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可爱的,是欢声笑语的,也是美丽的。
美丽的操场间小草经过几场春雨从泥土中探出小脑袋来,跟我们问好,草坪上有一颗茁壮的大树,在微风中,大树妈妈低着头与她的宝宝说话,草坪旁边有一座围墙上有许许多多漂亮、有栩栩如生的壁画。
围墙旁边有一大片绿绿的原野。哪里的道路是刚刚修好的,花了100多元钱,才修好的,我们都很爱惜这块地,旁边的花草不胜其数,花的种类可多着,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小花脱开了衣服在雨中开心的洗澡,还有伙伴陪她一起洗澡,操场在一瞬间变得干净了,小花儿也笑了。这就是真正的大田小学。
小树抬起头来对妈妈说:“妈妈长大以后我要替你遮风挡雨。”大树妈妈说:“好呀,等你长大以后,当然可以保护我啦!——”
操场中间有小小的花苗正在春天中茁壮的拔地而起,我想:小花苗长大后有了自己的宝宝,那我们的操场就无花不有了。这就是真正的大田小学。
正当晚霞照着我们,这时我们已经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活蹦乱跳,和老师说再见。月明人静的夜晚,大田小学前亮着几盏灯。这时学校已经空无一人了。这就是真正的大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