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东边的那个小角落。那里是我们的学习,玩耍的乐园。
中间,圆形的草坪里有一棵高大,粗壮,挺拔的黄角兰树。黄角兰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黄角兰最吸引人的,还是那藏在叶丛中的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别看这花小,它却有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无数蜜蜂和蝴蝶,在这一朵上亲一亲,那一朵上吻一吻。小朋友们的脚也常常被它的香味勾住,在树下大声诵读或尽情地嬉戏,直至无情的上课铃声响起。
左边是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各种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几株大榕树正在茂盛时期,那么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粗的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右边是三角形的草坪,草坪里种着四季常青的露水寒。又细又长的绿叶从泥土里钻出来均匀地铺开,先长出的叶子又自然地往下垂,像小女孩那长长地发丝,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去摸一摸……..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东边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