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家鸣,今年11岁了,我在临海的大洋小学读书。
我又大又圆的眼睛下长着凹进去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笑的时候会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我还有一双不大不小的耳朵。
我最喜欢的事有唱歌、跑步、跳绳、还有玩耍……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跳绳,因为跳绳可以让我的身体健康,我每天晚上都会来到楼下跳绳。有一天,我来到楼下跳绳,妈妈在旁边数着,看我一口气能跳几下,我一下子跳了一百多下。旁边的姐姐看了,说:“陈家鸣,你真厉害呀!”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只要有外国人入侵了我们的国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就会挺身而出,来到战场去消灭敌人,他们非常勇敢,我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地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棒棒的,为将来做个合格的解放军时刻准备着。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而又有着远大理想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