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对于校园,那是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一个学习天地。有人说:学习是一件非常以及极其无聊的事情,更别说校园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却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认为,校园,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在校园里有不少的快乐时光,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吧!
每当我们踏进校门那一刹那,又一天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在校园里,我有许多的趣事,我在校园里比在家里快乐多了。因为我们在校园里有同学、有老师、有朋友,正是因为我们有这么多伙伴,才会有欢乐。在家里没有那么多伙伴,其实每一个人,刚开始都是孤独的;我们只有寻找一个大家庭,适合我们的大家庭,才能快乐!
校园开门的时候,同学们的脚步声唤醒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来到校园后,同学们开始打扫卫生了,那声音与小鸟的歌声和在一起,就像一场演奏会!卫生打扫完了,同学们开始早读了!这时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她们好像都在听同学们早读!这声音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回荡,让校园充满了生机。
看!我们的校园多么可爱,我们的校园生活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