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附中校园里的第二个秋天,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每周二下午下了第二节课,都会排着队从附小到附中来,我是来学3D打印,就那样度过了一整个的秋天,那个秋天附中的校园是什么样子来着?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估计是心里没装着秋天吧!要不是今年参加了小小记者社团活动,要不是老师让我们写命题作文“校园的秋天”,我估计还是记不住附中里的秋天。
经过观察,我发现附中校园里的秋天是多彩的!天气已经很冷,我们都穿羽绒服了,可是还有些不知名的树是绿色的,还有我认识的竹子也是绿色的,以前总觉得竹子是南方的植物,怕冷,没想到它们还绿的挺精神!还有小瀑布旁边的龙爪槐下的三叶草,那些三叶草除了绿还是绿,一点都没有深秋的样子!对了,三叶草长得也很淘气,大的有四个指关节那么大,小的就像一个指甲盖儿!当然也有给秋天作证的,比如校园里的两颗银杏树,银杏一到秋天就变黄了,已经开始落叶,那些金黄色的叶子在落下来的时候,转来转去的,像蝴蝶一样美丽,跟旁边的龙爪槐出现了鲜明的对比……
总之,附中的秋天是美丽的,我会记住附中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