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美丽校园
来到我们校园大门口,你左手边有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这几个大字让我们学校的大门显得格外醒目。
步入大门眼前就是一个大约四五米长的小花坛,花坛里有一颗50多岁的迎客松,这颗迎客松张开的枝Y好像在向我招手说:"这位学生,您好!欢迎来到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学习。"似的。
再向前走,椭圆形的操场就展现在我的眼前。四条大红色的跑道围绕着绿色的操场,操场上还有两个篮球场,一到课间同学们就像风一样的跑到了操场上。有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有同学在玩捉迷藏,有人在玩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
操场的北边是灰白色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楼。教学楼的顶上有"以心为学,以文为教"。八个大字。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都会在操场上向国旗敬礼,向八个大字敬礼。
这就是我生活学习了四年的美丽校园,不管什么时候都洋溢着同学们的欢笑。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