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天都生活在校园中,在这里,去知识的海洋畅游;在这里,到美妙的童话世界玩耍;在这里,学会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美丽的校园给了我们那么多,那么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一角吧!
来到这里,第一眼看见的便是屹立在池子里的假山。天刚刚亮,假山被蒙蒙的薄雾围住,就好像一层晶莹剔透的水晶罩在了假山四周。假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挺立在池子中,不怕苦不怕累。经过风雨的冲击后,我相信这座假山石定会更加顽固,坚强。我久久的凝视着这座假山石,它时时刻刻鼓励着我,让我一天天地奋发图强,努力向上!
假山的正前方便是供同学们玩耍的沙滩了。沙滩中间装了许多的健身器材。下课铃响起,同学们蜂拥而至,从沙滩中不时传出同学们的嬉闹声,样已满整个校园,这时的校园又增添了几分生机!
再走到右边看看,一座端庄秀丽的亭子呈现在我的眼前,尖形的亭顶,在整个亭子中勾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亭子边沿上画着几条形态各异,精美绝伦的飞龙,给这里添加了一道绚丽的风景。明媚的阳光照射在亭子上,同学们坐在亭子里的石桌上看书,写作业,吟诵诗歌,把小鸟都吸引来了,小鸟站在亭沿上“唧唧喳喳”地叫,好像在说:“小朋友们真棒!“
在往右走,就来到了长廊。长廊一直同乡最深处,呈一个“l”字形。每当我有烦心事的时候,都会独个儿漫步在长廊中,凉风吹来,撩起我额前的一撮碎发,我顿时觉得神清气爽,所有的烦恼全部都烟消云散……
我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