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音乐响了起来,我和好朋友们像小天使一样飞出教室,飞向操场,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商量好了,张洁当老鹰,高叶秋当鸡妈妈,其他的小朋友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小鸡”们一只接一只地拉好衣服躲在“鸡妈妈”的身后,“老鹰”拼命地想来捉小鸡,可“鸡妈妈”展开翅膀保护着“小鸡”。捉了好久,“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捉到,我们开心极了,大声地叫了起来:“‘老鹰’,‘老鹰’,你真笨,一只‘小鸡’也捉不到,快快回家睡大觉。”听了我们的嘲笑后,“老鹰”生气地说:“我不和你们玩了。”说着转身走了。我们得意极了,没想到,“老鹰”突然用最快的速度跑了回来,一把抓住了两只“小鸡”,还摇晃着脑袋得意洋洋地问:“我笨不笨?”原来,这只“老鹰”会耍赖呀,真是一只狡猾的“老鹰”。
美妙的音乐又响起来了,我们急冲冲地向教室跑去,可我们还没玩过瘾呢!欢笑声还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