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厌倦了城市里枯燥的生活吗?如果你厌倦了拥挤的道路和无尽的噪音,你可能想与我一睹森林的原始。
你一打开森林的神秘门,你可能会问,我是进了皇宫还是天堂?呼吸的风景让你忘记一切,探索森林所能提供的一切。随着成千上万的树木环绕你,直或弯曲,长或短,你感觉像漂浮在绿色的海洋。共15页,当前第1页123456789101112131415
各种芬芳的花朵在叶子下安详而羞涩。仔细看一看,你甚至可以看到新鲜的水滴,这使花看起来像美丽的女孩谁刚刚洗澡。最令人愉快的事情是在整个森林中感受浓雾,这使得生物的视野有时会消失。
当太阳升起时,雾立刻升起,梦的意象随之被生动的场景所代替。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树上快乐地歌唱。许多小动物在小路上忙碌地奔跑着。漫步在森林里,你会有回归自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