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祺
大家好,我在华科附小上小学。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的校园,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走进这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的大门,就是三个羽毛球场地,左边和右边分别是篮球场和足球场。下课时,无论哪个球场,都有同学在球场里热火朝天的打球,旁边也有许多人呐喊助威。
往里走,是老教学楼,就说我们同学口中俗称的“老楼”。同学们在老楼上课时,坐得端端正正,回答问题是那样彬彬有礼,朗读课文也声音响亮。老师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讲着课,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是那样有耐心。老楼就像一片知识的海洋,我们就像鱼儿一样在海里遨游。
老楼和新楼的高空连接处是一条走廊,地上洒满了阳光,变得金灿灿的。玻璃窗被擦得亮晶晶的,闪闪发光。
合唱教室里,传出了优美的音乐,科学教室里,同学们在仔仔细细的做实验。象棋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对决,突然,一位同学喊出:“杀!”胜负已分。书法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安静的书写,不一会儿,一幅好看的作品诞生了。
下课了,同学们洋溢着收获的笑容走出了教室……,怎么样,我们的校园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