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飘起了蒙蒙细雨。我的心情更是悲伤,想起妹妹那张充满稚气的小脸,止不住眼泪湿润脸庞。
还记得去年的清明节,妹妹正和我去给她外婆上香。可如今那张可爱的笑脸已远去……捧着妹妹生前最爱的百合,缓缓的走到她的墓前。那里挂着妹妹最喜爱的照片,我凝视了许久,许久。仿佛妹妹离我很近,很近,却又仿佛很远,很远。尽管照片上的妹妹是笑着的,笑的很灿烂,也始终弥补不了我心中的痛。
雨越下越大,天空变的阴沉。也许这是上天对妹妹的惋惜吧!我回家了,会到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因为平时妹妹话最多,只有妹妹在我才会说很多话,和她拼一拼。可是我在也听不到那甜美的声音了!
我真的好痛恨死亡,为什么!为什么?死亡要夺去原本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偏偏要在我们最幸福的时刻,突然袭击内心最脆弱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死亡并不可怕,只要我们笑着度过每一天。就算我们肉身不在了,至少我们曾经给过别人快乐,给过别人幸福。至少还有人会记住我们的姓名,记住我们的精神。像我记住我那可爱的妹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