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深圳最有名的旅游胜地——世界之窗。
小朋友们,你知道为什么叫“世界之窗”吗?因为它们汇集了许多国家的旅游景点,比如说: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日本的富士山、埃及神秘的金字塔、美国的尼加拉瀑布、美国总统住的白宫、德国迷人的风情小镇等等。哦,忘了告诉你们它们都是“缩小版的”!
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埃菲尔铁塔。爸爸告诉我它建在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它的建筑高度是324.79米,它是铁架镂空结构,它由一百五十万个铆钉连接固定成的,它的四面上刻了72个科学家的名字。它主要用于观光和用餐。
还有我最喜欢的尼加拉瀑布,它是世界上最壮观精致之一,它的瀑布长约675公尺,水声震耳裕隆,当阳光灿烂时会升起一座美丽的彩虹。
我看完了世界之窗对爸爸妈妈说“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挣钱,环游世界,去看真正的埃菲尔铁塔和尼加拉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