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这个词可以形容数不胜数的事物,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小池塘里的一花一叶,一个人纯真善良的心灵......我们学习玩耍的校园不仅是书香校园,还是一个美丽校园。
人们从东门步入校园,一眼看见婉转的路边旁长满了花草树木,那是一道美不胜收的风景线!放眼望去,最醒目的无非就是广阔的操场。操场上的跑到是工人们用红色橡胶精心铺成的,看到那精致的跑道,我情不自禁得想到了铺跑道的汗流浃背的工人。操场中间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同学们有的在草地上踢足球,有的在草地上休息闲聊,还有的在草地上跳绳踢毽子......
路的这边是广阔的操场,那边有明亮的小湖。这一条湖名叫“少先湖”,湖中有一座小亭子,原来是给人们小憩有的,现在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不得不封锁着通往亭子的桥。湖水原来是清澈见底,现在已经变得浑浊了。
教学楼前有一篮球场,篮球场上大约有6个高大的篮球架,地上有横竖鲜明的线段。篮球场的四周“站”着棵棵强壮的树。春天,树叶慢慢地露出了小脑袋四处张望;夏天,那棵树已经长得枝繁叶茂;当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时,树叶穿上了黄色的风衣;冬天寒风吹来的时候,树上早就光秃秃的了,树叶随风凋零。
这美丽校园就如同一座花园,老师就是园丁,学生就是花朵。老师用知识的源泉细心浇灌着我们,我们更应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