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去公园,同学请我去“森林探险”洞里去玩。我爽快地答应了,去就去,怕啥啊!
把票交给看门的,我就走了进去。开始还挺亮堂的,可到了有阴影的地方时,我向左一看:一条大蛇向我张着血盆大口(我知道是假的,所以我不害怕。)!
我继续走,眼前一片漆黑,我听到里面传出一阵阵吼声,我开始有点儿怕了,紧紧跟在同学身后。到了深处,有许多发光的恐龙。其实视觉上没啥吓人的,就是声音太恐怖了,我耳根直冒汗,捂着耳朵走进去。
突然,我看见一个骷髅的“鬼”皮疙瘩,轻手轻脚地走到它跟前哧溜一声跑开了,我舒了一口气。不好!又撞上了一个“鬼”,那个“鬼”穿着白袍子,头发散乱。那时我心脏“冬冬冬”地跳,我打了个颤,浑身直冒冷汗,真想尖叫着跑出去,又怕“鬼”来抓我,真是进退两难!哎?那个“鬼”怎么还坐在椅子上抽烟?怎么还跟一个穿白袍的“小鬼”说话?哎呀!原来前面还有一个洞,那个“鬼”是售票员!真吓死我啦!
我在那儿照哈哈镜,我变得胖、瘦、高、矮,还弯弯曲曲的!真有趣!可我实在呆不下去了,这里阴森恐怖,漆黑一片,同学都去了那个更深的洞,我却――脚底下抹油――溜了,
我风一般地跑出了洞,不敢再看那些“鬼”。“总算出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