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校园里有很多处美景,但最美的是校园的西北角。
在校园的西北角,有一块草坪,春天刚刚来到,虽然草坪还是光秃秃的,可是不久将会长满绿芽,生机勃勃。虽然它不会开出美丽的花,但还是让人觉得美丽,因为它的绿为校园增添了光彩。
草坪的一角种着一棵白玉兰树,它直直的向上生长。每到春天,满树盛开了洁白如玉的花,每朵花有九片或十片花瓣,每片花瓣都像一个个小葫芦,花瓣的颜色是白色的,越往下越深,最后成了淡淡的粉色,用手轻轻的摸摸花瓣,会觉得它很光滑,摸完后再闻闻手,就会有淡淡的香味留在手中。
这些花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微微开放,象一个个顽皮的孩子,露出了半边脸;有的已经完全绽放,象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一阵风佛过,满树的花朵都随风摆动,象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跳舞,让我感觉自己也是一朵美丽的玉兰花,也随风舞动。
这么美的玉兰花当然不会只吸引人啦,看这儿!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飞来飞去,像在争最美、最香的花;这儿有一只小鸟跟一只蜜蜂“吵”起来;这边又有两只蝴蝶在花丛中飞……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玉兰花,想到这么美丽的花,我太想摘朵;但想到好东西还是大家一起分享,就收回了手,继续观赏它。
正是有了这株玉兰花,学校的这一角才会变得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