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丽啊!
春天,校园里到处散发着勃勃生机,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边的小草从黑漆漆的土地里探出头来,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同学们的身上,真舒服。
夏天,赤日炎炎,校园里的蝉在树上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葱葱笼笼,有的同学在树阴下玩耍。花坛里开放着各种各样的花朵,红的。白的。黄的,美丽极了。
秋天,凉爽的秋风吹进了我们的校园,树叶被吹的翩翩起舞,真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有的同学把飘落在地上的叶子捡起来,做植物标本。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树上。花坛上。地上都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同学们踩在上面又松又软。有的同学打雪仗,弄得满身是雪,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