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纯
校园一角,曾是我和同学们的乐园。大家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不必说那高大的教学楼,也不必说那棵四季常青的松树,更不必说那紫红的红檵木,就说说那丛比人还高的法国冬青吧!这里没有叽叽喳喳的鸟鸣,也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有的只是我美好的回忆。春天,这里单是一片碧绿。冬青都在茁壮“成长”着。鸟儿在顶端叫着,看见小孩来了,便扑棱棱地飞走了。秋天时,这里便有无限趣味。一、二年级的时候,放完暑假归来。我们就在发过冬青丛中钻来穿去,你追我赶,嘻嘻哈哈好不热闹。那些深色的冬青叶在我们脸上“抚摸”着,静静地散发出淡淡的芳香。鸟儿早已向南方飞去,而我们大家伙儿却对这里十分留恋。
如今,我五年级了,许久没有去过那片冬青丛。然而每每经过它旁边,还是仿佛看到一群小不点儿在那儿嘻嘻哈哈的场景……
校园一角,永远有我和同学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