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爷爷刚刚走开,秋姑娘马上就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秋天在哪里呢?让我们找找看吧!
啊,找到啦,找到啦!她在“英语部落”里呢!柳树的头发在风中飘动。哎,怎么有点不对劲?哦,原来柳树的叶子不像以前那样绿了,有一些已经被秋姑娘染成了金色,格外引人注目。一阵秋风掠过,一片黄叶落到了小溪里,几条小金鱼看见了它,把它当成宝贝似的围着它打转,那条最大的金鱼还游到了叶子底下乘起凉来。一条小金鱼很不服气,用头顶了大金鱼一下,大金鱼被惹恼了,追起小金鱼来,其他金鱼见有机可乘,立马你挤我碰地游到叶子下面来乘凉。向左边走一点,一棵香泡树出现在我眼前,香泡树的叶子还绿着,上面的香泡可不小啊。那香泡活像一个个胖娃娃,挺着“将军肚”正在荡秋千,看得我也想跳上去试试。
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时,一阵香味飘进了我的鼻子,哇,这是什么味啊?我不自觉地向香味走去。不知不觉,我已经站在操场的跑道上,原来,香味是从跑道边的桂花树那儿传来的。一簇簇桂花挂在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树梢,桂花有的掉在地上,有的钻到了衣服里,还有的掉到了头上……正当我欣赏这幅美景时,有朵桂花落到了我的鼻子边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桂花的香气像一只小老鼠似的,蹿到了我的鼻子里,哇,真香啊!估计,坐在校长室里的校长也能闻得到呢,毕竟风是向校长室那儿吹的。
忽然,我闻到一股菜叶的清香。我向四周看了看,哦,原来是“育才农场”里种的青菜散发出来的呀。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育才农场”里欣赏青菜。青菜的叶子向下垂着,像极了芭蕉扇。我看了看旁边,咦,那是什么?不像青菜呀!我走近一看,那种东西的叶子是竖起来的,有锯齿纹,一看说明才知道是萝卜,听说,地下的萝卜已经成熟了。
秋天真美,我爱我们校园里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