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更迭、岁月轮转,光阴无形中飞逝。转瞬间,今年的母亲节又来到了!
对于生命中最为重要的角色,对于给了我们生命及一个完整家的人,再多的赞美之词似乎也道不尽我们心头对于母亲的那份感恩。
强忍着分娩时的巨大痛苦,随着那一声声哇哇不止的啼哭,母亲将我们带到这个多彩多姿的世界中来,在今后漫长的岁月里,母亲对我们的爱渗透到生活方面的点点滴滴。即使我们长大了、独立了、成家立业了,自己也成为父母对于母亲的依赖已经微乎其微,但这个世上最亲的人仍旧惦记、关心着我们,时刻不忘。这份情,这份爱感天动地,犹如生命中炫彩多姿的极光,回荡着绝美惊艳的幽芒。
我也早过了不惑之年,岁月老人无情地加快了它那仓促的脚步,母亲却白了头发,添了皱纹,减了体力,得了疾病。羊知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同样身为母亲,我只想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把深深的祝福和感激送给我最爱的母亲!
打着文字,外面传来《母亲》这首歌,再次聆听,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不仅是阎维文老师的演唱声情并茂,更是因为我想起了自己的母亲,突然感到有母亲是多么幸福,无论她身体健壮还是年老力衰,只要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的声音,就是一首世间最温馨的歌!
我没有太大的奢望,只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依然可以送一束康乃馨给母亲,依然可以看到母亲灿烂的笑脸,仅此足矣。
今天又是母亲节了,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健康、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