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作文
又来到校园,准备从校园中找到我童年中的记忆、快乐。我先到了小游园。看到了一株株的迎春花正在开放,黄黄的小花是多么美呀!在转过身一看,那个水池还在这里,可是里面的小蝌蚪已经变成青蛙啦。它们一蹦一跳的,跳累了就在荷叶上休息。我怕惊动了它们,便悄悄地离开了水池。我朝着走廊里走去,就看见七里香正开着花。嗯,真不愧是名字叫七里香,我便坐在石凳子上面,一边闻七里香那袭人的香气,一边休息。休息完毕,便又踏上了寻找童年中的记忆、快乐的路。
出了小游园,我又来到了大操场。风吹着龙爪槐,使它们摇动枝条,好像在叫我过去呢。我便走了进去,发现操场边的一种不知名的小花,就是那种像小菊花一样的花,都还站在那里。微风拂过,它们就像哈叭狗一样,在那儿傻傻地点着头。我走在操场上,舒适极了。走累了,就在树荫下坐着,看着一只只蝴蝶和蜜蜂辛苦地飞来飞去采花蜜,我觉得一只只蝴蝶和蜜蜂都是为了自己和儿女才这样的,它们多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为自己的儿女日夜操心呀!
啊,校园是多么的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