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临,美丽的校园穿上了华丽的新装。
校园的树木长得比较健壮,但绿色的树叶只有一半了,有的变成了黄色,有的变成了红色,还有的是一半绿,一半黄。它们禁不住秋风的吹动,有的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了下来,像蝴蝶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地上像铺了一层红黄色的地毯,走上去能发出“咔嚓”声,伴随着孩子们朗朗的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花坛里,虽然有些花凋谢了,但菊花在秋天盛开,五颜六色的菊花,有各种各样的姿态,有的像海葵,弯弯曲曲,层层叠叠,有的像绣球,紧紧拥抱成一团,走近菊花,还可以闻到一股扑鼻的清香。 秋天来了,操场上一片欢腾。有的人踢毽子,只见毽子上下翻飞,许多围观者啧啧称赞,有的人还能做出许多花样,有的能盘踢,有的能用脚跟踢。打羽毛球的更是热火朝天,有的人已满头大汗,他们跑到左边接了一球,又跑到右边接了一球,玩得可高兴了。打篮球的人,你追我赶,球一会被一方抢去,一会又被对方抢回去,你来我往,个个精力充沛,随时准备着下一次的挑战。
秋天的校园多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