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校园,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校园四季的景色,也是美丽的。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被窝里钻出来,青蛙跳了出来。树木抽出了新芽,小鸟在枝头歌唱。一些花朵开放了。比如梨花、樱花等。梨树种在操场入口的对角,那白色白如雪,在远处好似一片白云,又好似一片雪。走近单个看,想一个幼小的孩子。樱花树栽在校园的乐趣园和梅品园里,它是粉红色的,远看像一片红霞,一片彩云。近处看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而花间一闪一闪的金光,是小蜜蜂闻香寻来采蜜的。樱花快谢前,正好是经常吹微风的日子。微风一吹,花瓣纷纷飘落,校园里下起了一场“花瓣雨”,这也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夏天,草木茂盛。树木的新叶在阳光下发出嫩绿的颜色,知了在书上大声叫喊,谁都觉得热。可这也是草木生长的季节。一些话在这时候竞相开放。有的花像星星,有的花像蝴蝶,有的话想写的“十”。而大树在悄悄的长出新叶,最后枝叶茂盛,树荫十分的大,十分的凉爽。有些野草野菜急忙开花,生出种子,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把种子播向远方。有些种子又是美味,一些小鸟就会从树上飞下来,把它们全吃了,飞到树上休息。
秋天,天气凉爽。一些野草开始发黄,有一些鸟儿飞到这里,短暂的住一段时间。这正好是菊花开放的季节,一(7)班的门口前有几株菊花,它们是学校秋季最美的景色了。有的是卷卷的,像烫过的卷发。有的像牡丹的样子,也十分美丽。还有的是两色的,正面是红的,反面是绿的。而在秋天第二美丽的景色,是我们学校的银杏林。银杏果刚刚掉了下来,被我们和食堂奶奶捡了起来,同一首在一起,奖励劳动的人。银杏树掉完果实,就加快了落叶速度。微风轻轻拂过,一大片“小扇子”在空中翩翩起舞,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好像是一大片蝴蝶。在这个季节,如果说谁最香,那就是桂花了。桂花的香谁也赶不上,在十里外都可以闻到。不过它的花太小了,很难看见。
冬天,天气阴冷。我们这里温度较高,下不了雪,可还是十分的冷。这个时候,天经常下雨,外面都是树上挂着水珠,动物们再自己的窝里睡觉,只有一些灌木和樟树有一点生机,别的都是死气沉沉的。不过,不久后,梅花开放了。它们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它们有雪白的,像地面上用出来的白云;有蜡黄的,像太阳的金光照耀的云彩;还有艳红的,像一片片红霞。他们在一起,仿佛是一个日出的情形。
校园的四季是多么的美丽,万物复苏的春,草木茂盛的夏,天气凉爽的秋,天气阴冷的冬,这些季节让校园更美丽,让校园更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