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和妈妈就匆匆的出门,奔向深圳最有名的景点--世界之窗。
刚一出地铁口,就到了世界之窗,你立刻能看到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和大门上方的世界上非常有名的雕塑,如断臂维纳斯,大卫,印度女神等等,门口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的让妈妈买票,进入了世界之窗。
进入门口,哇!这不是世界闻名的文化浮雕墙吗?形态各异的人物圣象跃于墙上,有点形态端庄,有的憨态可掬,有的俏皮可爱,真是惟妙惟肖,再往里走,你会看见许多精致的小房子,那些都是世界闻名的各国的王宫和宫殿,其中一个上面雕刻了成千上万个小佛,真实的是这个的15倍大,那是如此巨大的工程呀!这个塔金光闪闪如此耀眼,它就是缅甸的仰光大金塔,始建于公元前585年,后世继续加建,1774年,塔身达到今日的113米,塔身贴金七吨多,是驰名世界的佛教圣地,再往前走,是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妈,这是古罗马斗兽场。"古罗马斗兽场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中心威尼斯广场的东南面。是古罗马帝国和罗马城的象征,也是当今世界八大名胜之一。在它的旁边矗立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埃菲尔铁塔,真的塔高300米,公分3层,总重7000吨,这座举世闻名并视为巴黎象征的铁塔,是人类建筑史上的伟大创举。这里还有许许多多世界上闻名的古迹景点,如埃及金字塔,尼亚加拉大瀑布,自由女神,置身于这游园里,真仿佛在周游世界。
一天很快过去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世界之窗,如果你有空的的话,一定要到世界之窗得看一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