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不知已走了多久,当又一年的燕回故榻,当这春天从远方深一脚浅一脚回临大地,舞动在指尖的阳光,已又跳出了幸福的晴朗,我的岁月,触碰着时间的光辉,随风流逝。
风轻轻吹动地上的枯叶,带起春的绿意,又是一年风起时,怎奈时光的流逝,如同手上随风而下的细沙一般,在我的视线之外游走。
抬头望着窗外的长空,思绪又飘到远方,灿烂的迎春花复开着灿烂,明媚的阳光斟酌了明媚。在这静谧的午后,独自欣赏残墙的角落,遗留昨日的芬芳,想念某一座城市,想念某段时光,我在春的枝头,逃离时间的纠结。
流淌在自己的心情里,一切都是晴天,天空是蓝色的回忆,荡漾着无声的痕迹,几行大雁飞过,心中平添感慨,鸿雁来临总能捎来春天的消息,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但最初的喜悦总是从它们的翅膀中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