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有春天,有夏天,有秋天,也有冬天。我最喜欢校园的春天,因为这个时候的校园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别有一番风味
看,那小花园里的玉兰花开得多么美丽啊!靠近一闻,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涌进鼻腔,慢慢慢又到了心里。正是因为玉兰花在默默无闻的为校园增添着无限生机,所以,同学们也很喜欢它、爱护它。在围着教学楼的绿化带里,有几棵并不起眼的树,但是,它们却依然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关爱下成长,依然开得那么鲜艳,那么美丽,这也引来了许多同学的观赏和赞美。听老师介绍说,这几棵树叫做“光棍树”,因为它每一棵主干上只分出了几根小枝,并没有杂乱的乱枝杂叶,分出的几根小枝干上都被绕满了小花,在远处看,好像是薰衣草田里的薰衣草一样,但只不过是粉色的。春风习习,迎着吹在脸上的春风,既温暖又带着一丝丝凉意。眼睛是扎实不炸,时睁时闭,隐隐约约的在远处看到了两棵在春风中摆弄着头发的柳树姑娘。柳树的叶芽儿越来越大了,从原来的无数的小绿点,瞬间就变成了想很多很多的眼睛在风中眨呀,眨呀……叶子是那样的鲜亮,那样的苍翠,那样的娇嫩。
我相信,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在操场边的一棵棵梧桐树吧!在春天的校园里,变化最大的就要数梧桐树了。上面还结着去年残留下的果实,就冒出了许多的嫩叶。梧桐树上面刚刚长出来的小嫩芽,似乎是一个个比小宝宝的手掌小十倍的手,这些手就会越长越大,越长越大,最后,就变成了一个个成年人的手了。虽然这些叶子的大小不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每片叶子上都有许多毛茸茸的白色细丝,好像是长出了许多胡须一样。
我爱自己的校园,但是,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