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世界之窗,我们早上8:00起的床,然后等洗漱完毕以后,我们出发了。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00了,我们赶紧买了票进去了。
世界之窗是把世界各国的名胜古迹模型都缩放在世界之窗里,这样就可以不出国游遍世界。
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一面刻着古埃及文明历史还有一些插图的墙。然后,我们又来到了阿尔贝斯冰雪世界,那里有一个巨大的滑冰场,很多人都在里面滑冰,但是这也除了我,因为我不会滑冰。下一个是侏罗纪世界,那有许多恐龙的模型,也有几个恐龙的骨架,总之,那有许多关于恐龙的东西。
下面,就该玩游戏了。第一个是飞跃美利坚,我们整整排了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来到那,那原来就是一个电影院,它和别的电影不同,椅子是在屏幕上面的,看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像坐在飞机上一样,真好玩!
下一个是尼亚加拉大瀑布,我很紧张,因为它要从很高的地方滑下来,可是当我从那滑下来的时候我却觉得特别好玩。
我们该去看表演了,这个表演把世界之窗的所有内容都包含在里面,特别好看。看完节目,我们来到啤酒节的现场,里面的人非常多,大家唱着歌,跳着舞,里面的人非常多,大家唱着歌,跳着舞,高兴的喝着啤酒。我们也加入到其中,玩到很晚大家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