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我们全家去爬莲花。到了那里,我看见莲花山身披绿装,风景很美,路边的树上有一只小鸟在歌唱,那歌声真动听!我们爬啊爬,爬到了半山腰,可累死我了!突然,弟弟说:"我们休息一下吧,看姐姐都走的经常歪来歪去的,可真难看啊!"然后,我们就坐在石板凳上休息了一会儿。我看到有人卖鸡毛毽子,五颜六色的真漂亮,我和弟弟各买了一个。
接着,我们就很快爬到了山顶。哇,真爽啊!山顶清风吹来,很舒服。放眼望去,深圳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爬山的人真多,有的在邓爷爷塑像前面照相,有的在那里看风景,还有的在锻炼身体,人们都笑意写在脸上,个个很高兴。我们又玩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下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