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步行到学校的路途中,一阵阵的微风徐徐吹在我的脸上,顿时让我精神百倍,睡意渐渐淡去。当我一踏入校门口时,或千或百的花草树木尽收眼底,此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一棵充满生机的橄榄树。
它那褐色的树干直挺挺的矗立在操场的旁边,许多毛毛虫在它身上不停的来回蠕动着身体,编织出各式各样、多采多姿美丽的丝。
当寒冷的冬天慢慢走远时,温暖的春天来临了,橄榄树上的花朵争奇斗艳的盛开着,好似花仙子在它的肩膀上轻盈的跳着华丽舞蹈。有的像雪白美丽的小天使,有的又像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也有的像调皮又快乐的小女孩一般、开心的嬉戏、玩耍。
和煦的春天渐渐离我们远去,酷热的夏天就像一位魔法师一样,将花仙子们一一收进神奇的魔法盒内,魔法棒一挥,橄榄树瞬间硕果累累。而充满好奇心的我,便随手摘下一颗橄榄品尝品尝,微苦中又带点甜味,与我的生活真是不谋而合啊!
凉爽的秋风将叶子逐一的吹落在地上,彷彿为我们铺上了一层舒适又美丽的草蓆,让我们舒服的坐在上面,细细聆听这场动人的音乐飨宴。此时的橄榄树就像一把宽大的伞,替我们遮阳挡雨,使我们可以安闲自在的听完这场音乐会。
在我的心目中,橄榄树是校园中最舒适、最自在、最活泼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