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人生中缺一不可的人物,照顾我最久的是―妈妈。妈妈就像机器人一样,每天都会煮饭、洗碗、洗衣服……等。
当我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妈妈只要用温暖的手把我屁股拍一拍,就进入香甜的梦中了,当我肚子饿时,妈妈也用温暖的手帮我泡一杯温暖的牛奶,让我肚子不再叫了。当我生病时,妈妈赶紧带我去看医生,再回家用温暖的手让我入眠,再用药让我退烧。当我上学时,妈妈都担心我会不会和别人打架、吵架……等,她也时时提醒我要和别人和乐融融、相处融洽。我觉得妈妈做的这些事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做出一点小差错,就会不对了。
妈妈的心、手的温暖二十四小时不停歇,如果有一天,妈妈的手永远都不再温暖了,我要怎么办?没关系,换我给妈妈高级、温暖一百度的巧手,这样妈妈的心笑了,我的心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样大家就不在每天愁眉苦脸,带着一个苦脸出门,让我们一起用温暖的手,来保护、爱护我们的长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