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在家闲着没事,爸爸就决定让我去龙飞学校学武术,我也高兴的同意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五点钟就要起床了,然后带上作业,妈妈就带我一同向学校奔去,六点钟训练准时开始,首先,要围着小操场跑几十圈,然后练习基本功,压腿,下腰,....各种运动,做各项练习都是比较辛苦的事情,教练要求也十分的严格,动作稍有不到位,就会受到教练的批评重新再来,所以做各个动作都必须十分小心认真,恐怕受到教练的惩罚短短的一节课过去了,我的心终于放松下来,但是腿和脚却象断了一样痛,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却少锻练,一运动就会痛的.
回到家里,我有点恢心,想这太辛苦了,一天就这样的痛,以后可能会更加痛吧,就有一点不想学,爸爸就耐心的给出我讲,做什么事都必须是要付出的,不能恢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想爸爸妈妈对给予我这么高的期望,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就下定决心,一定努力不怕困难,争取学好,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