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不论春夏秋冬都是美丽的,让人赏心悦目。
春天,春姑娘把花草的种子一路种下,又把清清的甘露浇在了种子上。杨树也露出了尖尖的小嫩芽,那般嫩绿,像一个个的小桃。
夏天来了,那嫩绿的小芽变成了翠绿的大叶子,杨树伸出它那上百千个叶子,为我们打了一把大伞;阳光从叶子的缝隙间直射进来,整个校园,绿茵茵的。微风乍起,青雾缭绕,令人神清气爽。
秋天,那杨树的叶子虽然落了,但叶子还是绿色的;它抖动着它的枝条,仿佛不愿脱下身上的绿装;枫树的叶子落了一地,黄黄的,像一个个小手掌向大地说再见。
严冬来临了,小草和小花都被白雪盖着,等到小草和小花都凋零之后,学校里有几棵松树越长越绿。一见到那大雪压不动,大风吹不动的松树,你便会情不自禁想到“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赞句。
我的校园是美丽的,不管春夏秋冬,都是美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同学们还是爱着我们的校园。
啊!好一番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