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出自乌云中,阳光总在风雨后初三作文校园生活600字6篇初三作文校园生活600字6篇。——题记时间的年轮从未停止转动,风儿吹过,树叶“沙沙”作响,记忆被悄悄唤起。时间搁浅在去年的那一天,我顶着失利的伤痛,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已是深秋,微风拂过,掉下了几片黄叶,任意散落。不想回到寝室,怕我这不堪入目的分数会会引来室友的不屑与嘲讽。幽静小路独自徘徊,进亦退?两难。走到寝室门口,“猫咪,你回来啦!”一声轻柔亦急切的问候在耳边响起。“快点咯,等下都要熄灯了呢”你对这次的成绩只字不提。躺倒床上,抬头看着窗外,沉闷的天空中飘散着几朵黑压压的云,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地流下,你见了说,“哭吧、哭了就没事了。”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室友都还在睡觉,你起床了,拉着我的手:“猫咪,带你去一个地方吧。”还记得你的手心是温热的,如同婴儿肌肤那般柔软。你将我带到校园外一大片向日葵的花田中,对我说,你喜欢这样为了梦想坚定不移的植物。是的,我已经看到了,柔润的土壤中,它们的根深深的深深的嵌进去,它们吸收着养分快活地生长,就像我们,吸取着知识与欢乐并痛苦的成长着。它们的杆始终是笔直的,花盘是金灿灿的,始终向着太阳。你转过身来对我说:“我喜欢向日葵色彩,充满动感与生命力,特别是它有那么足的勇气去追逐阳光,失败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失败。”我望着你,笑了。“若葵莞之倾叶,太阳虽不为之回光,饶有兴趣终向之者,城也。”我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爱我的人感动,带给她们勇气,让她们敢于去追寻暴风雨之后的彩虹。我呆呆的坐在窗口回想着当时你信誓旦旦的说着的梦想。向日葵,一朵对着太阳咧嘴傻笑的花。它执着、坚定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