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们,你们相信吗?曾经我到海底去过了。
那是一天晚上,我正要入睡,忽然,我来到了海里。我动了动手,手变成了鱼鳍,我摇了摇腿,腿变成了鱼尾,我成了一条可爱的小鱼儿。在海底里,我自由自在的游着。突然,有一群大鱼儿向我有来。其中一条大鱼儿对我说:“你好,你是不是刚来这里的?”我点了点头。大鱼比划着:“那边是海底水晶宫,那边是海底珊瑚区,那边是垃圾场,……”我奇怪的问:“海底怎么又垃圾场?”大鱼儿们说:“可不是吗,人们总是往海里倒垃圾,使我们呼吸不到新鲜空气,所以我们很讨厌人类。”我对他们说:“我想去垃圾场去看看。”我看见一辆辆货车在往海里倒垃圾,有塑料袋、食品袋、泡沫饭盒、……垃圾堆的像“山”。我看见了心里又难过,有气氛。
我们又去水草里捉迷藏,我躲到水草里,这时,一颗水草把我缠住了,我大声喊道:“救命呀!救命呀!”大鱼儿迅速地游过来,他们看见我被水草缠住了,就齐心合力把我救了出来。接着,我们又去了海底隧道、海底水晶宫、海底珊瑚区、……突然,我听见有人在说:“快起床了。”我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还在小床上,哦!原来是一场。海底世界有苦有乐,真有趣。这时,我有想起了垃圾场,人们真不应该污染环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