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总会在一件不经意的小事瞬间体会到的。
温暖,不只是可以从心中体会到,而是可以从灵魂的深处体会到。母爱的温暖胜过所有的温暖。
在我的记忆深处,这种温暖至今我都刻骨铭心的记得。它不像父爱一样平平淡淡,也不像爱情一样伟大。这种温暖,每时每刻不伴在你的身边,只是你从未发现而已。
我直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时候是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那天晚上外面电闪雷鸣,下着大雨,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二人,爸爸去了爷爷奶奶家里,家里又在停电。只有蜡烛那微弱的光芒在闪烁着。显得十分荒寂。本来是没什么的,但因为我发烧的事情是的妈妈忙的焦头烂额,最后妈妈实在没办法了,于是只好把我放在她那瘦弱的背上。跑去离我家有半个小时的儿童医院。
我也深刻的记得,妈妈是自己不顾雨水的浇溉。一步一步的跑向医院。那晚我哭了,从来没有哭的这么伤心,虽然妈妈以前经常骗我说我是从孤儿院抱来的,我也曾相信过,现在我明白,我肯定是妈妈亲生的。因为只有亲生妈妈才愿意为一个女儿付出这么多。
现在的我已经十二岁了,小时候的事情大部分已经忘记了,可是这几是我终生难忘。因为我明白了一位母亲的伟大以及她可以为你付出她的一切。
母亲现在已经三十八岁了,可是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有一天突然离开我,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再也感觉不到这伟大而又浓烈的温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会将这份温暖永远珍藏在心底最深处。
母爱的温暖会消失吗?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