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每天都穿得很漂亮,她有一头长发,她最喜欢穿牛仔裤了,不过我觉得她穿紫色蝴蝶结的裙子很好看。
我的妈妈很辛苦,因为她每天都忙到很晚,而且她又要很早起床,还帮我们买早餐,妈妈有时会头痛不舒服,我生病的时候她都会熬夜照顾我,我也要照顾妈妈。
我想跟妈妈说的话就是:希望妈妈身体健健康康、永远青春美丽,也希望妈妈多保重身体不要太累,还有我和姐姐也要听话不要让妈妈生气,这样妈妈每天就会很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母亲节快到了,我要送我妈妈康乃馨,因为我要表达我的心意送给妈妈,我觉得妈妈很辛苦,所以我要把这朵花送给妈妈,在母亲节这一天我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还要感谢妈妈一直照顾我们,每天都帮我们洗衣服等等,妈妈一直帮我们,我们有难题时妈妈都会帮我们突破难关,我们也要感谢爸爸,因为爸爸修理坏掉的东西等等,我写的这些话是要感谢爸爸妈妈一直照顾我们,这辈子是我最幸福的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