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也许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它也许仅有几座平房,几棵老树,一个小操场。不管怎样,我们会在校园里度过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
无论校园的大小,无论环境的好坏,它永远是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爱我校,爱老师,爱同学。校园,启蒙思想的地方,助力你走上你自己的人生。而我所敬爱的北雅中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永远像一颗明星挂在枝头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而北雅的教学质量也是杠杠的!光从雅礼走出来的研究生数不胜数,博士硕士也有很多,真是行行出状元啊!
我们一定要向那些人学习,同时更要感谢我们的第二父母————雅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