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的叶子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翠绿的,还有的是黄绿相间的,纷纷落下,像一群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风吹过草坪,三叶草不网的像我们点头,紫红色的爬山虎沿着杨树的枝干不停的向上爬,像一个强壮的登山队员。火红火红的火炬叶,从绿色变道火红色,从红色变到枯黄色,真像一位专业变脸家!五颜六色的菊花一朵朵绽开了笑脸,有橘黄色的,雪白的,蛋黄的……在秋天里绽放。同学们,一个个生机勃勃,有的在校园里奔跑,有的在观察小动物,有的在欣赏美丽的景色,秋天的校园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