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4月18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嫩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跃的身影呢。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都开放了,争奇斗艳,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地把头探出来。这时,下课铃响了,老师还没有说下课,有些同学都想到宽大的操场去玩。当老师说下课时,有些同学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操场跑去……
夏天到了!花儿长得更加艳丽了,小草长得也更加茂盛了。蝴蝶在草中翩翩起舞,太阳花也跟着太阳转来转去。虽然烈日炎炎的夏天来临了,但同学们还是很热情,因为同学们都很喜欢的暑假到了,这样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里玩。
秋天来了!树上的树叶一片一片掉了下来,我们就可以用掉下来的树叶做手工制作。同学们的衣服也可以都加厚了,但秋天来了就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了。
冬天到了!操场上只有树伯伯才能挺住。但我们还是很喜欢冬天,因为我也可以像夏天一样,就是要放寒假了。
我们的校园不仅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