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一早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是我们每学年一次的运动会。我们在教室里化妆后来到操场参加入场式。
入场式结束后,开始班级广播操比赛。广播操结束后,就要开始跳短绳比赛,于是我们回到教室,把绳子带到操场去准备跳绳。我跳啊跳,不知何时被后面一个人打到了,影响了我的发挥,我偷偷瞄了一下成绩,跳了146个。我快速地在脑子里推算出刚才是谁打到我:我的学号是22号,我们这一排第一个是16号,我是这一排的第7个,最后一个人是30号,因此我确定在我身后的那个人是37号,只要确认37号就知道是谁刚才碰了我。
跳绳后,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快速吃完饭,没过一小时,劈叉接力就开始了。我使劲往下劈,终于劈下去了。最后测量结果出来,我们班是第一名。
紧接着就开始跳长绳。虽然我没有参加跳长绳,但我在一边观看,一边大声加油。最终我们班得了第六名。随后,又开始50米迎面接力。我们充分发挥,得了第一名。愉快的一天过去了。
星期四,是单人项目运动会。我参加的是立定跳远和足式保龄球比赛。老师一早让我们到了篮球场,发给每人一张号码牌,贴在胸前,我的号码是129号。
跳远是在下午开始的。我使出全身力气一跳,跳了1。57米。有一个选手让我心惊胆战,他和我跳得差不多远。结果一出来,我得了冠军,我非常兴奋!
跳远比赛后紧接着就是足式保龄球比赛,每个选手都有两次踢的机会。第一球我一个瓶子都没有打中,第二球我打倒了9个。比赛结果出来了,第一名总共打倒了14个。后来我想,假如我第一球打倒5个的话,我就能得第一名了,哎,有点遗憾!
所有单人项目结束后,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们班得了二年级段的团体总分最高分――98。28分,获得一个大奖杯和一张团体第一奖状。我为我们班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