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遵皓
我们的校园虽然小,但美丽的景物可多得数不清呢。
从校园的栅栏门进入,是宏伟气派的大门。大门两侧的花坛开着鲜花,衬托着春意。玻璃大棚挂着几个灯笼,既气派、漂亮又实用。
直走,穿过教学楼与办公楼之间的门廊,就来到了偌大的操场。这节没体育课,操场十分宁静,宽阔的广场屏蔽了琅琅书声,四色的跑道围绕着绿茵茵的足球场,宽大而宁静。纪念建校五周年的大榕树矗立在操场边缘,已经10年了。
从操场回到教学楼,攀上阶梯,来到二楼的小广场。小广场有一排低矮的书柜,虽然低矮,但藏书量可多呢!书柜的隔间都塞不下了。书柜背倚着落地窗,十分漂亮,让你心旷神怡。
下了楼,穿过大门廊,走过一条细细长长的小道,便来到了校园深处的竹林。小竹林有四个花坛,每个花坛都有许多竹子争挤地生产。竹叶遮挡了阳光,校园的喧嚣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闲的空气和片片竹影,竹叶在微风中摇曳着,扇着清新的空气。翻开一本书,在竹荫下阅读,会有无限的清爽。
往左边走,便来到了菜地。菜地虽然小,却会让你浮想联翩:想到丰收的喜悦;想到辛勤劳作的农民;想到五颜六色的蔬菜。虽然现在什么也没有,但我好像已经想到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们学校还有许多景物,怎么数也数不清,只能让你去慢慢观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