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沙口路小学学习,我走进校门的时候,看见校门很大很漂亮是因为门上的最顶端有个尖头,尖头很像古代的矛,门的下面有条纹,所以很漂亮。
进来了之后,看见了校园的小花园很好看,因为花园里的花五彩缤纷,而且池塘也很好看,那墙涂成了钢琴上键盘的颜色,操场上有两个篮球筐,大哥哥和大姐姐在体育课上会学打篮球,我们的教师很干净。教室的后面有我们小朋友做的小报可好看了!放学后我看见学校上面有蜜蜂的蜂巢,我们小朋友像蜜蜂一样在学校里玩耍学习。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很美好很漂亮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