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南门看樱花。我高兴极了,拿起相机准备去照相。
哇!来赏花的人可真不少,川流不息。从远处看,樱花开得十分旺盛,挨挨挤挤,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在绿叶。天空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粉红。娇嫩。一阵微风吹过,花瓣纷纷落下,像一只只粉蝴蝶翩翩起舞。
从近处看:树上的樱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笑红了脸。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等待昆虫授粉;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蕾,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里的景色宜人,樱花好像一位春天的使者,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