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校园是美丽的,校园中的一切都是我所向往的,而雪的校园,他是我童话中的王国,属于我们的王国,王国中有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超出我们的想象,它就是我们新世纪的青年的向往。
一次误撞,我进入了我们的王国——雪的校园。这里就像雪白的城市,没有其他颜色,很是单纯。地面是雪的,教学楼是雪的,体育器材竟也是雪的……这让我既吃惊又好奇,我带着这份吃惊与好奇便进入了教学楼内。
走上这门下的台阶,虽然是雪做的,但不是滑的。走到门的前面,我摸了摸,门中的玻璃竟然是凉的,我就判断这是冰玻璃。这让我更加好奇,我便打开门,进入了走廊,走廊中的一切一切都是雪的,我便走到一间教室门前,里面上课的竟是雪人,这让我有些害怕。“他们是不是雪怪,他们能不能吃掉我。”这一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下课的铃声飘来,他们便快乐的跑了出来,我也准备“逃跑”,不料被他们发现了,他们叫住了我,他们的表情也有些惊讶,便和我打了招呼,我慢慢的不再害怕,我便跟他们沟通了一翻,我也对他们有了一点了解,原来他们并不是我想象的雪怪,而是冰雪世界的主人——雪人。他们很友好,他们还很好客,对我也十分热情,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雪,他们看见高兴坏了,连忙带我跑了出去说:“一起打雪仗吧。”我心想“雪人也会打雪仗,真有意思。”我便答应道:“嗯,走吧。”我们开始打起了雪仗,玩的不亦乐乎,都进入忘我的状态了。我边玩边想:“我能跟雪人一起打雪仗,这辈子也想不到了,等我回去,一定跟同学炫耀一番。”我们打完了雪仗。他们便带我吃这里最好吃的冰淇淋,边吃边想:“雪人请我吃冰淇淋,是我从小到大最有趣儿的事了。”吃完了冰淇淋的,有个雪人提议打一会篮球,我同意了,,就和他们一起去玩了,他们到屋里拿了个雪的篮球,我更是吃惊,这个怎么玩啊。仔细一摸,一拍,一投,我感觉到了这个篮球的特别,他有点凉,但其他跟篮球一样,我们刚开始打得时候,雪人突然不见了,只见妈妈走了过来,揪着我的耳朵说:“起床,吃饭了。”
啊,这原来是个梦,这太真实了!真后悔没多看校园一眼,那就是我梦中的王国,心目中的校园——雪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