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时,一定会觉得奇怪,为什么生活在妈妈身边,每天与妈妈朝夕相处的儿子还要给妈妈写这封信呢?那是因为我想利用这个母亲节,以书信形式感谢您对我的爱和您对我的无私帮助。这也是儿子写的第一封感恩信。
我知道您是那么的爱我!当我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在您怀里哇哇大哭时,是您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让我津津有味地吮吸,一直到我笑了,您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有一次,我的头不小心撞到了墙角上,脑门儿上肿起了大包,痛得我大哭起来。您眉头紧锁,迅速地帮我揉起来,一边揉,一边安慰我说:“宝贝,别哭。妈妈揉一揉就没事了。”躺在妈妈的怀里,我立刻觉得疼痛减轻了许多。在我发烧的时候,您心急如焚,用那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眼泪滴答滴答地往下掉。那天,我很晚才睡,可您一夜都没合眼。
时间回到那年深秋的一天早上,我正开心地在床上玩耍。突然,我大叫一声,哭声随之而来,不明原因的妈妈和姥姥急忙把我送进了医院。经检查,原来是小肠疝气,需要尽快动手术治疗。在动手术的时候,您焦急地站在门口,静静地等待着结果……手术成功了,您高兴地笑了。那时,我真想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学习上,您也为我付出了很多。为了能辅导我学习,您辞掉了优越的工作,呆在家里专心照顾我。有了您的辅导教育,我的作文越写越好了,不再是一杯白开水了;我的数学成绩也越来越棒了;特别在体育方面,我也有了大大提高……这些来之不易的进步,使我非常开心。我一定要努力做得更好!
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您的恩情。“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又怎么能报答得了呢?但是,请您相信我,我会用我一生的努力来报答您!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祝您: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