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绿化多、空气好的校园。学校周围的花儿开放的时候,整个校园香气四溢,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每周星期一,是学校颜色最特别最变幻的一天。
早晨,运动员进行曲一响,全校学生就像卫兵出操一样有序而整齐地站在操场上,大家统一穿蓝色或粉色的校服,从远处望去,就像一片片整齐开放的粉色和蓝色的花朵,整个操场粉蓝粉蓝的,使人的心情十分愉快、轻松。
中午,放学的铃声一响,原本安静的操场一下子被粉蓝的花朵给打破了。他们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在这片“花园”里穿梭,好像无数朵花竞相开放,整个操场像一幅流动的色彩画。
傍晚,下课的铃声一响,虽然天气还很热,但是同学们还是迫不及待地冲到操场上参加各种体育运动。操场上出现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同学们早已换上了自己的运动服开始锻炼身体,就像无数只飞舞的彩蝶在草丛中尽情玩耍。
校园的一天是会变色的,校园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爱会变色的校园,我爱丰富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