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又回到了熟悉而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园,最引人注目的是精美的雕塑----海鸥:一只展翅高飞,一只正在滑翔,还有一只正在休息,非常可爱!每次走进校园,看到它们,我就会信心百倍。
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两栋高大的教学楼,在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摆放着一排排干净整齐的桌椅;教室前面有电视机和投影仪;墙上还有美丽的设计----标语,图画和竞赛栏。我们每天在里面上课,感到格外的舒心和快乐!
在教学楼前面,栽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和美丽的花草,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宽阔平坦的操场。每当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就会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每天下了第二节课,我们就会在这里排着整齐的队伍,做广播体操;每次上体育课,我们就会在这里做运动;还有下课时,我们也会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和嬉戏……
如果你往操场的东边看,可以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枫树。春天,大树吐出嫩嫩的绿芽,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夏天,枝繁叶茂,绿树成荫,像一把撑开的大伞,我们可以在树下休息和玩耍。秋天,树叶变成了黄色,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飘飘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床黄色的地毯。冬天,树叶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寒风吹过,树枝摇啊摇,好像在对我们说:“天冷了,你们一定要多穿衣服,别着凉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多彩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和玩乐的地方,更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喜欢它,热爱它,我为能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