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再行路,就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第一眼就看到一个大大的圆形花坛,里面有一块大大的石头,上面刻着“长青”两个大大的字。春天到了,石头周围就会开满雪白色的小花,那洁白的颜色,使我把所有烦恼和不悦通通抛到脑后。
在大石头旁边还有有几个花坛,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门口花坛里的一株茶花。其实,茶花几乎随处可见,可在这绿色的花坛里,一株红红的花是多么耀眼,多么与众不同。
走进教学楼,一阵阵朗朗得读书声迎面传来,原来是同学们在朗读课文,这声音可真整齐,真响亮啊!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每个人都坐得端端正正,笔直笔直,目不转睛得看着黑板,生怕漏听了一个字。
下课铃响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蹦啊、跳啊、跑啊、笑啊……操场上随处可见踢足球、打篮球等等同学的身影,玩的不知道多开心、多快乐啊!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长青小学了,它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