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的早晨,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门,扑入视眼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校门的左边柳树显得格外精神,它以饱满的激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一阵清香扑面而来,不用说那肯定是主席台旁的几棵桂花发出来的香味,我顺着诱人的香味快步来到桂花树下,哇!好密集的花朵呀!香味是由一朵一朵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来的呢!这么小的花,能发出那么大的香味,桂花真了不起。我静静地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慢慢地品尝着这芳香的“早点”!眷恋着这特有的香味,久久不曾离开。
在主席台的右后方,就是美丽的读书亭了,在绿树红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艳丽,这也是最美的地方,下课时我们在这儿开心的玩耍,快乐地游戏,不时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火红的一串红也不示弱,长得特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就像一串串喜庆的鞭炮,在庆贺秋天的丰收,又像一串串小巧玲珑的风铃,把秋天的故事传说。
顺着主席台左后方的阶梯而上,就是我们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了,在楼顶正前方十二个大字鲜红耀眼,办学理念:为学生的成长奠基。教学楼顶的右边是我们学校的校训:为人求实,为事求真。每天都激励与鞭策着我们,每当上课时,教室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响亮,整齐。桂花,一串红,亭子静静的,仿佛被我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花香飘过操场,飘向教室,也飘进了我的心田。美丽的校——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