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已在这座美丽的实小学习了六年了,关于学生浪费水资源建议书。实小,是个景色优美在,学习优良的学校。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得到了更多的快乐。但是,在这些快乐背后,我还发现了许多惨不睹的画面。
我发现有许多在厕所里随意打闹、玩耍,故意把水龙头里的水开到最大,用手接住泼向对方,浪费了许多白花花的水,还有些把水龙头的头按住,把这样当成了一种娱乐!
最无法容忍的是,一些同学在吃饭的时候,到水槽洗手,故意把所有水龙头找开,开到最大,然后一走了之……,为了节约水源我为学校提供了以下建议:
1、在个个厕所中的水龙头上方饭堂水槽上方贴上提示语,提醒大家不要浪费水资源。
2、在一些广泛浪费水源处写上“红领巾岗位”让少先队员轮流站岗。
3、在班会上开一个主题会“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等主题告诫同学要保护水源。
我们要告诉大家要保护水资源,不能浪费,因为水资源必竟不是无限的!所以大家请告诫自己周围的朋友不要浪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