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天来了。可爱的小动物都醒来了,美丽动人的花盛开了。
窗外的栏杆就像穿上了银光闪闪的衣服。
外面的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也长出了美丽动人的花苞。大树还在风中翩翩起舞,展现自己优美的身姿。
来到操场上,我发现绿花树上面有些红色的小芽,下面还是金绿色。这可太奇怪了!
然后,我发现桂花树上面有嫩绿的小芽。等到秋天的时候,桂花树上面的小芽定会很香很香的。
最后,操场边上有个大柳树,而柳树上面有像毛毛虫的东西。熊老师说“那是柳树的花,等夏天的时候,那颗柳树会长的像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熊老师还说“校园里最美的是同学们的笑脸”。
我发现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