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母亲节作文
白云有它爱的归宿---蓝天;高山有它爱的家乡---大地;小鱼有它爱的环境---河流;人类有他爱的怀抱---妈妈。又是一年母亲节,让那一份蒙蒙细雨来寄托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妈妈,我爱您!
-----题记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我们所有世界儿女都会记住的一个温馨节日,是一种纯真慈爱的寄托。
今年的母亲节,与往年有些不同。今年的母亲节下着稀稀落落的小雨,这细雨中充满了辛劳,辛劳中蕴含着温暖,温暖中洋溢着母亲与孩子之间最真挚的爱。
蒙蒙细雨,浇灌着农田,细雨犹如妈妈,农田中的幼苗犹如我们,细雨浇灌幼苗,恰似母亲对我们的呵护,对我们的关爱,对我们爱的唠叨,她用一句句辛劳、温暖、慈爱融为一体的小“雨”,来浇灌我们心中的那一个“农田”,那一棵棵“幼苗”,终将在我们心中开出那一朵朵最美的花。
母亲节的雨,母亲的雨,落在我们的肩上,落在我们的头上,是母爱,是纯真的歌,一直在我心中流连回荡。是一条小舟,让我们有勇气乘着它经风雨、见世面,但是这些一点都不可怕,因为有妈妈,有母爱,无论是成功或失败,都有母爱作为支柱,一直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