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穿着漂亮的校服,背着书包走进校园,欣赏我们校园里美丽的春景——高大的芒果。这些芒果树犹如士兵,每天都守护着我们,非常壮观。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她手拿着魔法棒轻轻地往芒果树上一点,米黄色的芒果花便撒满树枝,芒果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弥漫了整个校园,我们的校园顿时成为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在树梢上,无数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让我们沉浸在鸟语花香的奇妙佳境里。
每当我们上体育课时,到处都可以看到那细小的芒果花,随风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来操场上课。教室里传来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给校园增添了更多的生机。
下课了,我们会马上跑到芒果树下玩耍、做游戏。芒果树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小朋友们,你们快来我这,我为你们遮风挡雨。”
同学们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所有烦闷的心情顷刻间就会烟消云散,还有谁比我们更幸福、更快乐?我爱美丽的春天,我更爱春天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