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终于接近了。小草奋力地钻出土壤,树枝悄悄抽出嫩芽在这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同学们来到野外植树
坐上公共车,一路上,一棵棵已发芽的小树似乎在想我们招手:“希望你们可以将地球装扮的更美丽。”刚到野外,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下了车,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陶冶着情操,开阔着胸襟。
开始植树了。同学们两人一组,开始学习老师挖坑、放苗、培土、浇水。你瞧,武智博和张华龙干得多起劲啊!武智博真是个男子汉,“一、二、三···”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坑展现在了同学们的面前。武智博把一棵树苗放入坑内,张华龙把它稳住,武智博八一队堆土向坑里培。张华龙不愧是男生,瞧,看他干得多细心呀!他小心翼翼的把水均匀的倒进了树坑里,不知不觉地一棵、两棵···树都在好了。常洪铭和史赫也不甘示弱,他们干的也很起劲儿。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没用了多长时间,一棵棵栽好的树苗展现出来了真不愧是我们班,同时同学们为地球环境做了很大贡献。小树苗被风吹的“沙沙”响,好像在说:“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生命。”同学们说说笑笑,那笑声回荡在春光中。
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野外,那一棵棵树向他们挥手告别,希望同学们还来看它们。“我们还回来看你们的”,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这句话孕育着希望,还叫我懂得只有播洒汗水,才能收获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