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努力啊……”操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那天,我们格外紧张。来到操场上,我东瞅瞅,西看看,各个地方都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运动会终于开始了,跳高是第一个进行的,我们班派了跳高健将陈盛薇参加。第一个上场的是隔壁班的种子选手,她可厉害了,“唰”的一下就跳了过去。我们都为陈盛薇捏了把汗。该陈盛薇跳了,看得出她很紧张。只见她吸足了一口气,跑到跳高杆前,双脚一跨,轻盈地跳了过去。顿时,我们班一片欢呼。看到对手跳了过去,就是种子选手的陆灵儿脸色凝重,显然她也紧张起来,由于过度紧张了,居然这一跳没有成功跳过去。这回陈盛薇轻松多了,她身轻如燕,脚轻轻一踮,优美地跃了过去,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地上。跳得太好了!连对手都忍不住为她鼓掌了。经过激烈地比拼,陈盛薇战胜了多名劲敌,成为了女子跳高的第二名,真是好样的!
结束了跳高比赛,200米跑开始了,我们班的杨雨晴参加了比赛,比赛正式开始了,发x枪一响,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一路上,她双手握紧了,唰唰唰地快频率往前跑,甩开了一个又一个对手,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最终获得了两项冠军,不愧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呀!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参加,但我并不遗憾,因为我们班的运动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