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忻汝
我们的蒲州育英小学历史悠久,环境优美。
迈进校门口,穿过大厅,你就可以看到灰底圆形的花坛。地上的鹅卵石大小他、不同,十分光滑。走到花坛中心,可以看到一个用鹅卵石铺成的花卉图案,十分精美。一到中午,许多同学在这散步或是玩丛林冒险呢!一抬头几株参天大树出现眼前,茂盛的连一丝阳光也投不出来,像一把把绿色大伞。它不怕风吹雨打,像一名烈士守护着我们,陪伴我们走过春夏秋冬。
一阵清香飘来,前面的李花开了。李花真香啊,忍不住多吸几口;李花真美啊,一片片花瓣落到草地上,细细一看,花瓣尖儿纯白得没有一点杂色,底部淡粉中间还有渐变色呢;李花真嫩啊,嫩得跟婴儿的皮肤似的;李花真柔啊,摸起来就如锦缎一般。春雨下起来了,一滴一滴打在花瓣上……幸好雨不大,渐渐地,渐渐地,停息了。我连忙跑去看看。天哪,只见一颗颗透明的“珍珠”沾在花瓣上,阳光一照,闪闪发光,真美!
更有那碧绿的正张开”爪子“的枫叶、含苞欲放的茶花、蓄势待发的广玉兰……都在等你来欣赏。
我爱校园的花坛,里面真是一个多彩多姿的小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