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泰州实验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天可是我们校园的生日呢!
走进学校的大门,有一条弯弯的石子小路,一直延伸到前边那一片茂密的树林,我踩在掉落在地上的几片枫叶,只听到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这便告诉了我,已经到了深秋,可谓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呀!过了这片树林,便是一个池塘,里面正喷着七彩的水,鱼儿们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跳舞,有的捉迷藏,玩耍地可高兴了!咦?前面是什么?哦!原来是操场,可真大!一眼忘不到边,就像是绿色的海洋,操场的跑道是用橡胶做的,跑在上面十分轻快,即使摔下来也不会受伤。在操场的中央矗立着一所雄伟的房子,那就是我们学校新建的体育馆,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刮风还是下雨,我们都可以开心地上着我们最喜欢的体育课!这就是我们的风雨操场。
我们从不会“a、o、e”到懂得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历史,还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各种各样的民间故事。我还学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跟老外对话都畅所欲言。
我和同学经常一起去图书馆看书,我们一有机会就跑去看书,有《雷锋日记》、《山海经》、《自由》、《艺术设计图》…… 其中,最喜欢的一本是《鲁迅日记》,这本书里有一句话:我并不是天才,而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让我懂得了:要把自己玩耍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我们要珍惜时间,时间流逝,一去不复返。
可谓是:“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啊!美丽的校园,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你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