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的校园,我校的学生总是赞不绝口。的确,我也觉得它十分美丽。当然,火车不是拉的,牛皮不是吹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走进校园,一棵苍劲挺拔、郁郁苍苍的大榕树映入眼帘,树下铸着一对正看书的姐弟的铜像,而树下众人,又何尝不是这对铜像的复刻版呢?看!他们有的聚精会神地盯着漫画书目不转睛,有的兴高采烈、眉飞色舞地跟同学聊天,有的痛饮着一大杯凉水休息。
当你来到操场,你会看到一些上体育课的孩子们在飞速地跑步,一些下了课的孩子们在聊天,一些暂时解散的孩子们在玩耍,一些家长还没接回家的孩子在飞快地写作业。他们拥抱着和煦的春风在阳光下挥霍青春。
来到教室,你会看到老师们看着同学们作业上工整的字迹笑开了花,同学们拼命地吸取知识,就像一块海绵疯狂地吸取雨滴。当音乐课来到时,同学们好似天仙下凡,唱出了优美的声调,又如同一群百灵鸟在优雅地合唱。当美术课来到时,同学们的笔尖飞舞,铁划银钩的线条组成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图画。啊!一缕阳光洒进来,同学们又何尝不是这画中的一些色彩呢?
看到了吗?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