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学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宽广无比,重视体育。这就是我朝夕相处了六年的纬三路小学的校园
校园里的绿化是金水区里最好的。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高大的树。看啊!冬青树,红叶林,松树,杨树,石榴树,它们都在这儿呢!在教学楼的起始处,也有一个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的花坛哦!就连二楼的栏杆上,也摆放了一盆盆十分养眼的植物。
我们学校还特意买了几十台乒乓球台放在操场。这些球台排放得整整齐齐,上面还标有“五一班”“五二班”的字样。一下课,几个同学抓起球拍冲下楼打球去了,球台那里立刻被“乒乓球爱好者”给占据了。
校园里还有一个面积不大,但同学们都爱去的地方——养鱼池。鱼池里有各样大小的金鱼,这些鱼有的拖着“胡子”在“漫水遨游”;有的争先恐后地往同学们的手里凑;还有的在水底,一副不过问世俗之事的样子,悠闲自在地吐着泡泡。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