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是的,我觉得这特么正确。为啥呢?实际检验过的。和朋友聊到一个人,他觉得这个人一无是处,各种不好,各种低能。而我反倒觉得他说的各种不好是一种踏实,他说的各种低能是一种可爱。当然,那不是我的情人,因为我取向正常,至少不搞基;我们所聊的对象是男生。我只是想说,对于我们所欣赏的人,总能发现他的各种好,而我们也愿意为他做点什么。这就是我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而今天,我想要说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该找到我们的那个“情人”,做好我们自己,我们就会是最棒的。那个情人,就是那些赏识我们的人,就是那些我们的贵人。
如果,我们学习,我们在那些欣赏我们的老师的科目中,课堂上往往如鱼得水,各种欢快,各种舒适,各种被认同;然后我们就对该科目充满了热情,各种积极的因子也就被调动了起来了。
如果我们打工,我们给欣赏我们的人打工,那么我们会得到各种支持,我们会发现在那个单位我们是如此的顺利,所有的不顺都会被我们撂倒,然后踏着这些倒下去的不顺,建立我们自己独有的丰碑。
如果我们创业,那些欣赏我们的人与我们合作,我们的员工都是欣赏我们的人,那么当有不好的事情出现,大家会想办法解决问题,把问题变成不是问题而不会是各种逃避责任,各种推诿。
如果是欣赏我们的人与我们合作,他们会看到我们的各种好,发现我们的各种优势,就算当前他的能力还不太够,力有不逮,但他一定会积极成长,力争上游。
如果,我们是在各种机关单位工作,与欣赏我们的人一起,我们会工作积极,正向正念正能量。很有机会平步青云!
如果我们是做销售,与欣赏我们的人合作,我们会感觉到销售如此简单,一切都那么自然,一点也不折腾。
那么如何让别人欣赏我们呢?无需刻意逢迎,做最好的自己,做那个我们期待遇见的自己,欣赏我们的人自然会出现。就像春天花会开一样的自然。做个爱笑的人,因为爱笑的人运气一般都不差,运气差的人很难笑得出来。做个爱笑的人,去遇见那些欣赏我们的情人。
以前我招工,我 常常去找那些我看得上的人,而常常这些我看得上的人却不怎么看得上我的公司,不怎么看得上我们彼此的合作。我想以后我得招那些看得上我的人。因为被爱往往比去爱更容易幸福!最好的幸福自然是彼此看得上,彼此珍惜,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