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美不胜收。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过道两旁的刚竹。刚竹脱去了身上那暗黄的外套,换上了一身翠绿的新衣,使得它似乎更俊秀、婀娜多姿了。嫩绿的竹笋从地里探出尖尖的小脑袋,等待着春雨的降临。走进漫步区,最先看到的是粗壮的小叶榄仁,它们似乎也感觉到了我们的存在,不停地摆动着它们那柔软的枝丫,仿佛是在向我们招手。绿绿的嫩芽从树枝间抽了出来,从远处看,会让人以为是绿蝴蝶在树枝间栖息。上了一段台阶,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鱼池。小鱼儿在清澈的水中快乐地游来游去,真是活泼可爱。灿烂的阳光照耀在小鱼儿五彩鳞片上,使得整个池面似乎都在闪闪发光。池边栽满了不知名的植物,真是美极了!
来到操场上,你会发现角落里种有一棵百年大榕树。此刻,榕树正在着急自己那乱乱的长胡子,春风轻轻地吹了起来,她像一把梳子一样,梳顺了榕树的胡子。榕树也随风轻轻地摆动着身子,表达着她对春风的感激之情。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这充满生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