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时光穿梭机将我送到了31世纪去做客。吃完饭后,去我的母校—淮安市长征小学。
校园周围空无一人,连防盗的铁栅栏都飞的无影无踪,我刚准备进入校门,只见进去的学生,都在门前长长地‘啊’上一声,我也来到门前。突然有一个声音传入我耳中:“欢迎回到母校!”我进入传达室,屋中有三五个智能仿真机器人,它为我介绍:“这门前装了一个辩声器,不管你装哑、模仿别人的声音,它都会还原,你要是坏人它会放出100伏电压回敬你,直到把你送走。学校周围装“热程反映器”及“流动紫外线”,除非你是冷血动物,而且是只有小指甲盖那么大,才照不到。
我进入校园,只见一片空地映入我眼帘,同学们个个都向空中蹦去,随后便消失了,我这个人好奇心极强,我也想探个究竟,便也跳了下去,只见下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只见眼前有几十个按钮,上面写:足球场、篮球场……各种体育设施都有。我随手按了一下“足球场”,忽然我觉得身体在急速下降,我忽然看到周围芳草如茵,三、四十位同学在场上大显伸手呢!
“丁铃铃、丁铃铃”我忽然惊醒,原来这是个梦,但我们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我想长大后,这不是梦,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