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学校,但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校园早晨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早上淡淡的霞光笼罩着整个校园。沉睡了一夜的小草,直起了腰。它那绿色的连衣裙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露珠,在太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像珍珠一样。我想:“这大概是晨姑娘为小草准备的礼物吧。”花儿扬起了笑脸,随着晨风有节奏地摆动着,像是在欢迎师生们的到来。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太阳刚刚从东方升起,校园树上的鸟儿不停地鸣叫着,仿佛是在演奏一首“早晨交响曲”。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丢沙包,还有的在互相追逐------。只见那生龙活虎的篮球队员们,身子一跃,手一扣,一个漂亮的动作就完成了。这引得围观的同学们一阵阵欢呼。丢沙包的同学则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沙包生怕它突然抛过来。这时,沙包忽然向旁边的一位同学径直“飞”过来,可她好像早有准备似的,不紧不慢地来了个“水中捞月”,一下子就把沙包给接住了。
校园的早晨更是忙碌的。上课铃一响,同学们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回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上课时,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课,不时有一双双小手举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教室里还不时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啊!多美的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