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听爸爸说过:深圳很美,湛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地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棉被;宽敞干净的马路两旁挺立着高大的楼房……啊!我多么盼望有一天可以到深圳啊!
五岁时,这天终于到了。我和妈妈坐了三个小时的客车来到了美丽的深圳。一下车,"哇!这是哪里这就是深圳呀!"我欢快地蹦着,叫着。我知道我现在踩在深圳的土地上了。那寒冷的冬风撩乱了我的头发,那路旁的柳枝点缀着马路的风景,还有路灯呢。来到深圳不但觉得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还觉得人们非常热情和勤奋。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美丽的深圳。
早晨起床时,一拉开窗帘,只见马路上车水马龙,好一派繁华景象。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流动的画啊!哇!我不是做梦吧。
就这样,我在深圳开始了我的学习和生活。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小学高年级的学生了,我和深圳一起茁壮成长。
现在的深圳发展真是日新月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交通越来越发达,地铁已经开通,连接香港的西部大桥也即将竣工,人们出行更加方便。
深圳的城市建设越来越美丽,社区建设也越来越人性化。现在住宅小区都修了地下停车场,所以现在在小区内活动的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为了保护小草,小区的拐弯路口加上了一大片地砖让骑单车的人不再破坏小草。连普通的单车棚也加上了遮阳盖,不但能遮挡阳光的照射,也遮挡了风吹雨淋。现在小区的人们,可以把单车放心地停在单车棚里。
我有理由相信:深圳这个国际化的现代化的大都市将越来越繁荣,深圳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