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圆通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有满山的樱花、桃花、还有奇形怪状的大石头呢!
先来说说樱花和桃花吧,樱花在路的左边,桃花在右边,它们相互交错着,搭起来一条长长的隧道,又美丽,又迷人,而且很壮观! 圆通山上还有一些非常奇怪的大石头。当你走到圆通山门口,你会看见一块大石头上刻着“圆通山”三个字。再往上走,看到的是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有一块非常像猴子的石头,抬着花朵,花朵围着一堆石头桃子,我猜,这块石头的名字大概叫“猴子抬桃”吧,哎!真是抵挡不住,明亮的眼睛又让我看见了另外一块比“猴子抬桃”更奇怪的石头,这石头像一位弯着腰的老爷爷在爬山,这块石头应该叫“老人走在山峰上”吧,这些石头真奇怪呀!圆通山樱花作文
圆通山的景色宜人,风景优美,我想写一句诗送给她,“圆通山上重重花,圆通山里处处石。”祝她花变得更多,石变得更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