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电脑前看着十分吸引我的电视,这时爸妈问起了我一道题,这道题是他们看关于军事报道谈论的一道关于空军的一道题问我我知道的有哪些飞机,我不慌不忙的说了原英法主要的几种飞机风影3000、幻影2000,中国的歼家族。如:歼10、歼7教学机、歼15……还有H6加油机,和指挥战斗的预警机,其中歼7一类的为二代机,歼10一类的为三代机,歼15一类的为四代机,外国飞四代机时,我国才飞三代机,虽然我国歼机十分发达,但是轰炸机、战斗机等一些机型十分的落后,很多都是派观察团去外国买来的,都是外国的机型。很多人都因为飞机出故障,中国没人会修,只能再花几亿买来一架飞机,很费经力,人力,财力。当时我爸妈十分的吃惊,他们很惊讶我为什么会知道,其实这些知识都是我从电视里知道的。
我真希望我能够从电视和书本里发现许多隐藏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