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经开第一学校上学,我们的学校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我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时候,觉得校园既宽敞又美丽,我很喜欢。
我们学校的大门是棕色的,是长长的自动门,只要一按墙上的按钮,就可以让自动门伸缩。大门旁边有一块很长的石碑,上面写着“经开学校”四个大字。
学校里面有三座教学楼,我们的教室在科技楼里面,位于二楼的最里面。走进教室,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引人注目的奖状,墙壁上还贴着很多图画。
教室门口有一条走廊,墙上挂着很多幅画,楼梯的拐角处有一盆植物,它长着翠绿的叶子,花盆上有很多花纹,看起来非常漂亮。
我从走廊向外望,看到操场上有很多人。他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远。操场边有很多女贞树。春天的时候,女贞树长出了一些嫩叶,就像小蚂蚁一样;夏天的时候,女贞树上长满了树叶,阳光照在树上,映在地上的影子就像一个巨人;秋天,女贞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有的还变成了红色;冬天,女贞树的叶子就掉光了,树枝光秃秃。
我觉得我们的学校很美丽,在这里还能学到很多知识,我很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