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议书
尊敬的校领导:
你们好!
我们的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大校园,那里有百花盛开的后花园,有绿如笔毯的足球场,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已有六年之久。早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来到学校;晚上,踏着夕阳的余晖,我与美丽的校园挥手告别。与校园的朝夕相处,使我和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但是,在这充满诗情画意和现代化气息的校园里,我们不难发现它或多或少还存在着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例如校园的后花园,有的同学竟然将食品包装袋随手丢入清澈的湖水中,水面上橡皮筋、网状物、食品袋等更是随处可见。学校走廊上、操场上、小径旁、花园中,我们常常能见到揉成一团的纸屑。有些纸上甚至没有写过一个字,就被人丢弃;一个完好的本子,被人撕裂后,塞满啦排水道。有些同学,他们写错字以后不用橡皮擦擦掉重写,而是很干脆地撕下整页纸。像这样不爱惜环境、浪费资源的现象还有很多。作文
尊敬的学校领导,为了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我向学校提出以下建议:
一、在学校开展“节约资源,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活动,通过广播、杂志、贴画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在视觉、听觉的强大攻势下,自然会让每个同学都能认识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是可耻的,从而自愿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行列中。作文
二、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不良行为做出合理批评。
三、经常举办环保活动。收集学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来,换取相应的物质或精神奖励。这样既可以达到清洁学校的目的,又可以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可谓事半功倍。
希望我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呈上的这份建议书。我衷心希望我的这一纸建议能为学校未来的宏伟蓝图增添一抹色彩。
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