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到屋后植树
我拿一个红色的桶,姐姐捧着5棵香樟树,还有一棵小小的琵琶树,爸爸拿一个粗粗壮壮还很重的铲子,放在自己的右肩膀上,而且穿着一双胶鞋,别说下雨天才能穿,那可不一定,胶鞋不但会防水,还会防土,泥土湿了,泥土会粘在胶鞋上,胶鞋只要洗一洗就可以了,很干净,洗好了,下次还是可以穿的。终于到了,我们把东西放下,开始植树了,姐姐拿一棵树,爸爸拿着铲子,把铲子放在地上,用脚把铲子插在泥土里,把铲子压下去,泥土上来了,再来一次,再来一次,来了好几次,一个洞好了,爸爸说:“女儿,把香樟树插进去。”于是,姐姐就把香樟树插了进去,爸爸把泥土放在香樟树旁,一棵好了,爸爸说:“去打水。”我说:“知道了。”于是,我就去打水了,我说:“妈妈来帮忙,我拎不动了。”妈妈马上来帮忙,把提桶拎过去,浇水,顿时,香樟树已经种好了,妈妈开始浇水了,琵琶树也种好了,妈妈把一桶水浇完了,又去拎了一桶,正好浇完,我拿三根木棍插在琵琶树旁,怕被别人踩到。
我们拿铲子、提桶一起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