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武术比赛
我们穿着统一的服装,雪白的鞋子,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走进了校园。
一到学校,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因为为了这次比赛,我们班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在认真练习,我绝不能拖班上的后腿。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迅速地回到教室做好赛前准备。听到体育老师在广播里说:“全体集合。”我们如闪电一般的速度准备入场。因为我们班是第一个下去的,所以我们班要带好头,我们班跟着广播里的节奏“一二一、一二一。”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上,我能感觉到,每个参赛的同学都有些紧张。我们跟着吴老师的口号一步一步做,每个动作都做得那么刚劲有力,口号是那么的响亮,队伍是那么的整齐。我时不时看看评委们严肃的表情,我紧张极了,手心里全是汗。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退场了。下午毛老师告诉我们比赛结果后,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们班没有拿到第一,只得了第三名,但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我打算以后不管是学校组织哪项比赛,我都要刻苦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