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记忆中,蕴含着妈妈那无微不至的关爱与谆谆教导,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要对妈妈表示深深的祝福,来感谢妈妈对我的关爱。
在我卧病在床的时候,妈妈仿佛是一名白衣天使,抽出体温计为我量体温,细心的照顾我按时吃药,在妈妈的精心护理下,我的病情迅速好转,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康复了。我的作业一旦有不会的题,妈妈又仿佛是一名知识渊博的教师,耐心地给我讲解难题,直到我懂了会了为止。妈妈的关爱与教育在我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并没有停止过。
小时候,妈妈带这我背唐诗、百家姓、三字经、儿歌……来开发我的智力。妈妈在做家务的时候也没有停止对我的关爱。妈妈在做饭的时候,为了防止幼小的我在床上乱爬,摔到地上,特意做了一个背兜,把我装到里面,背在身上。到了我入学的年龄,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渐渐的,我长大了,四年级的时候已经不用妈妈接送了,可是妈妈依旧没有停止对我的关心,每天上学的时候都会叮嘱我一句:“过马路一定要看红绿灯啊!”我总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五、六年级的时候,我渐渐懂得了妈妈对我的关爱,妈妈在我每次上学的时候还是那句话,可我的态度却有所改变,不像小时候那样只是点点头,而是感到了母爱的温暖。妈妈在写文章与看书的同时也熏陶、教育了我。妈妈的品格与言行更教育了我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母亲节就要到了,妈妈,我要对您表示深深的祝福,我好想满怀深情地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