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传来一阵幽香,一切看似都那么美好。我们于晴朗的早晨诵读,在凉爽的春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继续记录下我们充满活力的岁月。这,便是校园中的有趣的故事。
“开始!”只听见后排的阳乐,和后后排的李锐“打”了起来,来了一次扳手腕,比比看谁的力气大。我和张青松听了便转过头来看看到底花落谁家。“李锐个头大,力气也大,我都扳赢他,跟别说阳乐了。”张青松认为胜负已定,说道。“笨,真是笨到家了。扳手腕除了要有力气,还要有巧劲。知道曹操和诸葛亮吧。虽然‘曹操’手中的‘兵马’比‘诸葛亮’多,可‘诸葛亮’仍然会赢……”
桌上只见阳乐一边盯着李锐,一边笑着对付着只会用蛮力的李锐。李锐见了反看了阳乐一眼,又继续把精力全部集中在扳手腕上。
30秒过去了,不分胜负;50秒过去了,没有结果;已经1分钟了,比赛还在僵持着……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了,胜负就在片刻间。只见阳乐一笑,李锐一抬头,阳乐就抓住机会一按,差一点就把李锐的手反按了下去。
李锐见情况不妙,便使出浑身解数,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就是想把大势夺回来。
尽管李锐想力挽狂澜,可惜大势已去。阳乐乘胜追击,将李锐的手牢牢地按在了桌面上。
“阳乐耍赖。”李锐不服气地说。不过胜者为王,阳乐才不管他的,自个儿乐去了。
8记学校里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
“哈哈哈...”五(2)班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笑得这么开心,他们在做什么呢?咱们快去看看吧!
啊!他们在做游戏,游戏的名字叫“逗笑‘木头人’”。玩法是先选一个定力很强的同学当“木头人”,然后其他同学要想尽办法逗他笑。班中的笑星陈超伟毛遂自荐,第一个上台。也许是因为他的定力不够,被李奇略施小技--读了一篇课文,就给逗笑了。也许这是他的弱点,让李奇一“读”击中。
第二个上台的是高尚,她素有“冷面杀手”的称号。她大义凛然的一步跨上讲台,然后双手一背,昂头挺胸,一副“为中华人民复兴而不怕牺牲”的革命者形象。有好几个同学上台使尽各种办法想把她逗笑,可这位“木头人”还是面无表情,纹丝不动,好像练习了“移魂大法”,让魂魄出了窍。此时,台下的同学们已经笑得不行了,前仰后合,眼泪都流出来了,肚子都笑疼了。高尚好样的!但是强中必有强中手,号称五(二)班“才子”的刘炜闫上场了,他精通各种“奇术”,尤其擅长“超级无敌记忆术”能做到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可谓“人精”啊,只见他不慌不忙的走上讲台,鼠目微睁,气运丹田。大家小心啊,他在发功。随即他便使出了“绝世奇技”--哭笑不得功,让高尚灵魂回窍,露出了几颗久违的大门牙。
接下来,五(二)班最惊世骇俗的“侠客”李莉莉上场了。据说她已经三年没有笑过了!别人就是笑破肚皮,她依然能够面如铁皮,其定力真是绝世罕见。想让她笑一笑。可不是凡人所能为之的,刘政的“群魔乱舞”、高冬羽的“挤眉弄眼”在这位“大侠”面前统统没有了“法力”。
李莉莉,我服了你了,你是五(二)班真正的“木头人”!希望你以后能成为一个最有恒心的人,成为我们五(二)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