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聚英小学,是一座绿草茵茵、环境幽雅的校园
春天,光秃秃的树枝上就有许多嫩芽如雨后春笋般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就连小草也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站在枝头,唱着款款清歌,一切都苏醒了!
夏天,毛茸茸的草地像一块柔软的地毯,中间夹杂着或红或黄的小花儿。有时,你拨开草丛一看,还会看到几只吸附在草上的蜗牛,在贪婪地允吸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天热时,蝉在树上不知疲惫地抱怨着夏天的炎热。午后,还会有许多蟋蟀在洒满阳光的草丛里弹琴。那悠扬的琴声,伴着鸟儿婉转的歌声,令人陶醉。
秋天,草地褪去了一身绿色的衣裳,换上了一身焦黄的衣裳,金黄的落叶打着旋儿,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缓缓地落在了地上。校园里的菠萝熟了,散发着诱人的清香,让人垂涎三尺。
冬天,鸟儿飞走了,光秃秃的大树在寒风中挺立的,像一个个无畏的战士。他们在等待着,等待着春天再一次到来。
啊,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