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懂事以来,对我最好,最爱我的人就是妈妈了。妈妈不分昼夜的辛勤工作是为了谁呢?还不是为了我的幸福童年。妈妈工作回到家,又是洗衣做饭,又是缝针线活,真是忙里忙外,忙得不可开交。
母亲节”自然成了我孝顺妈妈的日子了。但是有一个“母亲节”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记得那一次“母亲节”是我第3次为妈妈庆祝“母亲节”了。那天下午,学校突然放我们半天假,为妈妈庆祝“母亲节”我们像出了笼的小鸟又蹦又跳。我回到了家,不知是去礼品店还是去鲜花店……
左思右想一番后,最后还是决定去鲜花店。花店里的花可真多呀,有百合、秋菊、牡丹和玫瑰……让我目不暇接,“母亲节”自然是买康乃馨嘛。我细心的挑选了几朵开得正艳的康乃馨,捧给阿姨,让阿姨帮我包装得漂漂亮亮的。我付完帐,小心翼翼的抱着鲜花,欢快的跑回了家。
回到家,急忙看看钟,还好半小时后,妈妈才回家。我抓紧时间把鲜花一朵一朵的插进花瓶内。然后,在餐桌上认真的做了一张精致的贺卡。自我欣赏一番还是挺不错的。
“叮咚…叮咚…”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紧张又惊喜的把妈妈请到厨房。端起鲜花,举起贺卡,开心的对妈妈说:“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妈妈惊讶的看了看我,又瞧了瞧花,幸福的、甜蜜的笑了。我看见妈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也跟着笑了。
“母亲节”是我和妈妈最喜爱的节日了,“母亲节”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