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洁白的白云,我的智慧校园就座落在蓝天白云下面。
早晨,舒适的微风,暖暖的太阳洒落在宽阔的校园里,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别提多美妙。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气,似乎还有着淡淡的书香味。
操场上空无一人,只有绿绿的小草和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随风翩翩起舞。树木伸了一个懒腰,望着教室里勤奋的同学们,摇晃着枝头仿佛为他们鼓掌。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走出教室,跑进操场,欢快着做游戏,他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捉迷藏。同学们玩的可开心啊!
我爱我的智慧校园,因为它给我知识,让我放飞梦想。它给我自信让我来面对所遭遇的挫折和痛苦,让我更坚强更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在这里有我辛勤培养我的老师,给我希望给我给我动力,有我和睦相处的同学相互探讨。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我爱我的智慧校园为它骄傲为它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