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这么悄悄地来临了。
我只顾着欣赏春姑娘的秀气美丽,而忘记了夏小姐的芬芳可爱。等到我察觉夏天来临时,夏天已过去一半了。
不过,没关系,让我们再欣赏此时的夏小姐吧!
听!
是夏小姐的唱歌声。这淅淅沥沥的雨声,伴着轰隆隆的雷鸣声,汇聚成了一支夏的歌曲。这歌曲带着一点轻柔,也混杂了一点摇滚乐的因素,但也让人欢喜。这雨声和雷鸣声是夏小姐唱歌时发出来的声音。
看!
是夏小姐在跳舞呢!那池塘中盛开的荷花,舒展的莲叶,是夏小姐的舞裙。成千上万的蜻蜓围绕在夏小姐的荷花裙边,上下左右的舞动着,久久不愿离开。噢,这些蜻蜓们是想为夏小姐伴舞呢!那几棵柳树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的跳起了轻柔的芭蕾舞,她们也想吸引夏小姐的注意力呢!咦,那是什么?一朵朵小花在草地上飞舞着,不,她们不是花儿,是蝴蝶!蝴蝶也想为夏小姐伴舞呢,她们跳到着,恰似一朵朵话在空中绽放。我被她们的舞蹈吸引了,多优美的舞蹈,只有夏小姐才能跳的出来。
闻!
是夏小姐的香水味。夏小姐唱着动人的歌,跳着优美的舞,不来点芬芳怎么行呢?这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味,用力吸一口,呵,那是荷花香呀!清清爽爽的味道驱赶走了夏小姐的炎热,带来了凉爽。荷花香就是夏小姐最好的香水了。
爱美的小姑娘们,也学着夏小姐的样子,她们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却没有夏小姐的香味。不过,她们并没有不高兴,而是和夏小姐做朋友去了。
让我们一起来用心欣赏夏的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