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一位穿着金色长裙的少女,静悄悄地跨入我们的校园
秋风带着落叶的飘香,犹如妈妈那纤纤玉指一般拂过我们的脸颊,让我们忘却烦恼!一片片发黄的树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飞舞,又似一只只小鸟在天空飞翔。你可别为树叶叹息,叶子落入泥土中是为了来年长得更茂盛,正如诗人龚自珍所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下午,天上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初秋的雨很细、很小,像牛毛像针尖般温柔地下着。瞧!操场上,同学们正在秋雨中慢跑。晶莹的雨丝飘在女同学们的头发上,为她们增添了一种不一样的头饰呢!
听!“沙沙——沙沙”秋雨滴在教学楼的屋檐上、地上,击起水花朵朵。这独特的韵律,仿佛在为朗读的我们伴奏呢!站在走廊上,吮吸一口清新的空气,让晶莹的雨水顺着你的指尖缓缓流入地面。
秋天像成熟的少女,从头到脚都带着羞涩的味道。
秋天像温柔地妈妈,她总是细心地对待我们。
秋天像一位伟大的画家,他勾勒出一幅和谐宁静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