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风景优美的公园,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花园,我却最喜欢充满欢歌笑语的校园
我们学校有高大挺拔的各种树木,有充满艺术气氛的长廊,我最喜欢的却是教学楼顶上的“生物园”。“生物园”中,种满了各种植物。长满了五颜六色的指天椒树,那鲜艳的小辣椒在碧绿碧绿的叶子中是那么引人注目。粗壮而挺拔的枇杷树像卫士一样守卫着“生物园”。
春天一到,“生物园”中一片生机勃勃,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辣椒花,加上不知名的金黄金黄的一串串小花,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这时,同学们就走进“生物园”,顿时“生物园”欢歌笑语,同学们一起在“生物园”里仔细地观察。生物园上架着凉棚,上面爬满了长长的绿藤,绿藤上长满了巴掌大的叶子。
菊红色、淡红色的一朵朵小花躲藏在里面。一阵微风吹过,让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挺拔的木棉树像一把大伞,高过头顶,在夏天,给“生物园”带来了清凉。我爱美丽的“生物园”更爱我们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