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底早就有一根弦,连着我的父母,无论我走到哪里,这根弦是不会断的,它会传递,父母给我的每一丝关怀,每一点温暖,每一份牵挂,让我深切的感受着世间至纯至美的事物——亲情
亲情是什么呢?是甜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
在成长的道路上,时时处处留着我们的足迹,里面有幸福的回忆,美好的向往,成功的喜悦,失败的烦恼,其中最多的是快乐,感慨,怨恨和愤怒。同时,亲情也伴随我一路成长。
生活中处处有亲情。
在我高兴的时候,我会与亲人一同分享,愉快的心情会充盈弥漫开来;在我伤心的时候,淡淡的忧愁在亲人亲切的眼神中也会烟消云散;在我顺利时,亲人的掌声,是我奋进不止的动力,登上高峰的阶梯;在我失望的时候,亲人的鼓励,是我重扬生命之帆的动力。
“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母爱像一缕温暖的春风轻轻抚过,是那么温柔,慈爱;而父爱却是一股寒冷的冬风,重重的掠过,是那么严厉,深沉。我想,这就是世间最伟大的亲情。
亲情是雨,带走烦恼,留下清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伟大的,不管你快乐,沮丧,痛苦,彷徨,它永远轻轻走在你的路上,悄悄伴着你的一生。
亲情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亲情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亲情是“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眷恋。
我们离不开对温暖亲情的拥抱,犹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犹如寒冷的小麦盖上了厚厚的雪被,温暖如春,幸福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