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学生都有校园,不论大小豪华还是破旧,那都是我们成长的地方, 那里都有我们最纯真的回忆。
每个学生都爱自己的校园,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走进化庄小学,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宽阔的林阴道,林阴道的两旁种着好多垂柳。夏天在柳树下乘凉是一件极为享受的事情。
春天,林阴道两旁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柳树姑娘在微风中摇着自己长长的绿绿的头发,好像在向世人宣告春姑娘已经来了。周末同学们在操场上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在操场上空飞舞。与学校凑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校园里的树已经长得十分茂盛了,一下刘我就去水龙头旁的伞形的树下面乘凉。在那里有树叶遮着太阳,所以非常凉快,同学们还在树下玩拼图、拼模型、读书。。。。。。
秋天,几场秋风使天气渐渐凉爽起来,同学们也摆脱了夏天的炎热。秋风刮落了许多金黄色的树叶,下课后有些同学便趁机收集起了标本。
冬天,几场大雪过后,校园披上了银装,下课后,同学们拥上了操场,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还有拉雪车等成了我们最常玩的游戏,虽然一天下来,我们的鞋和衣服都湿漉漉的,但我们依然很开心。
我爱美丽的四季,更爱四季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