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片清透无瑕的淡粉色,仿佛又嗅到了那股令人陶醉的浓香,记忆又再次浮现脑海。
大片大片的淡粉色引我前去。离不了多远,便有一股浓浓的花香灌入鼻孔,再近些,便是芳香四溢了。
走到树下,抬头望去,那棵树可真是“枝繁花茂”啊!那棵树不算高,但是很繁大,吸引了很多的人们。
树枝分着叉,又粗又壮,坐在一个高高的枝杈上,脸旁、身边、手边便全是盛开的花儿了。用手轻轻的托起一簇,感觉沉沉的,上面的花儿爬满了枝干,让我没有了下手的地方。
我看清了,上面的花儿大概有五六个瓣,花蕊很密,但很短,花瓣是淡粉色的,那种粉,是一种高雅、纯美、清透的粉,摸着花儿,好似水在手上流过一般。树干是咖啡色的,树皮上偶尔有几块
红或黄色的纹印,不算粗糙。坐在树上,闭上双眼,不用深吸一口气,你就被樱花迷得如醉如痴,就像被浸在了花海中一般,醉了。抬头望着,那花编织成了一片粉色的天空,偶尔的空隙,露出一角湛
蓝如海的天空,和一丝如利剑般的阳光。
站在树下,踏着碎玉般的草儿,一阵微风吹来,樱花树上的花瓣铺天盖地的飞来,洒满了一地,粉白的花瓣,如牛乳洗过一般,飞花碎玉般的洒在草地上,好像缀满了无数颗洁白无瑕的珍珠
白玉,又像数只顶小的蝶儿飘过一般。几片粉润的花瓣又随着风儿被带到空中去了。
这颗树静下来时,悄悄地看,有很多蜜蜂都来采蜜,在花儿上下不停的飞来飞去,趁着背景的一片片灌木丛,衬着一地的绿草,映着蓝如海洋的天空,阳光灿烂地把光芒洒满了大地。远看,此处
如一幅静止的画。
有樱花的地方就有着浪漫、雅致、迷人的气息,还散发着一种独特魅力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