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走长征路,毅行一万米”的活动
八点多,当彭老师喊出了“出发”的口令,从一班开始,我们便排着又长又整齐的队伍上路了。一开始,我感觉很新鲜,我们说说笑笑,轻轻松松地前进着。到了帆影广场,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啊!在看完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后,我们便开始闯关了。
第一关“艰难渡赤水”,就是把一个人的腿和另一个人的腿绑在一起,我们组六个人的腿被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为了步调一致,我们喊着“121”的口令,勾着肩,搭着背,一路向前跑去。我们配合得还算默契,不一会儿就走到了对面。第二关“征服长江水”,第三关“飞夺泸定桥”,我们组都很顺利地过关了。到了第四关“横跨绿草地”,当我爬到一半时,一个不小心,手一滑,手背擦破了皮,但是我不顾疼痛,坚持爬到底,终于得到了通关的印章。
这时,大阳似乎发威了,阳光越来越强,我感到越来越热了,口干舌燥,嗓子都快冒烟了。在喝了几口水之后,才觉得稍微舒服了些。我们坚持把最后几关闯完,一直走到终点,此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一下子就把半瓶水都喝光了。虽然我身体很累,但是心里却很开心,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