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一定的距离,这不是实际的距离,而是人与人之间彼此沟通的心灵的距离.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有两个人,他们的距离非常近,并且都互相喜欢着对方,却又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着自己终于有一天,男生鼓起勇气对女生说:"我喜欢你."女生幸福极了,成就了一个美满的爱情故事看完了这个故事,我想:有的人也是跟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样,彼此虽然离得很近,却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感觉这就是因为缺少了对心灵的沟通,彼此不认识对方.
我想,我们的生活中应该要多一些心灵上的沟通.
我们老师曾对我们说:我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虽然我们彼此离得很近,但是你却不知道我爱着你有时候,离得虽近,心灵的距离却非常远……”老师的话意味深长,我细细的品味:原来心灵的距离才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距离。
心灵的距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勇于说出心里话,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