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校园也变了!走进校园,枯黄的枝叶纷纷往下落,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的飞舞着,但是越飞,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秋装,美丽极了!同学们看见了,不由得发出一声赞叹,真美丽呀!在这秋高气爽的学校里,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气换出了红果子,使整个校园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气。走进教学楼,它的旁边有一大块空地,叫小天景。秋天来临时,会落下。榕树廊的榕树一直是绿色的,它供我们在树下跑步,跳绳丶,打羽毛球……榕树廊旁边有几棵树,树上长满了数不清的果实,鸟儿飞过来,在树上啄果实,饱了,就飞到电线上闭日养神。秋天,学校直是景色宜人啊!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