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就像碧波中的白浪花,萧山日报小记者团抓住好时机,在这样的日子里举行了亲子湘湖毅行,妈妈知道我爱好这种活动,就迫不及待的报了名让我参加了。
下午,顶着太阳来到了湘湖城山广场,那里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有好几群毅行活动呢,好热闹啊。准时一点,活动开始了,小记者团准备了活动闯关任务单,有两人三足活动、过独木桥活动、有指压板活动、有默契大比拼活动,还有检垃圾拍照活动,节目丰富极了,我找了差不多大的两个女孩子做同伴组成了一个三人组,领了一个垃圾袋,正式闯关开始了,我们一起比拼了两人三足、过独木桥等等,这些活动中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那个检垃圾拍照活动,我们三人走在湘湖的风景道上,看到一路上优美的风景,和煦的暖风吹在脸上,舒服极了,和这风景不协调的是有些人边吃边扔垃圾的习惯,真让人难受,我看着前面那人扔下,我赶紧上前去把它检起来放进了垃圾袋,那人一转声看到了我的动作,红了红脸,然后我跟在她后面,她就再也没有扔下垃圾来了,我心里暖暖的,想想我这么一个动作就让她改变了,好开心啊,走了一圈湘湖,捡了一袋垃圾,我们来到了微笑亭,想着今天的事情,我们三人在微笑亭这边开心的笑了,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下次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
我们三人从陌生到熟悉,几个活动下来,我们成了好朋友,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相约下次小记者活动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