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之间有一个习以为常的的习惯。
每天中午我走出校门,爷爷早就按时守在小摩托车上了,在校门东侧第二棵法国梧桐树下。四月里这一排刚长叶的树全挖走了。我坐上车后座,立马掏出手机,给妈妈打电话,问妈妈回不回家吃中饭(以下内容省略一分钟)。要是妈妈回家吃饭我就高兴地挂了电话,要是妈妈中午有事回不来,我就有点失望。晚上放学时我也是坐着车给妈妈照打电话不误。
作业做完了我就出门野了。有时玩得忘了约定的时间:一小时,我的手机就会“嘟嘟嘟”的叫起来。不用看,百分之两万是妈妈打来的,催我不要在外面玩太久,要吃饭了,要快点回家了!我们通话记录里每天最少有六个打来打去的电话。
这样疯狂的打电话,算不算得是爱的浪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