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 三年级 王添冉
我的校园在四小,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
每当早晨我走向校园,都会看见五颜六色的玫瑰花,有淡黄的、深红的、浅紫的,各种各样的玫瑰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往前走会看见桂花,秋天的金桂飘香,十里之外都能闻见桂花香。
经过花坛,我看见了菊花,有银白的、橙黄的、紫红的、淡绿的……美丽的菊花在大树下亭亭玉立着,引来了许多蝴蝶。
“铛铛铛”上课了,同学们迅速地跑到了教室里读书,那声音真好听。这时,窗外十分安静,小鸟不叫了,树枝不摇了,蝴蝶停在花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
下课了,同学们像机敏的小鸟飞出教室,向操场上涌去。
操场上有许多体育器材。同学们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跳高,还有的打乒乓球,多热闹呀!这时体育老师来了,拿着一个沙包,叫我们玩“沙包”。十个同学在中间做游戏,十个同学在旁边围观……
放学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回到自己的家。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可爱的小学,我爱我们的操场,更爱我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