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妍赫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校园的花草树木都长得生机勃勃。
我沿着校园的小路一路慢慢观赏。首先,我看到了路旁花坛里的连翘,从远处看,就像一片黄色的花海,从近处看,一朵朵花由三个花瓣组成,而且每朵都是黄色的,每朵花里面有一根细细长长的丝,上面有一个小球形,这就是连翘的花蕊。
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了杏树旁边,发现杏树上开满了杏花,那小小的粉色花瓣,看起来非常可爱,像一个个粉嫩的小娃娃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世界。这些可爱的“小娃娃”还引来了很多的蜜蜂和蝴蝶在快乐地和他们说着悄悄话呢!
最后我又来到了柳树下面,柳树伸展着枝条,像一位姑娘在梳理她的长发。微风吹过,枝条在空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我还发现,柳叶的嫩芽,一瓣一瓣的,好像是一只只话筒,我希望它们快快成长!
校园到处都有春天,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