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是一个五味瓶,里面装满了各种味道:酸、甜、苦、辣、咸,一一俱全、应有尽有,就这样组成了我们校园里那个丰富多彩的味觉世界。甜,是五味瓶中最引人注目、最受欢迎的味道,也是让人感到最幸福的滋味。
记得今年的阳春三月,校园里一片生机盎然,首次迎来了杭州生活频道“亲爱的宝贝”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我运动,我最棒”的海选正在如荼如火地进行着。我有幸通过了班级的首轮晋级,当我美滋滋地来到操场,看着运动健儿们个个朝气蓬勃,向着胜利奔跑,我体内顿时热血沸腾。当电台的工作人员亲切地叫:“郭正东!”
我紧张又兴奋的脸上立刻笑容绽放,在一声哨响后,我和队友就像是离弦的箭一样“嗖”地向前冲了出去,迈着轻盈的步伐,犹如一只矫健的飞燕,掠过湖面,划破星空。“我运动,我最棒!”我心里一边默默地为自己加油,一边风一般的速度冲向了终点。等待或许是漫长的,结果却是甜蜜无比的。当话筒那边再次响起我的名字时,汗水流淌成了蜜流,剧烈跳动的心脏一张一缩汇聚成了爱的海洋,眼眸里闪烁着无数成功的喜悦。双手捧着粉红的晋级卡时,我不禁深深地献上了一个大大的吻,“耶!又晋级啦!”我按捺不住激动幸福的心情,对着蓝天白云欢呼了起来,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张开双臂快乐地奔跑着……
之后在电台我和我的两位小伙伴又一次顺利晋级了,赢得了乌村对抗赛的现场拍摄,我还在电视上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分享属于我的那份甜蜜。
校园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在这近五年来,我尽情地欢笑歌唱,在这里,我享受着成功的喜悦,那种美妙的甜甜的滋味总能让人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