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书路,追逐你的脚步,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书路,感受你的温度。
——题记
校园是我们每一个学子的幸福的大家园。我们每天出入校园,校园给我们带来了信心,让我们带走了知识,让我们逐渐变成了一个“知识渊博”的青少年。
我眼中的校园,你充满了欢声笑语。一进入校园,便听到了校园里洋溢着的谈笑风生。你使同学们变得开朗,变得活泼,学会化解学习上的压力,去懂得放松。“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不仅不会让我们对学习感到恐惧,反而会觉得学习是很有趣的。并且有一股动力让我们勇往直前。
我眼中的校园,你充满了朗朗读书之声。一到教学楼,听到的就是一阵整齐而响亮的读书声。你使同学们懂得“该学习就学习”的道理,现在辛苦播种,将来甜蜜丰收。“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没有感到辛苦,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以读书之声来表达我们对学习的渴望,记住:学习不是一件苦差事!
我眼中的校园,你充满了了青春的活力。站在青春的地平线上的我们,向校园尽情地释放青春的活力。美丽的校园,迎面而来就有一股浓浓的青春气息。在困难面前,挫折作笔,痛苦为墨,谱写出青春的篇章。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在漫漫的学习旅途中,谁都盼望获得帮助,谁都渴望得到温暖,谁都希望躲避严厉的风雨,而给予我这一切的就是日新月异的校园。这是一个诗意的世界,有些事无法忘记,而有些事挥之不去,就像值得回味一生的电影,用心品味,趣味无穷,我亲爱的校园,你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轻轻地刻下了烙印,请让我永远记住你。
啊!我亲爱的校园,希望你能像烟花一样绚烂;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知识,让莘莘学子都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