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校园真美啊!
我们学校有个小花坛,那里的花都盛开了,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那里经常有几只小猫小狗,像是观看着花朵们盛开的样子,还有时候,同学们会围着小花坛做游戏!
我们学校还有林荫道,林荫道的小路是用石头做成的,树是人们带着绿色的假发,现在是夏天,树长得很茂盛,郁郁葱葱,为人们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给人们带来了清凉。路边的小花小草也开了。
我们学校不仅有小花坛和林荫道,还有小池塘,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有金鱼和鲤鱼在小池塘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还有一朵朵荷花,一阵风吹来,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校园里的夏天好美,我喜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