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中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分别在星期三、四、五进行武术比赛,今天是全体四年级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已经学校组织全体四年级同学进行武术操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已经练习了很多次,正摩拳擦掌等着大显身手呢!
随着音乐声响起,比赛开始了,首次按出场的是二班和三班的同学,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轮到我们班了,我顿时紧张了起来,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生怕做错了什么动作。虽然这样,我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同大家一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了。我们穿着干净整洁的的运动校服,胸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脚上穿着漂亮的小白鞋,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上场了。我们班领操的同学是——刘天天、张家衡,看到他们的动作整齐、标准、刚劲有力,挥拳虎虎生风,我的心慢慢平静了下来,投入到了比赛当中。到了“穿掌”这个动作的时候,很多人这个动作都做不到位,只见张家衡的动作突然放慢了一些,我们知道,他是为了让我们看的更清楚一些,模仿到位,防止扣分,最后结束时,我突然发现我们没有踩到点子上,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依然整齐完成了整套比赛动作,雄赳赳、气昂昂地下场了。我心想:要是老师没有看见我们没有踩到点子上多好啊!
虽然成绩还没公布,但是我觉得我们一定能拿到好的名次,因为我们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