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没有天一广场的热闹,也没有月湖公园的美丽,更没有万里长城的雄伟,但却有她独特的美。
在大门上,赫然写着“华天小学”这几个字。一看就让人精神抖擞。
进了大门就是一幢幢教学楼。它的上方有一块电子板,上面映着“让每一个同学健康成长”,也映着同学们写的谚语。听,校园里传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整齐、洪亮、有节奏,我的情绪似乎也被感染了,恨不得加入他们的行列。瞧,前面的小草仿佛也专心致志地听着呢!
教学楼的正前方是操场。操场上的树真大啊,大得两个同学也抱不住;操场上树真壮啊,壮得像一位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上的树真美啊,美得小鸟也来安家。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操场,有的在打篮球,只见他轻轻一跃,球就进了;有的在练习跑步,只听“嗖”的一声,她就窜出几十米;有的在拔河,两队实力相当,中间的道具就像一个娃娃,一会儿向左蹦,一会儿向右跳。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萦绕在操场的四周。
教学楼的左边是图书馆。我在那里认识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他激励着我努力学习。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