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名叫清源二小,在县城的最中央。每天,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我们学校里度过的,在校园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它是儿童成长的乐园,我喜欢我的学校,而我更喜欢学校的操场。
在我们操场的中心,矗立着四个篮球架。早晨,操场上十分安静,连头发丝落地的声音都能听见。四个篮球架就像四个绿巨人一样,静静地听着我们上课的声音,想赶快下课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瞧吧,下课啦!
一些高年级的同学飞速向操场跑来,拿起一个篮球就往篮筐里投,别人看见了,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的劲儿向篮球跑去。就这样,一场激烈的球赛就开始了。围观的同学也不禁大喊加油,恨不得自己也上场去试一试。
在篮球场的左右两旁,有着嫩绿的草坪。春天,小草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好奇地向四周张望着,一眼望去,草坪就像一张淡绿色的地毯。一阵风吹来,小草左右摇摆着,好像是在给春姑娘招手。秋天,草坪变魔术似的变黄了,冬天来了,北风呼呼的吹着,冬爷爷给小草覆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
操场外面有一圈红色的跑道,这是我们比赛时用的。
校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印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