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做贺卡作文
今天我来到画室,李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是母亲节,还给我们讲了母亲节的故事,我才知道母亲节的倡议起源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嘉芙顿城的一家主日学校。
为了表达对妈妈的爱,老师就在画室交我们做贺卡。
我先拿一张粉红色的卡纸对折,然后在傍边剪出美丽的花纹,又在贺卡的封面上画上两个爱心,还写了母亲节快乐!打开里面是我用水彩笔写的妈:“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越走越年轻!”的祝福语。最后我又在贺卡的封底精心制作了一朵美丽的花,并签上了我的大名。一张漂亮的贺卡就被我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