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路和平小区的大同三小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进学校大门,可看见前面耸立着一栋粉红色的大楼,雄伟壮观,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前面有一个漂亮又小巧的小花园,这里面花的种类很多,有红的、粉的、绿的……,花花绿绿令人眼花缭乱。
走过小花园,就来到了大厅,往旁边一看,几百米的暗红色塑胶跑道呈现在眼前。再沿着一条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前进,只见小路两旁是整齐的小树苗,小树苗上点缀着朵朵白色的栀子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走完小路,就来到了塑胶跑道上,跑道包围着操场、篮球架,还有两块假草坪,还有网球架……可以想象,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操场后面是柏油马路,快走完柏油马路时,有一个楼梯,沿着楼梯上去,我们就来到了一年级;经过一年级教室,就来到了食堂,这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
我很喜欢在食堂吃饭,特别是每个星期五都有鸡腿和礼物,鸡腿是每个人都有,礼物是随机的。
出了食堂,就来到了走廊,(其实一直都在走,你不妨看一下上面有什么东西,你应该觉得很美)。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往食堂方向看,有一棵大树,这棵树是整个校园中最大最高也最粗的树。这里是我们游戏的天堂!我们经常在这里玩捉迷藏、全员加速中、撕名牌等各种好玩的游戏。
一直往前走,又是一条柏油马路……
我惊奇地发现,这个校园是圆的!
我很喜欢我们这个校园,它是美丽的校园,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