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先生/女生:
“中华母亲节朔州5.8系列活动”之一:“唱响慈爱、孝道传家、感恩母亲”大型国学晚会将于5月8日在我市隆重举行,本台晚会将有中央电台知名主持成亚女士与星光大道部分演员参与义演,并有全国三十余名国学专家到会助演,晚会将突出“孝”与“廉”两大德目,强调建设良好家教家风,同步成立“孟母教子读书会山西分会”,是201x年全国性的一场盛大国学晚会。希望全市广大对伟大母爱价值与中华传统文化认同者积极参与。
热烈欢迎您届时光临!
(请全体与会者身着改良汉服或民族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