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炙日里的最后一声蝉鸣消逝,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挥了挥金灿灿的衣袖,一幅美丽的秋景图便呈现在眼前,我望着满目的秋色不由感叹道:“秋天校园真的好美啊!”
走进校园,我抬头望去,夏天的绿色被秋天的黄色给取代了,小草们纷纷脱下自己的绿衣裳,穿上一件件“秋天的校服”,一眼看过去就像一张巨大的黄地毯,美丽极了!
走过草地,我来到一条林荫小道上,道路旁栽着许多的树:梧桐树、银杏树……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树,它们全枯了,开始掉起了自己的“头发”。枯黄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离开枝头,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在空中嬉戏玩耍。玩累了,它们就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甜甜地入睡了。
走过林荫小道,我来到了校园角落唯一的一株枫树下。放眼望去,枫树红的就像一束巨大又温暖的火把,熊熊燃烧的火焰仿佛要点燃整个校园,我沉浸在这个这片枫树林中,久久难以回神。
突然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我循着花香来到一棵桂花树下,桂花树的叶子绿得发亮,如翡翠般透亮。桂花的花瓣和别的花瓣不一样,她的花瓣是黄色的,环抱着米粒似的小小花蕊,散发出浓郁花香,迷人极了。
暖暖的秋日下,同学们穿着秋衣,正在操场上休闲娱乐。虽然已是秋天,但这丝毫也阻挡不了我们运动的劲头。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玩排球,每个人都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这就是我秋天的校园,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多姿多彩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