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在教学楼的正前方,那里有很多种大树。
走进草坪,中间是一条水泥小路,它把草坪分成二半。四周都是盆栽的花花草草。在左边一块只长了两棵大树,一颗矮小的茶树和一颗桂花树。右边长得可旺盛了,你瞧!三棵棕榈树,背挺得可直了,从远处看它们像三个哨兵似的站在那儿;在棕榈树旁边有一小片竹子,春天会有竹笋发芽;竹子后面是一把像巨伞一样的樟树;樟树旁边是一个圆形的大叶黄杨,它的叶子很独特,像一条裙子一样,而且在外边的叶子比里边的要大,是因为里面的上边有一种藤本植物所以让里面的叶子不长大;剩下的都是茶树,其中有一颗很特别,它本来已经死了,但春天来了又复活了,你看,它下边是刚长出来的新叶,而上面是像爪子一样的枝丫……
校园的草坪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