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们出生的地方,校园是我们成长的地方,也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有老师,有同学,有了他们生活才不枯燥,才不乏味。每一天都会有我们之间的趣事。一件十分小的事,也是搭建友谊的桥梁,现在我无意之间转起了笔,使我想起了你。
我看到有许多人在思考时,在等待时都会转起笔,那个样子多好看,多帅呀!使我忍不住地问我周围的同学:“会转笔吗?”有些人被我这无知、突兀的问题难住了,有些人会,有些人不会。只有你,我问完以后回了一句:“不会,但我可以学,学会了再教你。”问完以后我也没太当一回事,就去干自己的事情去了,自己细细的琢磨了一会,不会,放弃了,我以为你也不会往心里去,因为不会对于我们都没有关系。
下了课,又上了课,在上课的时候,你就一直盯着我,向我流露出信心满满的笑容,指着笔,我也不知道你要干什么,我也对你笑了笑,没往心里去,一下课你飞奔到我的桌前,手里拿着一根笔,笑着对我说:“我会了,我会了,”笑容多么灿烂,“我可以教你呀!”我有点反应慢,但同时也十分激动,我可以学会转笔了!你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先把笔向左边碰一下,再向右边碰一下,碰完之后把笔向虎口回一下,像这样,再连起来,十分连贯以后,腾空,来来回回就好了,我的手好像被什么牵住了,怎么弄也弄不好,你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一步一步。那时正是中午,午间的太阳映着你的脸,我分外暖心,你无声的微笑传递给我多少温热,这句话回荡在我的脑中。
现在我也会转笔了,只不过转的还不是那么连贯。谢谢你!你做的这件事,足已让我感到你的温热,笔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我爱校园,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
校园,这里有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