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星期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一张漂亮的贺卡。
早上,趁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我悄悄地将早已准备好的卡纸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再找来彩色笔,准备给妈妈做一张别致的贺卡。我想先在贺卡上画上妈妈的样子,这一下可难倒我了,妈妈是什么样子呀?突然一片空白,怎么办呀?我灵机一动将妈妈的照片拿过来对着画,再加上我自己的一点色彩,总算将妈妈画好了,捧在手上,我仔细欣赏了一番,还别说我亲爱的妈妈到有点漂亮哟,接下来我还得将空白处添点什么,于是在旁边画了一些花——是妈妈最喜爱的玫瑰花。最后用紫色的彩笔,写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妈妈不要太辛苦,天天开开心心的!您的儿子康康。
接下来我将卡纸对折一下,刚合上,就听到了妈妈上楼梯的脚步声,我倒吸了一口气,赶紧将卡片藏起来,还没来的及欣赏,妈妈已经开门进屋了,我接过妈妈手中的菜,送进厨房。等妈妈坐下来看电视的时候,我笑眯眯地将礼物拿出来送给了妈妈。妈妈看到我送给她的礼物很开心,还说我长大了,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