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8号母亲节,是广大母亲们的节日。
有这么一首歌“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走多远,不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是啊!我们的母亲就是这样为我们操劳。所以你问我世界上什么最伟大,当然是母爱。在我心目中,我的母亲最伟大。
我知道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母亲,怀胎十月,终于生下他的儿子。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她的儿子有十分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可是她家很穷。她就在网上求助,有人就说,你从--路跪行到--路就给你一万块,我会在那里等你。这位母亲就这样跪行了整整4个多小时,可最后还是没有等到那个人。有人就问她:“你后悔吗,你跪行这么久。你会很生气吧。”可是她只是亲描淡写说了一句“为了帮我儿子,我什么都愿意做。”
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啊!我们的母亲又何尝不是呢。无限的为我们付出,却不求任何回报。而我们却只会任性。
一枝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那失去光彩的脸重新有美丽起来。其实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不放假的!
所以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虽然,我们只能最这些,但哪怕是一点也好。
在最后,我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