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7个植树节,同时,今年我市将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植树节将为我市“创森”再添一抹绿色。济南市林业局公布了各县(市)区义务植树点及联系人,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投入到爱绿、护绿、建绿的行动中,掀起春季绿化高潮,为减少雾霾天气,净化、绿化、美化泉城增添一份力量。广大市民可与各植树点负责人联系,就近选择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济南市林业局安排2个植树点: 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联系人:李富斌, 联系电话:13573145372;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济阳县孙耿),联系人:曾庆良,联系电话:188668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