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芊羽
我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小花坛了。
小花坛中间有三块石头,其中最高的石头足有两米多高,上面写着两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博健”。它是我们的校训,提醒着每个学生博学强健。石头的左边有一片竹子,它一年四季枝叶茂盛,只要微风轻轻一吹,枝叶随风飘动。石头右面有一棵羽毛枫,它的叶子非常像小鸟的小脚,春天的时候,它的叶子是绿色的,还是一棵幼苗。到了秋天,叶子红了,它就长成了一棵真正的羽毛枫了。在石头的前面有三棵桃树,它开出来的花粉红粉红的,风一吹,它就随风摇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
我喜欢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