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凉爽的秋风呼呼的吹着,夹杂着树味的秋风拂过我的脸庞,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早上,枫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犹如熊熊烈火,在树上烧成了一片,向远方望去,好似一颗参天火树,秋风儿一吹,火花往下翩翩起舞,像是一对对红蝴蝶正在嬉戏。
就在这时,一声清脆的铃声打断了玩性正浓的同学们,大家一窝蜂似的跑回教室,唯恐迟到受罚。
而在此时,操场上迎来了幽静,只有秋风还在那不厌其烦地扫着落叶。“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这有些短暂的幽静被学生们的嬉笑声给打破了,操场上又恢复了以往的热闹,带着一丝凉意的秋风掠过足球场,使得踢足球的人们觉得有些惬意。
我在教学楼的走廊里望着人多而又显得略有些狭小的足球场,我顿时觉得心里像是开了一扇窗一样的,是啊,在烈日当空的夏天,在太阳狰狞的笑容下,足球场变成了一个大火炉,把闷在足球场上的学生们都嗮得大汗淋漓,皮肤都长出了小火包。
现在,凉爽的秋风赶走了闷热,取而代之的是凉爽,而在这凉爽之中还带着树木的气息,在天空中,太阳已不再显得燥热,而是微笑的放射出金黄色温暖的光芒,在这既温暖又凉爽的日子里,我们又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玩了。
接着,到了午睡时间,婉转的秋风荡涤着人们心中的烦躁,在树叶、秋风、白云和小草编织出来的催眠曲中,学生们安然入睡,做着美梦。
时间转瞬即逝,一转眼,就要放学了,秋风呼呼地吹着在金黄色的黄昏之中,把同学们送出了校园
到了晚上,大家甜甜的睡了只有凉凉的秋风还在呼呼地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