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铭泽
哈哈!你一定第一次来我们学校吧!没关系,就让我来做导游,让你认识一下我们学校的和爱球和蓬池吧。
一走进校门,你一定会惊叹道:“呀!这么大的球,应该是巨人留下的吧!”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和爱球。如果你使劲推几下,它纹丝不动,如果几个人一起推,也推不了它一步。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上面有五十六个小朋友,像我们中华名族齐心协力,共创未来。听,上面的小朋友仿佛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参观和爱球。”和爱球绿绿,在小花小草的映衬下,更加美丽。看到和爱球我心里充满了希望和骄傲。
“我们继续出发!”我说到。没走几步,映入眼帘的又是另一幅景象:水清清的,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的金鱼,旁边还有几座小假山,上面还有几个小洞,像一扇扇打开的窗户。小鱼钻了进去,时不时还溅起了水花。假山顿时变成了小鱼们的游乐场。莲叶上,停着一只蜻蜓,正在尽情地吃虫子。虽然莲叶上并没有莲花,但我可以想象:夏天,莲花开了,粉红粉红的,小鱼看见了,把它摘下来,穿上去,自己就成了美丽的少女。蜜蜂看见了,躺在莲花上,做着甜蜜的梦。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和爱球和莲池,你们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