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古运河上,有梦想在启航……”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我的情思飞扬。美丽的校园里有许多秀丽宜人的景色,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树阵广场。
今天,我就带你们走进这片广场,去感受它春、夏、秋、冬的美景吧!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在春天,银杏树的叶子嫩绿嫩绿的,让人看着神清气爽。不时会有几只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银杏树好漂亮啊!”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在夏天,银杏树枝繁叶茂。躲在树阴底下,那叫一个凉快。许多同学躲在树阴下聊天,那叫一个悠闲。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把它的叶子一下子变大,那它就成了一把大蒲扇,用它来扇风,那才叫一个爽呢!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秋天,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正着看像精致的小扇子,反过来看又像是漂亮的小裙子。一阵微风吹过,叶子“沙沙”作响,像是在演奏动听的交响乐。半空中不时有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调皮的同学踩着这些落叶,叶子“咯吱咯吱”地响,好不惬意。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冬天,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但银杏树依然屹立在那里,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树阵广场的81棵银杏树,就像81位英勇的士兵傲然屹立在那里,守卫着校园,守卫着全校师生,守卫着我们这风景宜人的快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