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居住在风景迷人的酉阳县城里。
走进校园,一阵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花坛里的花开得正艳。花一见到学生和老师们,都露出了一张张的笑脸,仿佛在欢迎大家。花坛里还有一排粗壮高大的银杏树,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守护着我们的家园。银杏叶随风摆动,好像在说:我们为你们站岗放哨,你们要好好学习。
花坛的右边,是一座座假山。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那假山长出的枝条,像长长的头发。每到下课,学前班的孩子们就过去玩。他们跳呀笑呀,那里成了他们的乐园。
花坛后面,是一个宽大的操场。操场上有一棵大树,应该是哨兵们的总司令吧!早上的操场,就有勤劳的同学来打扫了,犹如一只只蜜蜂在花朵上细心的采蜜;上课时的操场,鸦雀无声,无人在此;下课时的操场,热闹无比,是同学出来玩的最佳时间,能在这儿跳绳那儿踢毽子,多么快活啊!
上课时,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下课时,教学楼沸腾了,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啊,我们的校园是一个活力四射的校园,是我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