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让我快乐,让我伤心,让我充满了自信。它也使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记得我的小学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在我上初中之前,我的小学生活是很乏味的,从来没有体验过校园说的美丽、乐趣。但自从来到初中之后,我就变了一个人。
记得刚来报道的那天,天气很热,人又很多,太阳火辣辣的照着,所以有些手忙脚乱。但刚来到这个班,我的心里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是喜悦,是好奇还是别的,说不清楚。
接着,我在班上认识了第一个朋友,她很清纯,很可爱,和她聊天,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对这里的一切。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班集体。
在上第一节课时,老师上课是说要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了解,我知道,初相识,大家心中多多少少都布满了青涩,我勇敢的举起手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一个学期就是一个新的自我展现,我要在这班级里立脚,就跟朋友搞好关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与同学相处的很融洽,关系也更是密切了,我把他们都当成我的兄弟姐妹,就算会有一点小摩擦,也很很快就能原谅对方。由于对班级的喜爱,在我的眼里,每个同学都是那么的可爱。班级里总是能爆发出笑声,因为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乐趣。
我的初中生活才刚刚开始就遇到了这么多的乐趣,即使以后会有苦难和挫折,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有同学们的支持伴随着我。我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期盼、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会因初中生活而改变。加油!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