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新竹二小坐落在美丽的秀峰公园旁边,校门口两旁有许多银杏树,金黄的叶子挂满了树枝,地上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
早上,一进入校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映入眼帘,小草在向我们频频点头,花儿向我们微笑,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走进教室,就听到郎朗的早读声,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快乐学习生活。
下课了,大大的操场成了我们快乐的小天地,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跳绳,还有的跑步,在这里,老师就像是我们的亲人,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大家一起快乐学习,一起做游戏。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