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非常美丽。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早晨的校园更是美丽。早晨,天朦朦胧胧,月亮落下了西山,星星在天幕上隐去。一条乳白色的雾带绕在教室腰间。一会儿,几个身影陆续出现了,一个,两个……成群结队,伴着欢快的笑声,走进了校园。太阳从东方升起,它照亮了整个校园。每一棵树木都从睡梦中苏醒,花草也抬起了小脸,望着这灿烂的阳光,期待着崭新的一天。
上课了,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科学的花朵上采集着知识的花粉。
草坪上几朵牡丹花争奇斗艳,仿佛在比美。小草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草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教学楼里还住着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在水草中穿梭自如。有的小鱼在跳圆圈舞,有的在比赛游泳,还有的在看风景。它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过着神仙般的日子。看着它们,我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一条小鱼,享受着它们的快乐。
校园里有一个小鹿院,这里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鹿,它们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可爱极了!有时,两只小鹿还互相碰碰头,似乎在议论什么。
北边的国学文化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以彩绘的方式,描绘了《三字经》《论语》《弟子规》。让我们仿佛闻到了满园的书香,看到了圣人的微笑。
还有路边那高大挺拔的杨树,它像几位忠诚的卫士,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爱我,我爱校园!它是环游知识殿堂的开始,它是人生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