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太阳冲破天际,绽放一束束光芒;当百灵鸟展开歌喉,婉转的唱出一首首曲子;当带有露珠的小花,舒展一片片嫩芽。我就满怀着激情与梦想,嗅着大自然惠赠的缕缕芳香,穿过条条林荫小路,来到了充满欢乐的地方——阳光校园
走进校园,迎面扑来的是朝气蓬勃的气息,此时你会感到精神百倍。走到长廊,整齐的读书声变成了一个个音符,转化为悦耳动听的歌声贯入耳中。来到教室,每个同学,每个老师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在这里书就是知识的海洋,我们在里面遨游,寻找着打开宝藏的钥匙。操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篮球架上穿梭着,左闪右拐,瞄准时机,投篮!yes,来了个完美的扣球。图书馆里,“嘶嘶”的翻书声此起彼伏,他们就是博士教授,寻找着世界的真理。
在这充满阳光与乐趣的校园,我不再是我,而是我们。
还记得曾经那次拔河比赛吗?我们班上略微强悍的伙伴都勇敢的挺身而出,踊跃的参与了。那是一个太阳高照的下午,我们步伐坚定,骨子里充满着傲气,这是维护班级荣誉的时刻!我们有序的站成两列,活动活动胫骨,准备拔河,“吁”随着哨声吹起,我们这组用尽全身力量,就连每个小小的毛孔都在用力。“啊——”咆哮声从我们心底发出,汗水流到脸庞。“一二一,一二一加油,加油”旁边的伙伴们也没闲着,大肆的为我们加油鼓劲。可是不知为何,另一头就像一个深渊有着“地心引力”,无论怎么用劲都无法扯过来。不过,我们没有放弃,依旧顽强的拼搏着。“吁”哨声又响了,很遗憾,咱们输了,小伙伴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懊悔不已。这时,班长站了出来大声说“大家不要气馁,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拉近了小伙伴们之间的距离,收获了友谊,不是吗?”于是微笑又浮到了脸上。
阳光校园,你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对吗?哦,亲爱的同学,也许多年之后,你也会笑着回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