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走进了大森林
刚进去不久,几只小鸟在天空飞翔。之后的一片景色,真是妙不可言:小兔子,小花猫在草丛中跑着;长颈鹿低着头,正品尝着那甘甜的溪水,一匹匹骏马在林间奔跑着,一只只啄木鸟着树干上捉虫,真可谓是生机勃勃。忽然,其中的一只鸟开口说话了,它说:“远方的客人,你好,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我们的森林吧!”说完,它就走了,我只好跟着小鸟走。
我边走边问:“小鸟姐姐,你们这里的数木怎么这么多呀?”小鸟说:“我们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之后我们大伙决定不伤害数木,还要保护树木,树有虫了,就请啄木鸟医生来。经过几百年,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我边听边看,一棵棵参天大树像一个个巨人一样守卫着大森林,怪不得大森林没有沙尘天气出现。
不知不觉,我从梦中醒来。这场梦对我启发很大,我打算照小鸟的方法去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河南省会和大森林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