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一想起妈妈就会想到这句名言:“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兰”。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上午,爸爸早已去上班了,可我还在床上睡懒觉。妈妈在厨房为我准备着早餐,只用了十几分钟就把早餐弄好了,妈妈脸上带着微笑,走过来把握叫醒,我伸了伸懒腰,然后很快把衣服穿好。洗脸刷牙后,品尝着妈妈给我准备好的早餐,真好吃,吃得我心里都美滋滋的。
饭后,妈妈要我出去玩一会,我从家里跑出来,想到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烤红薯。妈妈跟过来说:“我帮你,记住了,做每一件事都要用心,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我说:“知道了”。然后我按照妈妈交代的去做,可是失败了,可惜了我的大红薯。我哭了起来,妈妈过来安慰我说:“不要紧的,我们重新再来一次”。这一次,妈妈和我做的很快乐,一会就烤出了又香又甜的红薯,比在外面买的还要好。我爱我的妈妈,谢谢妈妈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帮助鼓励我。我又想起了那句名言: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