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五月悄悄的来临了,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让我想到平常照顾我们的妈妈也像阳光般的温暖,常常带给我们勇气,母亲节快到了,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您说呢!!
妈妈还记得以前我留长头发的时候,您都会帮我绑头发,有时绑马尾,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有时绑成冲天炮,变成俏皮的小孩,洗完头发时,还会帮我吹我那长长的头发,您的手握着吹风机,很认真的吹,让我感觉到您对我的爱也像暖风一样的温柔,我好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对我这么好,您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妈妈呢!
妈妈您每天上完班都非常的疲倦,只要您回到家我一定会帮您捶捶背,直到您舒服为止,我还会帮您洗碗、整理自己的房间,还有我的缺点我也会自己改进的,请您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妈妈,虽然您生气的时候就会像个虎姑婆,但我知道您生气时骂我、打我都是为了我好,就像您和爸爸常常跟我说:“天下的父母亲没有一个不爱自己的小孩。我早上都会赖床,让您每天又叫又吼的,叫到喉咙都快吼破了,我才起床,妈妈真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早睡早起,不会再赖床了。
我知道您最近都在担心哥哥的脚,因为他受伤开刀住院了,好几天都睡不好,我好感谢您每天载我上下学,回家还要照顾哥哥,所以我会主动做家务帮您减轻负担,我对您的爱就像大海一样深,我真的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