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气寒冷,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毛绒绒的雪花儿,教室的窗玻璃上结了各种各样的窗花,有的像欢快的小鸟,有的像凶猛的老虎,可爱极了!
下课了,同学们欢快的飞奔出了教室,校园里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啊!我觉得同学们最喜欢的就是打雪仗了。我们班的王星元把雪团成大雪球向我扔过来,我向一边一躲,雪球从我的身后擦身而过。又向刘茂华进攻,没等刘茂华知觉,雪球已经打在了他身上。我们看了,都觉得非常好笑。
冬天是我难忘的季节,我喜欢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