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环保局:
人类是依靠水而生存的,没有了水会怎样?人类会灭亡?地球会消失?当然,有一些无知的人,还天真的认为水是无限的,想喝就有,想要就有,想用就有,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水终有一天也会消失!现在接二连三的旱灾降临在人类身上,想想那些正在被旱灾折磨的人们,他们是怎样熬过去的,在我们眼中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我们想想不到!那些因旱灾而死的无辜人们的人数,要是说了出来,定会让人们大吃一惊!
大自然的水不是无限的。许多工厂经常排放污水到大海里,渐渐海面上的死尸越来越多;许多人们不管紧自家的水龙头,滴滴答答的声音,处处听得到;许多人把洗过菜的水,不再次利用,而是用盆子直接把水泼出去,或从下水道冲走。这些例子都是水从我们身边日夜减少的原因。都说要植树造林,树苗是栽上了,可是要想让小树苗长大,还是需要水天天浇的,人们想过吗?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请你们为了我们大家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去呼吁更多的人们,去保护我们身边的水资源吧!
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