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准备去外面踏青。
刚出门,就被一种若隐若现的清香吸引了。环顾四周,只有几棵树,上面的粉色的花都绽开了笑脸,迎接着我们。碧绿的树叶青翠欲滴,并带着锯齿般的边缘,衬托着那娇嫩的花朵。一阵风吹来,满树的花瓣翩翩起舞,就如一场蝴蝶雨,美得惊艳!几片花瓣环抱着中间的花蕊,花蕊上还有几只蜜蜂在忙碌着。
想知道这种花的名字,无意中看到了“樱花”二字,多美的名字啊!樱花,娇羞而又美艳,就如一个女子。樱花树挺拔而又妩媚多姿,就如一个正在跳舞的女子,散发着青春与生机。樱花树的枝干很长,弯弯曲曲,枝干上一片片绿叶衬着粉色的花朵,美不胜收。
继续往前走,又惊奇地发现了许多樱花树,一棵又一课,形态各不相同,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色彩。
春天,原来是樱花的主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