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是全国名校之一。它坐落在育才路中段,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由北向南进入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环绕着国旗四周是学校的升旗广场,每次升旗仪式和一些大的集会都在这里举行。广场南端是高大的办公大楼,一些学校领导、老师们就在这里办公。办公楼西边从北向南依次排列着三座整齐的三层教学楼,一、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就在这里学习。最西边是一个横向的黄色大楼——西综合楼。这座综合楼是2008年暑假刚刚建成的,是学校的电教中心,楼上全部都是非常先进的数字化教学设备。办公楼的东边是好看又壮观的逸夫教学楼,这里是二、三年级同学上课的地方。办公楼往南是一座蓝色的综合楼,这里的的设备也十分齐全,有阅览室、多功能厅、音乐教室...... 为了美化校园,在办公楼与南教学楼中间,学校里还建了一个中心花园,名字叫做心园。那里有假山、小溪、花坛,四季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平时我经常到中心花园,看一看园中的风景,闻一闻园中的花香,疲劳感就不知不觉地消失了。 学校的最南边是我们的大操场,那里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在这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