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这是什么地方呀?”我惊讶地问到。
“这里是2028年的学校。”突然,有一面墙说话了,回答了我的疑问。
“2028?”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没错。我可以带你去看一看,参观一下。”墙说。
来到操场上,我看到了一条超级粗长的拉链。我好奇地跑了过去,用力的把它拉开,一个超级“微格盒子”出现了。我按下其中的一个“微格”,操场随即变成了一个游泳池,湛蓝湛蓝的水,我迫不及待地跳进泳池,舒适的水温,让我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畅游着。更神奇的是,当我从泳池里出来时,身上的衣服裤子竟然一点也没湿。
我又按下了另一个“微格”,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家智能影院。我戴上智能眼镜,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电影《动物大逃亡》,我就好像是影片中的“小鹿”,一会为了躲避狮子的攻击急速逃跑,一会又遭遇倾盆大雨,一会又……让我身临其境,太真实了。
眼前的一切太神奇了,我一会按这个一会按那个,直到墙说:“我们去下一个地方看看吧,还有更神奇的呢!”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我们来到了教学楼前,粗粗一看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地方。当我们走进教学楼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发生了:每个教室都变成了一块块凹凸不平的“巧克力”。地面就是凹进去的“巧克力”,当然,桌椅就是凸出来的“巧克力”咯!哈哈哈,这些“巧克力”可不能吃哦,原来是“石头”。楼梯的设计就更有意思了:有的被设计成了传输带,只要站上去,报出自己的班级,就可以被直接送入自己的班级里;有的变成了一座五层楼高的滑梯,下课时可以直接从教室滑到一楼。
看着这么多好玩的设计,我的心情非常愉快。一年级学生的教室在一楼,这么多有趣的设计都玩不了啊,岂不是很可惜?墙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带着我来到了一年级教室门口,一条条隧道出现在我的面前,有的通往操场,有的通往其他教室,有的直通校门口……
叮铃铃,叮铃铃……在一阵阵清脆的闹铃声中,把我带回到了现实,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我真希望能在梦中十年后的未来校园里学习啊,哪怕只有一天,我也会心满意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