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可爱欢乐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景物。活力四射的操场、知识丰富的英语沙龙、生机勃勃的绿色菜园……不过,我最喜欢的,依然是那古老幽静的名人园。
走过103班、104班前的羊肠小道,进入了名人园,你就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八棵高大的香樟树站立两边,就像八位勇敢的士兵守护着名人园。早晨,八位“士兵”欢迎我们的到来;傍晚,他们又目送我们回家。不过,看久了这“士兵”,你的脖子一定会抽筋。因为这香樟树实在是高大挺拔,足有四层楼那么高。
继续往前走,就是八个栩栩如生的名人肖像。有牛顿、爱因斯坦、居里夫人等,但其中,我最佩服的是爱因斯坦。因为他虽然没有通过大学考试,而且还常常提出一些似乎有点傻乎乎的问题,甚至把“1+1”写成“XYZ”,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的成就。这位伟大的科学天才最后通过“以己为镜”展现了他一生中最耀眼的光辉。
在名人园的最深处,有一片小竹林。微风轻拂,一地的竹叶,踩上去沙沙作响,好一副世外桃源图啊。林间,一张石桌配四把石椅,两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正在下棋喝水。校园一角,怎能不让我们陶醉?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一角的名人园。如果没有你,我们将无法学习本领,也无法寄托欢声笑语。让我们立足校园一角,去描绘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