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冷的季节,有的人喜欢他,可是有的人却不喜欢他,喜欢他的人是因为可以,玩雪,不喜欢他的人,这一位这个季节实在是真的太冷了。
我们的校园是一片白色,房子是白的,大地是白的,大树是白的,台球桌也是白的,就连刚下完雪的天空都出现了,隐隐的白色。白色,好像应该是冬天特有的颜色吧!
我从窗户透过,看见下面比我们小的孩子在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这多像我们小时候,可是现在,没有那么多精气了,我们都被学习的压力压得直不起腰来。我们班同学看着窗外,说,老喽老喽,不中用了!整的我班同学哄堂大笑。冬天,是银装素裹的,季节,终于到了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下楼跑完步就开始玩游戏。
我们五个人在那里打雪仗,最后我们班级的男生,女生分成两个队伍,开始打雪仗。我们的体育老师也耐不住寂寞,加入了男生队伍。等到体育老师看开始的时,我们拾起大把雪,向对方的身上扔去。哈哈,那是谁呀?竟然用雪打自己的队员。体育老师一边拾雪,一边让我们注意自己的安全。我们班级的小坏蛋,竟偷偷的拿着一把,打在了体育老师的头上,等到体育老师回过神的时候,转过头去,它已经跑得无影无踪。等体育老师头上的雪化了一点之后,水滴滴进了老师的后背里,两个我们体育老师哇哇大叫。我们都哄堂大笑,趁着这个时刻,我们班想出来一个好玩的规则,我们全班级一共45个人,一起拾雪向体育老师砸去,我们偷偷计划好了自己的阴谋,男生先装模做样的打我们女生,然后我们慢慢的靠近。看着可怜的体育老师,孤零零的站在一边,我们都哄堂大笑去。然后,我们45个人就开始一起学,一起向体育老师身上。体育老师先是一脸的萌,站在那里想了一会,才知道男生们这是叛变了,于是,体育老师脸红脖子粗的开始喊,你们你们这帮叛徒。最后体育老师被我们打得满地求饶,我们哈哈大笑,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清脆地响了起来,这节快乐的体育课就这样完美地结束了。
这就是冬天的校园,这就是冬天最美丽的景色,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