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学到了非常多的技艺,在我学的那里面,有你们熟悉的绘画、有踢足球、有下象棋,我也略懂一二、还有……,可是在这里面,这些都非常的老套,一点又没意思,而我今天要给你们介绍的,是我在学校练武术的经历。
我是在开学的第二周的时候,我就接触了武术,我们练武术是为了在校庆上面大显身手,我们自从被招上的那一天,我们就开始练习了,我们从第二天开始,就开始学习武术了,我们每天都非常的刻苦,早上吃完饭以后,我们就开始练武术了,知道快吃中午饭的时候,我们才回到教室,到了下午,我们上完第一节课,就有拿上水杯,到操场去练武术了,我记得有一次,我们那天下午一直在下着朦胧的小雨,可是我们一直在哪里练武术,倒了回来的时候,我们的衣服都已经潮湿了,可是我们非常的开心。
虽然我们练习无数非常的辛苦,可是我们都在努力的练着,我们练完以后,就会感觉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有学到了新的技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