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学习天地。校园里趣事横生,有不少学生根本是天兵下凡,老是搞不清楚状况,闹了不少笑话,例如:有一对姐妹下了车和爸爸道别后,才踏进校园一步,又突然转身冲出去追着车子,一边跑一边叫着:“爸爸,书包!爸爸,书包!”在场的师生看到她们追车的模样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上学时会把书包忘在车上的呢!我只要一想起那个画面就会狂笑不已。而校园里提供欢乐点子的,当然不止这一对姐妹花,还有更多的搞笑天兵。
在某一次月考时,洪哲浩竟然把对的答案都擦掉了。当老师把成绩发下来时,他竟然还跑去跟老师要分数呢!他说:“老师,这一大题我有写!”老师说:“是啊!可是你又把它们擦掉了啊!”有同学说:“他写的大概是无字天书吧!谁看得懂啊!”你说可不可笑?
前几天,我们集体去新天地上游泳课时,邱奕浩因为忘记带泳裤了,所以他只好在泳池旁看大家游泳,没想到,他因为看他喜欢的女生看得太入迷了,结果,一不小心就跌进了泳池里,还被教练抬上来呢,他顿时成为大家的笑柄,真没想到电视广告上的情节,竟然就在我们面前真实上演呢!哈哈哈!
不论什么时候,走在普仁校园里,不管是在大操场上、大榕树下、秋千旁、池塘边,甚至在课堂中,经常都会听到学生“哈哈哈……”此起彼落的爆笑声,想当然耳,有笑声的地方,一定是刚发生一件相当有趣的事,大家用笑声分享彼此的心情。这么多有趣的事,是任凭我怎么说也说不完的,那就大家集体创作、分头捕捉“校园趣事”吧!相信这些趣事会在校园中广为流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