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里有美丽的喷水池,漂亮的荷花池,还有娇滴滴的芙蓉树!可好看了啊!其中荷花池最美丽。
天到了,我们在荷花池那边玩耍。荷花池里有小桥,小桥两边有大小相同的石狮,放眼望去,有的像抱着一样,有的像在说话,还有的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也有的石狮背后,写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春
夏天来了,荷花开了。哇!多漂亮,有的像挨挨挤挤的大圆盘,有的像观音菩萨的座位,连青蛙都出来了,在荷叶里跳来跳去。有几只青蛙乐的发出呱呱呱的声音,就好象在唱歌。又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像顽皮的孩子。
秋天来了,莲藕成熟了,有工人去池塘里挖莲藕,啊!又肥又大的莲藕,馋的我直流口水。
冬天到了,荷叶掉了,没有剩下一片没落,像老人在看什么东西。
看,这就是我们校园里的荷花池,在这个校园里读书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