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一小学二年级赵佳音
我在珲春市第一小学上学,我爱我的校园
从一小的南门进入校园,门的旁边有“珲春市第一小学”七个银光闪闪的大字,进门之后是学校的池塘,池塘里小金鱼在自由地嬉戏。绕过池塘,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的边缘铺上了鲜红的塑胶。秋天的时候,金黄的落叶掉落在地上,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操场的前面是两个领操台,往领操台的后面一看,瞧,是一个非常大的教学楼,这个教学楼一共有六层,分别是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直到六年级。
操场东面有一个沙堆,这个沙堆是体育运动会时候,用来跳远的。我们下课的时候也会到沙子那里玩。操场西面是花坛、体育馆和食堂,我们香喷喷的饭就是从食堂里做出来的。
从中间的大门进入教学楼,上三楼往西走第四个教室,就是我们班级。推开教室门,窗台上摆放着我们自己做的小手工,还有爸爸妈妈复印的草稿贴在墙上,当做袋子,袋子里面装着我们的“阳光手册”。这个“阳光手册”是一个本子,里面装着我们自己得的勋章。我得了459个勋章,但是并没有获得“阳光萌萌”,“阳光萌萌”是我们学校里的吉祥物,只有优秀的学生才可以得到的。
我特别爱我的校园,那里是知识的海洋;我非常喜欢我的和蔼可亲的老师,因为在老师那里可以学到好多的知识;我也喜欢我的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再开学就是二年级下学期了,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