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一个充满快乐的校园。
我的校园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小草们都胆怯地探出了他蚂蚁一般的小脑袋。柳树长出了细细的枝条,枝条上还有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柳叶,好似一条条眉毛。
我的校园夏天活力四射,激情满满。树木都枝繁叶茂,树叶好似一个个小手掌。人们都脱掉了外套,让自己变得瘦瘦的。现在柳树尽情地舒展着茂密的枝叶,柔软的柳条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就像一个少女在对着人们梳理秀发、整理妆容。
我的校园秋天意气风发,诗意满满。在园中时不时的有一缕缕清风吹过,顿时心里感觉凉丝丝的。在校园有一大片枫叶林,走进枫叶林就好像走进一片火海,一阵微风吹过,在“火海”里就会飞起很多“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我的校园冬天银装素裹,粉雕玉砌。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校园里所有的树木都换上了冬装,下雪之后,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我喜欢四季,我更爱四季的校园;我喜欢美丽,我更爱美丽的校园;我喜欢快乐,我更爱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