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可,今年11岁了,现在读四年级了。我的学校座落在广州市白云区黄庄村,万科蓝山花园旁。
我每天早晨,背着书包,唱着儿歌,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一进校门,就看见一个宽大的操场。操场周围是长长的跑道,跑道旁又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十分美丽!操场还是我们的娱乐场所。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欣赏花草树木,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捉迷藏,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操场的右边是两栋教学楼,分别有五层,每栋教学楼上都写着让我们认真学习的语句,一个写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另一栋写着我们学校的誓言:今天我们是优秀的小学生,明天我们是出色的中学生,大学生,将来成为优秀的国际公民。当你走进教学楼里,往往都是些整齐的读书声,非常动听!
走到我们学校后面,是我们美丽的后花园。春天到了,花开了,许多鸟儿在树枝上活蹦乱跳,叽叽喳喳的。绿树抽出新的枝条,绿得那么新鲜,看得非常舒服。后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美极了!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类型众多。有:美丽的映山红,墙角上的爬山虎,还有香味扑鼻的玉兰花……只要你一走进花园,就会被这些景象所吸引住的!
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怎能不爱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