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里有很多花草树木,像一个大花园。学校的四季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点。
春姐姐来了,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复苏了。春姐姐用魔棒这一指,那一点,校园里就充满了生机。一株株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争先恐后地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有没有变化,也想呼吸呼吸久别的清新空气,它们要憋死了。树木也长出了翠绿翠绿的小叶子,可爱极了。
夏哥哥来了,树木长得更挺拔了,叶子更加绿了,一棵棵大树成了我们乘凉的好地方看书眼睛看累了,就看一看绿树,可以保护视力,大树是我们的好伙伴,它天天陪着我们。
秋奶奶来了,狂风扫落叶,许多树木的叶子都落下来了,只有松树依然挺立在寒风里,它是绿色的代表,绿色的使者,绿色的战士,守护着校园。我们教学楼中间有一片绿草地,那些也是常青植物,又给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
冬爷爷带着雪娃娃来了,树木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白的棉被,地上铺了一层白色的厚地毯,美丽极了。
我的学校像个大花园,每个季节都很美,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