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之前,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运动会上的项目有:4×100米、4×200米、垒球、实心球、跳高、跳远等。
我是彩旗队的队员,当开幕式开始,我们彩旗队的队员们举着彩旗,庄严地走过主席台的时候,我的心里又激动又有一种无法言喻的荣耀感,以至于差点笑出声来,幸好大家都在注视着我们的旗子,没有注意我的神情。
运动会开始了,最先举行的是男子60米预赛,发令枪“砰”地打响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了起跑线,向终点奔去。
我们班的啦啦队可给力了,只要有我们班同学的比赛,都会拼命地喊“加油!加油!”把脸都喊红了,声音大不了,就把手圈成喇叭形,还在那一个劲地喊。
最激烈的要算女子1500米决赛了,因为它可是要绕着操场跑好几圈呢!我们班的丁姝月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了,前几圈参赛选手们都跑得很快,速度不相上下,后来几圈他们就都没劲了,马上就出结果了,我正看在劲头上呢,就被老师叫去当广播员了。一开始,我还觉得不好,不能和同学们坐在一起,也不能看到丁姝月的名次了。突然,我一下子想起来,等等,老师叫我干嘛来了?当广播员?这不是我的梦想吗?难道我的梦想成真了?太棒啦!自己兴奋了一会后,我这才想起来,1500米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丁姝月第几名呀?我还不知道呢,只能暗暗祈祷她是前三名。过了一会,老师让我读1500米决赛的成绩,我想都没想就接过去读了起来,等我读到第三名的时候,我的心颤抖了起来,声音也随之停住了,我看到了,第三名下面分明是写着“丁姝月”呀,还好我想起了我的声音整个学校都能听见,及时地又读了起来。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所有的项目都是级部前两名,总分全校第二名,我们心里都美滋滋的。这是我上小学以来,最特别的一次运动会,我在以前的运动会里,从来都是痴痴地看着彩旗队的哥哥姐姐们,梦想着我可以当上彩旗队员,庄严地走过主席台,从来都是痴痴地听着当上广播员的哥哥姐姐们动听的声音,梦想着我的声音从学校的喇叭里传出来,这次运动会,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