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进学校这座美丽的“巧克力城堡”,一股巧克力般,香甜浓郁的吸引力便深深吸引了我,让我口水直流,真想一直待在里面慢慢的品尝这其中的趣事美味。
在美丽的“巧克力城堡”中,住了许多帅气、美丽、亲切的王子、公主们,大家每天一起读书、写字、玩游戏,生活充满乐趣。在教室里除了学习以外,我们总是会发生一些好玩且有趣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汉堡”同学打喷嚏时,流了鼻血,大家笑称是他的蕃茄酱汁流了出来,引起大家笑开怀。还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唱过年的歌,小陈因为把这首歌想成悲伤的歌,所以突然哭了起来,让大家忍不住放声大笑。
每次下雨天时,顽皮的同学总是喜欢在走廊上滑垒,常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屁股湿答答,让我们替他捏一把冷汗,又好气又好笑。此外,运动会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合作完成了各项比赛,热闹的气氛,既好玩又有趣,让我们的校园趣事又添加了一笔。
校园内的主人翁,一年一年的长大,校园趣事持续上演着,我很喜欢我的老师,喜欢我的同学,更喜欢校园中充满趣味的点点滴滴,这些校园趣事将伴着我成长,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