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了,今天所有的孩子都要为自己伟大而可敬的母亲祝福,做一件事。
今天,我起得很早,我要为妈妈做早餐,以前总是妈妈给我做可口的饭菜,今天我也给妈妈做早餐吃。我热了三碗牛奶、一盘”水果沙拉“、面包和鸡蛋。
之后我用彩纸做了一张贺卡 ,上面写到:”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祝您母亲节快乐!“写完了,妈妈也起床了,她看到桌上的饭菜问:”这是你做的吗?“我点点头并说到:”妈妈您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妈妈尝尝我做的早餐,脸出露出了微笑。
饭后我神秘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有一件礼物送给你!“我把贺卡拿了出来送给妈妈,妈妈读了上面的话一把抱住我,高兴地说:”女儿,你长大啦!谢谢!“我心里也很高兴,唱起了歌。
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