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了,妈妈的节日到了。今天快乐作文给了我们一支肥皂花,让我们回家给为我们操劳的妈妈洗洗手。
我拿到那枝花,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带着这枝花向家中跑去。回到家中,我放下书包从中拿出花,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让我给你洗洗手吧!”妈妈听了,很不好意思地说:“呀,都这么大了还让孩子为我洗手。”我心想:为了让妈妈有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我豁出去了,一定要好好给妈妈洗。于是我说:“妈妈,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就让我为你洗洗吧。”妈妈点了点头。
我把妈妈拉到了洗手间,从花上摘下几片花瓣放在妈妈的手心中。我心想:一会儿妈妈会不会很感动啊?想着想着,我已经动手洗了起来。我打开水龙头,水落在妈妈的手心中,粉红色的花瓣被浸湿,温柔的弯起了身子。我用手在妈妈手上来回的搓着,搓了一会儿我又打开水龙头,把妈妈手冲了个干净,用毛巾把妈妈的手给擦干了。妈妈抱着我对我说:“我的儿子长大了!”说完还亲了我一下。
妈妈我爱你,爱你那双为我操劳的手,爱你那张唠叨我学习的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