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每个班级的后墙上有一块“群星榜”。你还别说,自从有了这块群星榜,大家学习精神多了,有活抢着干,“活雷锋”一个接一个地涌现。
有了群星榜,咱们的老师也变了,因为他们也得擦亮眼睛,努力搜寻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就这样,一个个令人羡慕的“艺术之星”、“文明之星”、“阅读之星”出炉了!学校的葡萄架下,更可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吸引同学们常常驻足欣赏一番的好去处。
因为在这里,既有“我身边的不文明习惯”漫画展示、“寻找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的“大曝光”,也有“校园温馨提示语征集”、“我身边的文明之星”等学习栏目。虽然是走走看看,可那些生动的文字、鲜活的画面,怎能不深深地烙在同学们的心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