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校园是五颜六色,多姿多彩,各种各样,我们的校园也是这样的。进入校园,首先我要介绍的是操场,宽阔的操场中间有一个草坪,是专用的足球训练场。哦,对了!还有200米长的跑道呢!周围全是长长的铁栏杆。操场的后面就是高大的教学楼,远远的能听见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
下一个进入眼帘的是操场左边的升旗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每次只要一升国旗我都有一种激动的感觉,我带着红领巾,面对着五星红旗敬礼,代表着我们热爱祖国。接下来我看见升旗台边的黄桷树,他真大呀!密密麻麻的树根,大约应该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吧!黄桷树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然后就是花园里的景色,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樱花也开了,粉红色的小花瓣,里面是黄色的花蕊,看上去好像还在害羞呢!樱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还开了两三片花,有的已经完全开了。
接下来,就是红色的山茶花了,远远能闻到山茶花的淡淡清香,花瓣是红色的,黄蕊也是黄色的,正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树木也抽出了新枝,还有漂亮的海棠花,颜色是粉红颜色是粉红的,花蕾也是红色的,花瓣是椭圆形状的,因为两种颜色粉红色,二是红褐色……右边是舞台,专门表演的地方,前面就是小朋友读书的幼儿园。
这就是我们春天的校园,你们的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