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回来了迈着矫健的步伐,眼角的笑容舒展开来。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在学校的日子真的有些乏味。
一进门,母亲便迎接过来,不用说看着母亲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她和往常一样开心,不,应该说比往常还要高兴。把背包递给母亲,洗漱过后母亲便从冰柜里拿出,为我早准备好的我最爱的饮料。接过饮料走到电脑旁,开始玩游戏。就这样到了吃饭。
正准备放个音乐,然后再去吃饭,只听见我的门被猛的敲起,然后听见快点,切一听就是小妹,怎么语气那么冲,我说你进来小妹伴着一股强烈的刺眼的光芒,在凌乱头发下,眼睛瞪得非常低,嘴角翘起,我问她怎么了,她像个雕塑一样站在那里,不说话。我也没说,周围的空气被凝结了,像过了几个世纪似的,小妹才开口说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可以清晰的看见她微微泛红的眼。我的脸涨得是典型的中国红,触摸到了自己的渺小和自卑。房间又回归到了之前的silence,呵呵小妹的笑声打破了,她说她已经替我准备好了礼物,我笑了。她拉着我手到了阳台,一束去黄色的小花映入眼帘,我看着
我和妹妹为妈妈过了这个节日,母亲说我懂事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