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一阵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那香气是从槐树上散发出来的。
那棵槐树已经有好长时间了,树干非常粗,枝干茂盛,树枝上的叶子嫩嫩的、绿绿的,微风吹过,树枝就轻轻的摇着头。几天后,它就开始长花儿了,槐树的花是米黄色的,散发出让人神清气爽的香味。
在槐树的左边,还有一种花开得非常茂盛,那就是紫藤萝。远远望去,在亭子长廊上绿色的藤蔓下,好像挂着一串串水灵灵的紫晶葡萄。紫藤萝的茎弯弯曲曲,像蛇一样绕着柱子往上爬,盖满了长廊。初春时节,紫藤萝抽出新枝,长出了毛茸茸的新叶,好像一条条可爱的绿色毛毛虫。后来叶子越长越大,清翠欲滴,把白色的长廊遮得严严实实,仿佛为我们撑起一把绿色的大伞。
走在小路上,我欣赏着长廊上的那片美丽的淡紫色,陶醉在那阵阵的花香中。可是,最吸引我的却是长廊右侧的那一片绿色的小草。确切点儿说,我更喜欢小草的颜色,她绿得悠然自得,绿得轻松自在,绿得不掺一丁点儿杂质。绿得那样心动和迷人。
春天校园是那样的美,学校门口的月季花张开了红色的小手探索着外面的世界;草莓冒出了毛茸茸的小芽;靠近围墙的小菜园也露出了点点生机……
有人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的校园里,这样的美让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