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到了世界,这让我们的校园更加迷人。你知道我们的校园在哪里吗?我们美丽的实验小学在蕲春县三路红绿灯东侧。教学楼前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周围的花呗里种着樟树。这是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
一天早上,面对着初升的太阳,我背着书包快乐地去上学。一进校门,我就被校园里的景象深深吸引:
校园里铺着金色的地毯,软软的,树叶刚好从树上飘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再往学校走,来到高大的教学楼前,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一看,是一棵桂花树。真的很强!坚强如卫士;桂花树真大!像帐篷一样大;桂花真香!它闻起来像大自然的香水,弥漫在空气中,飘向远方.
秋天的校园多美啊!秋天,你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画家,让我们的校园如此迷人。我爱你——秋天!愿美丽的秋色永远留在我们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