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姑娘送来了暖暖的微风,带着丝丝的细雨,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道路两旁的杨树上,长满了一个个小小的芽苞,有的开出了毛毛虫似的小花,花是深褐色的,微风吹过,小花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有时会落在同学们的身上。旁边的柳树也在享受的春风的沐浴,又细又长的枝条就像仙女的长发从树上垂下来,在微风中飘动。每个枝条上都突出了一簇簇嫩绿的新芽,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操场上,同学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你追我赶地在丢沙包,跳绳,嬉戏,一个个小脸红得像苹果似的。校园里的樱花也开了,它们张着粉嫩的笑脸,正在和小蜜蜂说着悄悄话呢!树下的西瓜虫蜷缩着身子就像一个个小球滚来滚去,可爱极了!枝头上偶尔有一群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又来和你们做游戏了。”
再往学校后面走就是玉兰树了,它一点也不落后。远远望去玉兰花就是停息在树上的白蝴蝶,一阵微风吹过,雪白雪白的蝴蝶就在空中自由自在飞来飞去。走进玉兰树,隐隐约约还能嗅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春天,我们的校园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