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大雁南归,秋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温柔地铺开了秋的画卷……
天空被秋姑娘涂抹得像大海一样湛蓝湛蓝,一朵朵白云犹如一片片白帆,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若隐若现。一只只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蓝天上翱翔,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人字形”,真是一群队列高手啊!我在校园中仰望天空,大雁点点、白帆片片,美不胜收!
秋姑娘来涂抹大树了。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上立刻出现了一把把金色的扇子,扇去了夏的炎热,扇来了秋的凉爽;她把红色给了枫树,枫叶变成了一个手中挥舞着红色魔法棒的小仙女,从树上缓缓飞下来……她好像忘记了广玉兰,所以广玉兰伤心了,伤心得花瓣落了一地,只留下松果一样的花托,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秋姑娘又来到了池塘边。池塘清澈见底,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游鱼水草。
平静的池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偶尔,几只野鸭飞过,水面顿时漾起一道道波纹。池塘边的开心农场可热闹啦,青菜、萝卜、大蒜,还有许多草药,都在和秋姑娘商量怎么过冬呢!
看着这满园秋色,秋姑娘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