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世界,滚滚红尘,回眸四望,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学会欣赏,你便懂得享受;学会欣赏,你便拥有快乐;学会欣赏,你便走近幸福;学会欣赏,便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欣赏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享受,无论何时何地,你学会了欣赏,你便收获快乐,收获温馨,懂得欣赏,你的心情便永远阳光灿烂。
欣赏是一种情怀,是一种博大高雅的情怀,没有爱心的人,不懂得欣赏,缺少情趣的人人,不知道欣赏,欣赏需要资本。
欣赏是一种幸福,是一种少数人才能享受的幸福,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自以为是者多,懂得欣赏别人的少,自私自利者多,专门利人者少。欣赏滋生幸福,幸福需要懂得欣赏。
欣赏是一种学习,是一种真心实意的学习,生活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弱点,学会欣赏,就要时时刻刻看到别人的优点,让别人的优点自觉地成为自已的优点,久而久之,你便自然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优秀的人,自然也懂得欣赏。
欣赏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发自内心羡慕的态度,当你读到一首诗或看到一幅画,一首清新流利、情味隽永的小诗,一首别有格调,神韵悠然的国画,你不能不激动,你不能不羡慕,除非你是傻瓜,些时,羡慕无需理由。
欣赏是一种风格,是一种独特自在的感悟风格,纷繁世界,无奇不有,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风有雨,时时刻刻,变幻无穷,懂得欣赏,便懂得感悟;感悟愈深,生活得愈滋润、愈轻松;轻松滋润的生活便是至高无上的生活,既然知道无上生活的秘决,为何不学会欣赏?利人利已的欣赏,应当义不容辞、义无反顾!
欣赏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情高趣雅的精神,蚂蚁有蚂蚁的生活,大象有大象的情调,仙鹤有仙鹤的风姿,懂得欣赏,你懂得生活的真谛;懂得欣赏,你便拥有别人所没有的情调;懂得欣赏,你也便拥有迷人的风姿。
欣赏是一种力量;是一种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自我奋斗的力量。人生在世,区区百年,勿勿一日,忽忽一生,若不见贤思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分夺秒,多做一些有利于文明发展的大事、好事,年老时,你就会后悔不迭,悔之晚矣,学会欣赏,你便懂得珍惜,你便拥有更多,奉献更多。欣赏是阳光、是雨露、是冬天里的一把烈火,欣赏是玉液、是琼浆、是夏日里中一片浓阴,让我们学会欣赏,让我们温暖处处,让我们学会欣赏,让我们阴凉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