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天气还是那样明媚、温暖,校园雪景。今天早上,气温骤降,天空灰蒙蒙,阴沉沉的。到了中午,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这是20xx年第一场春雪。
“瑞雪兆丰年”。同学们高兴地说:“这场雪来得真及时,是我们玩耍的大好时机。”
“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顾不得一切,急忙把练习本合上,就箭一般地冲出教室,跑到楼下,站在了银色的世界中。
听,“哈哈哈”地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你猜对了,就是从隔墙的幼儿园里传出来的。好吧!那我们就打开大门,去幼儿园看看吧。我一进幼儿园就被眼前的雪景征服了。滑梯简直是一个银色的大厦,十分美丽,十分动人。小朋友们都高兴地玩耍起来,有的在滑梯,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甚至一个小朋友拉上几个人在滑冰。如果那个滑梯是一个银色的大厦,小朋友们就是工作人员,可以在那里“上班”。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像婴儿的心灵一样纯净。你铺天盖地而来,无私地覆盖着万物。你悄无声息地孕育着绿色的春天!你纯净,你无私,你厌恶一切肮脏。纯净洁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赞美你!
我不禁默默地沉思,做人不也应该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