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亮的下课铃声打响了,老师微笑着说下课了,你们可以出去活动一下了,但要注意安全。话音刚落,我们就像从笼子里放出的小鸟,欢呼着,跳跃着奔向刚刚修建好的操场。
崭新的操场上,有跳绳的,有踢毽子的,有踢球的,到处都是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我和几个同学在踢球,正踢得带劲,我突然脚一滑,身体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脑子一片空白,胳膊一阵钻心得疼,我强忍着泪水,挣扎着要爬起来,几个同学就把我扶了起来。
一个同学惊呼道:“呀!流血了!”一股鲜红的血从我胳膊的伤口流出来。“杨明政,你疼吗?”“杨明政,我去找老师。”同学们一个个关心地对我说。
我强忍着痛说:“我不要紧,谢谢你们。”老师从远处惊慌地跑来了,看了一下我的伤口果断地说:“快送医务处。”说完,背起我就走。
医务处不时传来一股浓浓的药味,医生急忙迎了出来,仔细地看了看我的伤口,轻轻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怕,勇敢点,这点伤咱不怕!给你上点药,防止感染,一会就不疼了。”我微微点了点头,心里十分感动,心想:我是多么幸福啊!
我们的校园里到处充满爱,我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