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我还是跟着爸爸离开了家。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湘湖参加一次毅行活动。
来到湘湖边,参加毅行活动的人都来了,大部分都是爸爸的同事,真是人山人海呀!看!我的好朋友——一一也来了,和我们一起毅行的伙伴也都来了。大家背上背包,开始毅行。
出发不一会儿,我就看见了湘湖那美丽的景色:湖水在蓝蓝的天空里碧波荡漾,水清澈得像一面大镜子,把我整个人一丝不漏地映出来。水里,小鱼和小虾躲在已经枯萎的荷叶下面,好像在玩捉迷藏似的。岸边,枫树的叶子不知被谁染得红艳艳的,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而松树却在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苍翠……树木一片红、一片黄、一片绿,像个五颜六色的颜料盘。
我们又继续沿着那弯弯曲曲的小路走着,跨过小桥、穿过草地,终于走完了整个湘湖,看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
啊!湘湖,你带给人们那迷人的风景,那么秀丽。你带给我的记忆,也那么地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