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望天空,不再见蓝天白云,不再见潺潺溪水,不再见绿树环抱。只能看到一片乌压压的天,它已不再那么蓝。我想: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这天,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真的变成了一片森林,我来到了非洲大漠。这里没有大树,没有小鸟,也没有小草。只有一望无际的大沙漠,白茫茫,没有一丝生机。这里的环境太不好了,我打算从这留下来,来保护这儿的环境。不久,这里这里因我的到来而变得绿树环抱,变成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从南方赶来了许多小动物。这里变得生机勃勃。我看到非洲有了这样大的变化,心里高兴极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一个城市,那里大雾弥漫,什么也看不到,在隔着两三米的地方,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了“北京”两个大字。一想:“不对啊,北京是首都,怎么会环境这么不好呢?哦,对了,是因为现在的人不爱护环境的缘故吧!我下定决心留在这里,改变这里的环境。我扎根在了北京,那里的环境污染实在是太严重了,我努力的吸收二氧化碳,用尽全力呼出氧气,我感觉全身都要累瘫了。我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北京不再雾霾重重了,这里有了更多的绿树,人们都在为我欢呼,我高兴极了。
猛然间,我从桌子上爬了起来,晃了晃脑袋,才知道是做了个梦。虽然我不是一片森林,但是我可以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将来,我保护环境的愿望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