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樱花园,一片红白相间的花海便映入我的眼帘,到处芳香扑鼻,一朵朵可爱的小花儿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在微风沉稳温柔的节拍中频频点头,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仔细一看,那绚烂多姿的小小花朵下面,有一个个嫩绿的花托儿,仿佛那就是花朵的顶梁柱,不让花因风而弯腰,因雨而低头,时时刻刻保护着娇嫩的花朵。
远望樱花,那茂密的树枝,虽不高大,但却有着顶天立地的大树所没有的天真、可爱。往往,它要比大树更讨人喜欢。
我的心一动,樱花,是樱花给了刚刚从寒冷的冬天苏醒的人们一丝暖意。樱花象征着朝气,是它鼓舞着人们奋发向上的劲头,所以,人们都很喜爱在花香中流连。
我们浏览了一番,不由得到了中午,于是便共度午餐,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阵阵微风拂来,心情格外舒畅。
临走前,我再次向樱花群投去最后一丝目光,然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