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奉献的,虽然母爱对你做的是点滴小事,但是会让你觉得心中好暖好暖。
今天是五月十日,是全国统一规定的节日——-母亲节,所以今天我准备用我的行动来回报妈妈吧!
清晨五点左右,我匆匆忙忙地跑下地穿好衣服,洗了脸,就跑向了厨房,拿起了昨天晚上准备好的做饭工具。锅,碗,瓢,盘乒乒乓乓的组成一支“交响进行曲”,我正在做菜,发现鸡蛋没了,我又一口气去街上买了几颗鸡蛋,回来不一会儿一道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已经做好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从厨房里飘出一股股饭菜的香味,妈妈走进厨房,看到了这道美味佳肴。妈妈疑惑地问:“这是你做的吗?”我急忙点点头说:“YES。”我问妈妈:“今天的早餐怎么样?”妈妈笑着说:“真不错,就是有点甜,再放点咸盐就更好了。”我和妈妈说说笑笑地吃完早餐,妈妈要去洗碗,我一个箭步跑上去对妈妈说:“今天是母亲节,所有的活都由我来干吧!”我把妈妈扶到沙发上说:“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把碗洗完了,又去擦地,直到中午十二点钟才把妈妈所有干的活都干完了。妈妈对我说:“你真是好孩子,你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高兴地笑了。
妈妈您辛苦了,让我用自己的双手来回报我伟大,无私奉献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