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船儿始终惦记的地方然而港湾,我在寻找着属于我的最温暖的港湾…
中考结束,我第一时间就选取了回家,因为那里有我惦记的人——爸妈。好久不见,爸妈的脸都有许的陌生了,但看到彼此心里暖暖的感觉却然而那么的熟悉。一家三口悠闲的吃着晚餐,扯着生活的趣事,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这种温馨的感觉,也只有和爸妈在一齐的时候才能体会的到。"晚饭过后,去公园走走吧,凉快呢。"老妈的一句话,一瞬间定格了我的记忆,往事像电影画面一样在脑海里放映…
老妈然而个享受生活的人,记忆中的她,最喜欢在晚饭过后,和丈夫还有孩子一齐去公园散步。小时候,我总然而左手牵着老妈,右手牵着爸爸,在公园里当最幸福的小孩。妈妈的手然而最柔嫩的,我甚至能隐隐听到血液流动的声音。爸爸的手然而最雄厚的,他然而能为我撑起一片蓝天的人。有时候回家晚了,我就不敢过那条漆黑的小巷,对幼小的我来说,黑然而最恐怖的恶魔。每次我在巷口踌躇的时候,老爸就会蹲下来,摸着我的头说"爸爸妈妈都在,有什么好怕的呢?"于然而我就会勇敢的牵起他们的手,带着微笑,踏过巷子。
此刻的我已经和妈妈一样高,我还然而让妈妈站在左边,爸爸站在右边。我已经不会像小时候一样,撒娇着说我害怕了,我在笑小时候的自我,在最温暖的港湾里,谈何害怕?
难道不然而嘛?妈妈的右边和爸爸的左边构成了最温暖的港湾,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这只调皮的小船跑多远,这个港湾都会永远期盼我的归来,然后把所有的爱通通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