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特别美,真可以用美不胜收来形容,下面我就带大家去看看。
进入民馨一小的校园,正对的是一个长方形的U形池,U形池的左右两边是整齐的灌木从,灌木丛后面是一棵棵小伞似的榆树和像战士一样挺拔的松树,显得既严肃又活泼。U形池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们的校园文化墙了,你可别小看文化墙上的这几个“雅”字,它们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做一名文雅少年。
文化墙后面是全校最美、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我给它取名叫做“快乐小天地”,这里有小木桥、木桌、木椅和木头的秋千。放学后不少同学喜欢在木桌上写作业呢!不过,别以为“快乐小天地”里只有这些,这儿还有一个微型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孔雀、小白兔、大公鸡……,它们中数大公鸡最尽职了,每天打鸣报时,一天也不请假。这些动物和谐相处,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也为我们观察小动物提供了帮助。
沿着小天地一路向北走就是教学楼,南面是体育馆。在小天地与教学楼中间,则是八角楼,我们经常在这里举行活动,所以这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体育馆的一侧是我们的“爱馨小农场”,小农场的高地有个凉亭,在这里可以将学校的美景尽收眼底。每年开春,我们都会在小农场里自己翻地、播种,经过同学们精心照顾,到秋天所有农作物都能丰收,迎来大家所期盼的收获季。
校园的一景一致都是那么美,我们全体师生是那么爱它!在这美丽的校园中,我们的一言一行也不由得变得更美更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