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的校园,就好像走进一幅如诗画的画卷中,气氛是那么的恬雅,这种画面会使你留连忘返。
一踏进校园,你便可以感受到清机关报的空气,天空中飞翔着各种小鸟,它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这座美丽的校园。”花坛里的各种各样的鲜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有多姿的月季,有含苞欲放和美人蕉,有富丽堂皇的牧丹……色彩不一,姿态万千。教学楼的前方有一排银杏树在秋风中摇动像无数把小扇子,欢乐高引着动听的歌曲。往前走几步,一股清香的气味扑鼻而来,噢!原来是这苹果花和小草发出的清香,它们正迎着风沙快乐的生长着,它们个个现出一种生机勃勃的样子,看起来很高兴地样子,直直地站立着,好像在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一走进后院,你便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四物:果、羊、草、沼。它们四个是有联系的,就像食物链一样,果树它可以为校园增添色彩,一方面生物上让你观察它的杆、枝、芽等,我们可以亲身实践一下,草可以绿花我们的校园,给校园带来生机,另外它可以供养羊,羊供养我们喝奶,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人和羊排出的垃圾流动到沼气池中里,产生了沼气,它是无公害的,可以做饭,给我们食堂头减少了不少负担,它是多用的,沼气池里排出的沼液与沼渣,可以当作肥料,比肥料效过好,用它供养果和树,我想它们生长起来都是不怕的风吹雨打的,能够经受磨练的,我为这所学校有这四物而感到自豪!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富有历史的范家寨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