋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忽然发起了高烧,妈妈正在熟睡中,我无力的碰了碰她,对她说:“妈妈,我发烧了。”妈妈一摸顿时变了脸色,背起我朝医院飞奔而去,一路上妈妈的鞋跑掉了好几次,到了医院妈妈带我跑到这,跑到那里,到处寻找医生为我治病,我在医院打上针后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这件事使我感动了许久,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关心。
每到星期六,我都会骑着车子到操场上飞奔,因为我先天扁桃体大不能缺水,妈妈怕我没有水喝就跟着我来到操场上,给我送水,有一天晚上,天气很冷,大树被风吹的摇晃不停,妈妈还是跟我来到操场上,回去后,妈妈冻得抖个不停发了高烧,从妈妈对我的照顾中感受到了她无私的爱,我爱老爸和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