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美如画。
春天,校园里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头,瞧着校园那美丽风景,太阳从云里露出笑脸。打开窗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让人觉得非常清爽、舒服。
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小草长得格外新鲜、茂盛,花坛中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招来群群蜜蜂。每当下课时,我们便会到树底下做游戏。同学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嬉戏着,犹如一群彩蝶在飞舞,校园被点缀得精彩纷呈。
秋天,天气渐渐地变冷了,小草枯死了。校园脱去了夏装,换上了秋天的绒装。金黄一片。美丽中又透出一种凄凉,大家把小草扫成一堆点着火,我们手拉手围着火堆转啊,唱啊,跳啊!身上暖暖的,心里甜甜的。
冬天,天空下起了大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色,只有校园四周的松柏是绿色的,雪飘落在上面,好像一朵朵小白花。同学们在白雪铺盖的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真是乐开了怀。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我喜欢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