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看到别人的妈妈,我就会很自然的想起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虽然不像别人的妈妈长得那么漂亮,那么美丽,但是她给了我许多许多的快乐和温暖。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妈妈会给我安慰;每当我快乐的时候,妈妈会跟我同样开心;当我犯错的时候,妈妈会批评教育我;当我自卑的时候,妈妈会给我自信和勇气……
“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小草尚且知道报答阳光的恩泽,我又怎能不感母恩呢?今天是五月十日母亲节,我铭记在心上。我用平时积攒下来的零用钱,给妈妈买了三朵康乃馨。那花朵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鲜艳的花儿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我手捧鲜花对妈妈说:“妈妈,您把我养育大,您付出的太多太多,仅仅是‘谢谢’两个字已经远远不能表达我的感恩之情,我在这里深情的向您道一声‘妈妈,祝您节日快乐!’”紧接着给妈妈献上了花儿。妈妈激动地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懂得感恩和回报了!……”我和妈妈都高兴的笑了,我们笑得那么甜,笑得那么美!
祝愿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