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天下的母亲们及子女们:
深夜疲惫时,是谁为我们送上一杯热牛奶;当我们熟睡时,是谁为我们轻轻盖上被子;当我们无助寂寞时,是谁抚摸我们的额头让我们向前进,用她那慈爱的眼光护送到远方,是母亲,是她用那无私博大的爱的胸怀包容着我们。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经过了多少母亲的节日,而我们,我们这些子子女女为她们又做了什么?她们要求的并不多,哪怕是一句浅浅的问候就能使她们的心得到安慰。有一句话“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既然我们知道如此,又为何等到失去才痛苦后悔。趁现在,一切都来得及,爱你的母亲吧!
祝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