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海边观察海洋动物。
我正看得仔细,忽然,一个大浪向我袭来。我被大浪卷起了三尺高,差点都回不了岸了。终于退潮了,沙滩上留下了很多的“宝贝”。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怪物。我连忙把它捡起来,仔细地观察,左摆右弄,还是看不出个究竟。怎么办呢?我拿着怪物去找人询问:“叔叔,你看,这会是什么呢?”“哦,NO,我也不知道。”看来,有的问题还得靠自己动脑筋。
于是,我端起怪物,东摸西瞧,终于,我发现了一个像盖子似的东西。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盖子,里面竟然摆放着胶卷。我想,这大概是一架神奇的照相机了。我连忙向照相馆奔去,边跑边想:这里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照片呢?应该有很多海底秘密吧!海底的世界会很神奇吧!看到洗出来的照片,令我惊奇不已!有会放电的鳐鱼,有凶猛的食人鱼,还有站岗执勤的海马哨兵,里面居然还有外星人的水下工作室照片,记录着很多外星人的工作情况。更有趣的是有一张大照片,里面的人拿着一张照片在仔细看着,他拿的那张照片里也是一个人拿着一张照片在仔细看着,就这样不断地重复,照片里的照片越来越小,就像一束光线一直伸向远方。真神奇呀,我惊讶极了!在照相馆叔叔的帮助下,我也与它们合影留念!照片上又多了一张我的身影!
我想,还是让照相机继续在海底遨游吧,说不定它又能记录更多的有意思的照片,为我们人类探索海洋提供更好的依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