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达小学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每天早上,一进入学校大门,同学们就在离大门两三米的地方,看见在这等候我们上学的熊校长。同学们会与熊校长打招呼并击掌。与熊校长击掌后,再往前走一点,我们的左手边就呈立着一座小巧、玲珑的图书馆。这座图书馆虽然不大,但却很舒适。图书馆里面有很多书,至少有一两千本。其中有漫画书、文字书等等,真是数不胜数。地上摆满了蒲团、沙发和地垫。它们软软的,坐上去非常舒服。并且图书馆内还有许多娃娃,每当同学们拿好书后,躺在沙发上,身边放着个娃娃看书,当真是人间仙境。再往前走一点,你便可以看到一个凸出来的阁楼。原来,这座阁楼号称“空中阁楼”,因每当你走上去时,就好像在空中似的而得名。记得我第一次走上阁楼时,兴奋地不得了,当我坐上去后,看着下面的同学,真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过了图书馆再往前走几十米,正对面,便是由红色橡胶铺垫的跑道。跑道中间是一片椭圆形的绿油油的草地,这便是我们学校的足球场。足球场上的小草都是真草,很柔软,我们就是在上面摔几个跟头也不会疼。足球场旁边是好多个篮球场。篮球框有高有低。高的有三、四米,是给高年级的学生用的;而矮的只有两三米是给中、低年级学生用的。每一次大课间,总会有几十个同学在篮球场上玩篮球,有的与同学打比赛,有的在练习投篮,还有的在球场上练习运球。
过了篮球场、足球场,正对面的便是有名的风雨操场。风雨操场内有六根大柱。这六根大柱分别罗列在操场的两边,每一边都有三根木柱。每一根木柱上都有四面木板紧紧贴着,平时,班主任会把一些好的作品粘在属于自己的木板上,从而组成一道漂亮的风景线。
从风雨操场末端的楼梯上去后,我们便可以看到许多教室。有英语教室、电脑教室、美术教室等等。每到要上课,同学们都会按照课表上的课程,到指定的教室去上课。如果要到的教室比较远的话,老师也会让同学们排好队,整齐的去上课。
百仕达小学的校园,到处都有令人赞叹的“风景”,说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我们的学校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