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校园,心里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沙滩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鹅卵石,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等。沙子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那里可以做城堡、可以做陷阱等。一下课,有许多的同学来玩的、比如吊栏杆和比谁跳得远等运动。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商店,那里面有麻辣、学习用品、薯片、香肠等零食。
我们学校的围墙旁边有几十棵树,像卫兵样守护着学校。
我们的学校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池塘,里面有很多鱼。我们的校长还在这里钩过鱼呢!
如果你从学校经过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有时静地能听到写字的沙沙声。
我们学校大门的前面有三台乒乓球桌。下课或者一放学,就会有许多人来打乒乓球。包括我们四年级的人,除了一到三年级不会玩的,其他年级偶尔会玩一儿的。
我们学校有四个花坛里面种了瑰花和玫瑰花等美丽的花朵。里面分别立差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少一个脚印,多一寸绿草。
我爱我们的学习天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