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春游樱花谷
星期五晚上,我正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这时下班才回来的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星期日他可以带我去无锡的鼋头渚游玩,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心中的喜悦可想而知。
星期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从高速公路行驶了一个小时就到了无锡。这里人山人海,,高楼林立,两旁树木苍翠。街道上宽阔整洁。到了鼋头渚风景区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波光粼粼,烟波浩渺的太湖,湖畔树木葱郁,杨柳依依,草地芳草如因,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樱花谷到了,这里游人如潮,那樱花树上开满了像雪片似的樱花,美丽无比,芳香四溢,在蓝天的映衬下,是这些花儿微微露出点粉色,像一位妩媚的少女,突然间害了羞。近点看,像一群群小精灵站在树上和我们打招呼。这花儿看得正旺,时不时有花瓣落下来,有时一阵风吹来,把樱花的花瓣满天吹起,好似下起了缤纷的樱花雨,引得游人一阵惊呼。从樱花树下走过,游人的头发衣服上都会沾着花瓣。
樱花谷好似仙境一般,是值得我们一去再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