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在东风岭小区,是一所美丽,使人快乐的学校。
我的校园对于我来说一切都那么的美好,它使我们的心灵更美好。但在我心里最美的要数花园了。
春天来了,花园里的小花和小草争先恐后的从地底下探出头来,来看这美丽的大自然和我们一起做朋友,花园里的樟树都已经长成参天大树,它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滋润成长。
夏天来了,我们的花园是深绿色的,花园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火热的太阳会把我们晒得满头大汗,我们最喜欢跑到三棵大樟树下乘凉,会让我们觉得好凉快。
秋天来了,秋姐姐会把那茂盛的树木变得稀少,叶子黄了、枯了,不停地往下落,飘落的叶子在风的吹动下会发出美妙地“沙沙”声,而我们便带着小桶在樟树下找果子,你一桶我一桶,校园里到处飘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冬天到了,雪花飞舞,一走进花园就像走进了银白色的世界,大树也已经枯枝败,都盖上了“白棉被”。我们在大树下堆雪人、打雪仗,可开心了!
我爱我母校!我永远不会忘记学校里美丽的小花园,它真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