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道上有一棵棵的芒果,一排排,像一排排的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春雨绵绵,春风习习,春风姑娘一吹,百花齐放,芒果树吹醒了,长出了新芽,看我们的校园。很柔软也很舒服。
夏天,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芒果树长高了,叶子绿油油的,很茂盛,像碧绿的大伞,可是时间长了,它被太阳晒的头晕了,。
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风一吹,把芒果树上的芒果吹熟了,黄澄澄的,可爱极了,诱人极了。芒果树上的叶子吹黄了,各个老师都来摘芒果,了、你轻轻尝一口,又酸又甜,真好吃。秋风又吹了一吹,芒果树上的叶子一片又一片地掉落在地上,走上去“沙沙”地响。
冬天,寒风刮了起来,芒果树就觉得有点冷,好象在说:“好冷啊的!好冷啊!”寒风不断地刮着,芒果树就不断地颤抖着,树皮裂开了口。
我爱美丽的校园,也爱那挺直的芒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