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回大地;三月,万物复苏;三月,草长莺飞。告别了那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灾,我们又迎来了风和日丽、百花齐放的春天。
三月的风,吹到我们的脸上,没有一点寒意,反倒觉得那么柔和,那么温暖。漫步操场,享受着拂面春风,真想倒在草地上,闭上眼睛,享受春风的抚摸,享受阳光的沐浴。
同学下课奔操场,忙趁东风放纸鸢 , 叮铃铃 的一声铃响,我们就拿着各自的风筝,直奔操场……到了操场,早已人山人海,天空中更是密密麻麻的一片,像是风筝们在赶集似的,更像是那一年一度的 风筝节 !
仰望蓝天,五彩缤纷,五花八门的风筝映入眼帘,风筝们都好似一只只小小鸟,自由翱翔在天空中。放眼望去,那一只只风筝如同一个个美丽的蝴蝶,为单调而又寂寞的天空绣上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再定睛一看,又似一大瓶彩色的颜料倒翻了,把这一望无际的画纸染成红一块,绿一块……
我们找了一块较空的地方,准备放飞。经过几次努力,我们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望着我们那只 龙风筝 在天空中遨游,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我的魂也不知不觉中被风筝带到了空中,和它一起 一览众山小 ……
啊!糟了,吴少剑,快收线,没线啦! 远处传来了同学的呼声,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风筝带着那根再没有人抓住它的线,溜了。它就这样无情地溜走了,我呆呆地望着天空,望着它愈来愈小的影子,我懊恼不已!但转念一想,就让这只龙风筝,带着我美好的祝愿,飞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去吧……
天渐渐暗了,操场上的风筝渐渐稀了,这一天的 风筝节 暂时告了一个段落……
我爱春天,爱风筝,更爱这校园里的 风筝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