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活力四射的太阳升起的时候,我就背起书包,快快乐乐的上学去。到了学校老师正怒发冲冠的处罚着几位同学,因为他们把老师买的游戏弹珠台,当成赌钱用的玩具。全班气氛凝重,但我的心中却窃窃偷笑,因为罚站的同学,一张张垂头丧气的脸像一条条苦瓜,像梅菜干皱巴巴……看着同学的糗样,这也是校园趣事的其中之一。
在学校和大家朝夕相处,经常发生有趣的事,叫我心花朵朵开,不亦乐乎!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有一次上社会课时,我发现有一位同学在教室里爬来爬去,于是我问他说:“吕同学!你在做什么?”“我在找考卷!”吕同学说。过了几分钟,我又问吕同学在做什么?“我在当特务!” 吕同学一脸诡异,装模作样的滑稽样子,真叫我捧腹大笑。
又有一次,我上自然老师的课时,老师说了一句话:“只要乖就讲笑话!”大家一听到 就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挺直坐好,把自己当成乖宝宝,老师一看到就说了一个好笑的笑话——有一天,王老板在学校旁边开了一家小吃店,叫做“朋友小 吃”,但是开了二个星期都没人进来,于是王老板就问一位同学为什么都没人进来。同学就说了因为倒过来唸就变成“吃小朋友”了!听完后所有人都哄堂大笑,笑 得人仰马翻。
回想起来,开学到现在的每一堂课都好有趣喔!我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美好时光,因为校园的每一件趣事,都成了我欢乐童年中,不可或缺的最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