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么节日?不知道?那就由我来告诉你吧!今天是母亲节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许多人都在为妈妈准备礼物;有的在帮妈妈做家务;有的在准备礼物;有的在买鲜花送给亲爱的妈妈……我也不例外,正在给我妈妈准备礼物。
我飞快地来到商场,里面的东西可真多。有玩具;有用具……我在这里左挑右选,还是找不到妈妈喜欢的东西。终于,我找到了一个漂亮的手镯,带着晶莹的粉翠,漂亮极了!忽然,我想起了妈妈曾经对我说:“认真完成作业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于是我又飞快地返回家,写了一篇作文,叫“妈妈您辛苦了” 。想起妈妈对我的关爱;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想起妈妈鼓舞我的时候……我用文字把妈妈的爱表达了出来。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的文章送给她,给她一个惊喜!
妈妈马上就要回家了,我马上把作文放在礼物,把礼物放在桌子上,然后躲在自己的房间里,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只听一声门响,妈妈进来了,一进门就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礼物和作文。看完了之后,她叫了一声:“季宗耀出来吧!”我出来了。妈妈一把把我抱起,眼里流着泪,嘴里还不停地说:“儿子懂事了;儿子懂事了……”我在妈妈的怀里高兴极了!
事过之后,我想对所有的小朋友说:“如果你不觉得妈妈的节日不重要,那你错了。在你的节日里妈妈带你去吃肯德基、麦当劳,难道不能给妈妈买点礼物都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