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开始下雪了。起先那雪小小的,放入掌心一会儿就融化了,后来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鹅毛般的大雪整整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我打开门一看,呀!屋顶上、树上、就连爸爸的车上都覆盖着厚厚的雪,整个大地成了雪白的世界。
我和爸爸兴冲冲地跑到院子里,准备打雪仗。你瞧,我先抓了一把地上的雪,揉成一个圆圆的雪球,再对准爸爸的屁股扔去。雪球像离弦的箭一样朝爸爸飞去。由于速度过快,爸爸毫无防备,最后雪球在爸爸的屁股上打开了花,逗得我哈哈大笑。爸爸也不甘示弱,他早已揉好雪球了,用假装要扔的方法迷惑我,我左躲右闪,最后由于我的疏忽,雪球正好砸在我的额头上。只见额头上的雪簌簌地往下落,我感觉凉凉的,可心里却别提多高兴。爸爸像孩子般喊起来:“哈哈,快看,快看,洋洋成小丑啦!”我叉着腰,瞪大了眼睛,故意大声说道:“像吗?”在一旁的奶奶笑着说:“像啊,可以登台表演了!”“哈哈……”我们都乐了。
就这样,我和爸爸在雪地里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小院。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下雪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