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校园又美又欢乐。
看,那笔直的水泥路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得叫人不忍心踩上去。路两旁便是挺拔的松树,像两排站得整齐、穿着白披风的卫士。
教室的屋顶上,雪姑娘很大方地送给他一床厚厚的白被子。屋檐边上挂满了水晶般的水冰丁,给屋檐缀上了一道玲珑的花边。
教室前面,一棵棵小松树挂满了白绒绒的雪球。微风吹过,树枝一颤一颤的,仿佛向我们点头示好。那半圆的花坛里,本来已经枝枯花落的种种花木,又开满了朵朵白花。
操场更美。刚刚健好的健身器材,全部银装素裹。广阔的操场面上,像是铺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席思梦”,白面软软,我多想在上面睡一觉啊!男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打雪仗。操场上“杀声震天”,只见白色的雪团像一道道流星闪过,又炸开一阵阵白色的烟雾。
小同学在堆雪人。七八个一起滚两个大小不等的雪球。一会功夫,几个胖乎乎、圆滚滚的雪人歪着脑袋,向我们笑了!呵呵!还开心啊!
谢谢你,雪!给我们校园带来了欢乐!我希望你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