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遥远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动物,他们热爱体育运动会,每年都要举行运动会。
这一天,运动会开幕了,森林里彩旗飞舞,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让我们先看看激烈的跑步比赛吧!参加的队员有小野马扩啦,小白兔希咪,小老鼠啦啦,裁判员由知识渊博的猫头鹰担任。他们甩甩胳膊,踢踢腿,扭扭脖子,弯弯腰。只听“砰”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小野马扩啦大步流星,遥遥领先;小白兔希咪紧随其后;小老鼠啦啦也不敢示弱,奋起直追。最后,小野马扩啦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冠军。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游泳比赛就要开始了,乌鸦教授一声令下,参赛选手闪亮登场,有小金鱼吧噜,小企鹅咔啦,小海狮吗希,他们都是高手,到底谁夺得桂冠?“嘭”一声枪响,选手们纷纷跃进水中,如鱼得水,争先恐后往前冲。吧噜在水中伸展双臂,一会仰泳,一会蝶泳;咔啦摆动着肥胖的身躯,不甘示弱;再看看马希吧!他在水中努力地翻转着,后头的波浪就像是一条柔滑的丝带,是水上体操的最佳选手。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咔啦在水中已经气喘吁吁,在亲友团的加油声中,他深吸了一口气,冲过终点,获得第一名。
运动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