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其中最难忘的是给妈妈准备礼物。
去年母亲节的前一天,我正在看书,忽然,看到了一行字:母亲节来了,我们送给妈妈一件礼物吧。于是,我决定亲手制作一件礼物送给妈妈。
我马上找到彩纸和剪刀,拿出美术书,看到了一朵美丽的郁金香,我拿起红色的纸开始一下一下叠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叠好了郁金香的花朵。还有叶子和它的茎呢,于是,我又用绿色的纸折它的茎和叶子。我用一张纸卷成一根小棍,当它的茎,再用另一张绿色的纸当叶子,最后用胶水把三个部位连在一起,一支美丽的郁金香就制作好了,我很高兴。
第二天,我把郁金香送给了妈妈,并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惊讶地看着我送的郁金香,说:“乐乐,这是你自己制作的吗?实在太漂亮了,你真棒!”
我想,以后每一年母亲节,我都会给妈妈准备一件漂亮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