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一个很美丽的校园。
春天,每当你走到学校,一进门就会听到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叫着,那声音婉转,动听,好像在给我们唱欢迎曲。每天,只要听见这声音,我立刻就爱上这个学校,爱上当天的学习生活。过了一会,你就会看见婀娜多姿的柳树在给你招手,树下的小草也在微风中为你跳舞。再往前走,就会看到花儿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学校的树木遮天蔽日,就像一张张绿色的大伞。走到树木下边,立刻就像来到了空调屋,凉爽极了。
秋天,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站在教学楼上向下望,操场变成了金色的世界。有的树叶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同学们纷纷跑向操场,追逐着金色的蝴蝶。有的树木从远处望,好像奥运会上传递的火炬,被风折腾的来回晃动着。
冬天,大雪纷飞,白皑皑的雪像石头一样压下来,没过多长时间,校园就成了白色的世界。高大的松树却更加精神了, 皑皑的白雪压不垮它,你看,它简直就像一颗巨大的圣诞树,美丽极了!大块大块的雪压在松树上,简直就像给松树戴上了白色的大花。让我想起来诗人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怎么样,我的学校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