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春姑娘乘着清风的车,张开双臂,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经她走过的地方,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了大地的身旁,大地从冬寒里苏醒复活过来,枯萎的树木有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他们就是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普照小,成长起来。这时,遍野是望不到边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花卉,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
春姑娘有来到了校园,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校园,你瞧!那在枝头亭亭玉立、独显风采的海棠花;那挺拔清秀的迎春花;也在竞相开放;杜鹃花也不甘示弱,她尽全力展示自己;还有像小喇叭似的牵牛花,真美呀!
西面是紫色的丁香花。它们就像一串葡萄挂满枝头,淡雅的花香随风飘过。离丁香花不远处有几棵茂密的迎春花,淡黄色的花朝下长,看起来想害羞的小姑娘,有像一串挂在树枝上的小铃铛。微风吹过,小铃铛好像能发出美妙动听的音乐。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