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生机一片。花坛里的小草,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从地下探出头来,给校园增添了一些新绿。花坛里的花盛开了,有嫩黄的迎春花、火红的玫瑰花、鲜艳的月季花、粉红的牡丹花……那些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香味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花蜜,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我们校园周围有高大挺拔的白杨树和柳树,他们都开始发芽了,过几天就长出新的绿叶了,就像守卫校园的哨兵。孩子们在校园了玩得不亦乐乎。朗朗的读书从教室里传出来,回荡在校园里,小草听见了都在为我们高兴。
下雪的日子是最快乐的时刻,雪落在屋顶上,屋顶白了,落在大树上,大树像披上了一件羊皮袄,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床棉被。校园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校园里的松树依旧苍翠欲滴,雪落在枝头,显得更加精神。这由不得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那里是我学习成长的地方,更是我难以忘怀的地方。我们要努力好好学习要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