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京市五十中的一名学生,我那美丽的校园坐落在鼓楼区。走进我的校园,一切都是如此熟悉,一切都是如此亲切。我校一百五十多名教师和一千多名学生日日夜夜奋战在这里,
这里洒满了我们的汗水,还有我们的欢笑,这里见证了我们的点点滴滴,这里,就是我们的
九月三日,无数同学盼望的开学日,早上,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刚进校门,我们就发现了学校的大变化,原本的水泥地变成了石砖地,大大提高了学校的颜值,据说还优化了排水系统,学校真是贴心啊!紧接着,同学们参加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开学典礼”,这时候,旭日刚刚从东方升起不久,明亮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就如同我们心中激动的心情,闪闪发热。在这时,大队辅导员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她面带微笑,宣布到:“‘开学典礼’现在开始。”短短数个字,迎来了震耳欲聋的响声,这掌声久久不能停歇,因为这掌声蕴含着同学们开学后的兴奋,更是代表了自己对新学期的希望以及信心。良久,主持人才继续发言:“首先,在这个金色的九月,我们这个大家庭迎来了新成员,欢迎新初一的学弟学妹们!”激烈的掌声再次燃起,回荡在学校上空,也回荡在每个五十学子心当中。在学弟学妹朝气蓬勃的身影中,我仿佛看到了一年前的我们。在那时,同样激烈的掌声也会当在我们心中,在这一年里,学长学姐们对我们的无私帮助,着实让我难以忘怀。接下来,校长给我们做了上学期总结,在2018中考中我校毕业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让我,让全五十中都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奋战三年,终于接下果实,这便是我们回馈祖国,母校,老师,家长以及自己的最好礼物。
最后,我们进行了颁奖典礼,颁奖台上,同学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在上个学期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没有昨日的耕耘,哪来今天的收获?,他们在背后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我不由得升起浓浓的敬意。
盛大的“开学典礼”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地往回走,试想再过一年半,我们也该进行最后的决斗了,那时候,我一定会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你,你是否会为我骄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