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奔跑,转眼之间,无数个日日夜夜已被时间的大海吞没;转眼间,我们已成了少年。
看着面前熟悉的一草一木,我不禁想起了我们刚来时,那种好奇的神情。我不禁想,我上了大学后会忘记这一切吗?答案肯定是不会。其中,我最不会忘记——就是那再平凡不过的乒乓球台和后面的小树林了。
它们十分平凡,绿色的台面,红色的水泥支架。但它们又十分不凡。看看那桌面上被砸出的凹痕,那凝聚着多少乒乓球热爱者挥汗如雨的奋斗呀!看看桌台下那一片小小的空隙,那里曾有多少人在玩捉迷藏时藏到过呀!
每当我看到乒乓球台时,耳边就仿佛响起乒乓求跳跃时清脆的响声。在几座乒乓球台后,就是小树林啦。
在这片“无草林”里,只有几棵高大,挺直的树立在那里。远看,它们光秃秃的,似乎没有一点生气。可等你走近了看,你就会发现在那数不胜数的细枝条上,有着一团团嫩绿的芽,那嫩芽刚刚生长出来。刚生出的嫩芽旁,挂着一个个棕绿色的小毛球,它的表面有数不尽的绒毛。就像一个个毛绒绒的绿线团。
再走近些,你会发现一块块土黄色“铠甲”样的老树皮下,新生的树皮整装待发,那淡淡的绿色像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生机,预示着树木也要换衣裳了。
如果你好奇揭下一块干枯的树皮,你就会有发现:“枯树皮上的纹路也太像老人脸上的皱纹了。”
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