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铃,“同学们上课了,希望你们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安安静静等待老师来上课。”清脆悦耳的铃声响了。  上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充满感情地朗读课文,动人的语调抑扬顿挫,真是好听极了!这时候,窗外变得十分安静,树叶不动了,鸟儿不唱了,连蝴蝶也不飞了,仿佛都被我们的琅琅书声给吸引住了。最有趣的是跑来了几只小狗,这几个可爱的小朋友,静静地站在校园外面,是那样好奇地听着我们读课文。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地掰手腕、讲笑话,有的同学在饮水机前喝水,还有的同学在玩石头剪子布......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