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我们的校园生活像色彩斑斓的万花筒,精彩极了。许多活动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而且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从中明白道理。
记得那是我们与5班的一场拔河比赛。我们班的10名队员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中央摆着一根粗粗的绳子。我们走过去拿起绳子,个个都怀着必胜的决心,准备着迎接5班的挑战。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声,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场上一下子欢腾起来。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往后拉。还差一点,我们加倍地用力。红绳子也一点点向我们这边靠近。终于,把5班的队员拉过了界线。“第一局,四(1)班获胜!”“太棒了!”我们欢呼着,有的竟然相互拥抱起来……
第二局我们班似乎更有力了,好像不赢就不罢休。我们胜利在望,可现在我们力气都用尽了,手脚也在发软,实在想放弃。但坚持就是胜利!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再次获胜!“这场拔河比赛的冠军是――四(1)班!”听到这句话后,我们一蹦三尺高,那时,我们激动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我们的校园生活真快乐,通过这次活动也使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齐心协力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