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把大地装饰的五彩缤纷,我们的学校也一样,下面就来看看吧!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花都开了。有昂立枝头的,有含苞怒放的。银杏啊,红叶碧桃啊等都好看。可是最好看的要算白玉兰亭亭玉立在那里,忽然,我觉得我变成了一朵白玉兰,和别的玉兰花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过了一会起风了!我和别的玉兰花在风里跳舞,风停了,我们才停止跳舞。这时我才记起我不是玉兰花,我是在看玉兰花呢!石楠非常罕见,但在我们学校却有一株。红绿相间的石楠像一把红绿色的大伞,上面还有小“圆点”呢!嫩绿色的小芽芽已经悄悄地爬上了石楠的枝叶。老叶子走前还要妆点大地把美留下。我们还给它编了一首小诗呢!“早春降红芽,校园它美化。”桃花也不示弱,粉红粉红的花骨朵,像小女孩的脸蛋,更像女子的容颜。真是“千朵万朵压枝低啊!”一朵一朵的桃花,各个都像小女孩的笑脸,你看,她正望着你笑呢!没过一会,就引来了一群小蜜蜂,在那里采蜜,好像在说:“谢谢你!”
校园里到处是春天的气息,到处是春天的景色。我爱我们的实验小学,爱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