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点和雪儿公主一起探险,他们遇到了一位奇怪的年轻人,它能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或动物。雪儿公主和小水点觉得它可以当自己的同伴,就问他:“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小灰点”。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来到一座美丽、繁华的宫殿,雪儿公主说:“美丽的皇宫,为我打开大门吧”!大门果然打开了。他们走进去,看见的不是古时候的房子,而是现代的公园和街市。雪儿公主带着她的两位好朋友,小水点和小灰点到麦当劳吃东西。突然,吹来一阵大风,雪儿公主说:“糟了,恶魔来了,大家快逃”。
说完,公主叫来许多飞机和汽车。这些车和飞机,是用空气当油来开的。因为,这里是环保大自然的国家!公主先叫老人、小孩和父母上车和上飞机,等全部人都走了,只剩下公主和她的两位朋友没有走,小水点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叫公主穿上漂亮的衣服,跳最美的舞,让音乐家放最好听的音乐,恶魔被迷住了,小水点叫灰点变成刀,跳到恶魔的头上,在变成一把大刀,把恶魔杀死,恶魔死了,公主非常感谢小水点,还把它称女英雄呢!还跟他结成了好姐妹呢!小水点说:”如果,没有大家的功劳,我是不会成功的,我还要谢谢雪儿公主和灰点你们这两位朋友呢!是他们帮我杀死恶魔的,雪儿公主赶紧把两位好朋友带进皇宫,让小水点和灰点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开一场舞会,公主和哥哥跳舞,小水点和灰点跳舞。公主和小水点还参加了舞蹈大赛呢!结果,公主和小水点跳的最好。从此,小水点和灰点永远在皇宫里住着。
小朋友,你们想做探险家吗如果想的话,就要勇敢,要像小水点那样勇敢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