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顾名思义,就是依靠毅力行走。4月27日上午,我和爸爸参加了团市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毅行活动,路线全长约18公里。
参加这次毅行活动,我既兴奋又担心。兴奋的是我没有参加过这种大型活动,非常期待;担心的是我怕自己坚持不下来,半途而废。
早上六点多钟,爸爸就催我赶快起床。当我们赶到出发点扬子公园时,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一个个都装备齐全,等待出发。我们跟着大部队一起出发,队伍浩浩荡荡,蔚为壮观!我被毅行队伍的气氛感染了,刹那间感觉浑身是劲。
到第一个签到点时,我手忙脚乱的拿出两张签到卡来,我把两张卡给志愿者盖章。在前往第二个签到点时发生了一件非常巧的事,在中途遇见了姚老师(我的数学老师),她对我说:“小伙子,加油!”我听见后连忙加快速度,不能让姚老师反超了。
快到第四个签到点的时候我十分的累,这时爸爸的战友正好走到这,他那蓝牙音箱中吐出的音乐又鼓起了我的干劲。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第四签到点园博园主展馆。
穿过主展馆又走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百花剧场。盖好章后,我们拿到了毅行证书和小礼品(装饰草)。我拿着毅行证书激动万分,我的自我挑战成功了!
这次毅行让我受益匪浅,明年的毅行我还要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