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师范附小真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绿树,蓝天,以及们,构成了七彩的。一下课,放眼望去。到处开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一年都有盛开的花朵,校园几乎成了花的。春有,夏有玉,秋有石榴花,冬有腊。瞧!我们的校园不但环境优美,而且校园生活也丰富多彩!
大家可别急噢,下面让我来说说我所在的班级吧……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也是一个幸福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个幸福的“家庭”中,我有时轻松调皮地和别人开开玩笑,有时认真严肃地听讲课,有时耍耍小聪明,制作一些小发明给和同学们欣赏……真是充满了无穷的乐趣,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带来了学习的兴趣。记得那是我在上的时候,科学老师布置给我们一项小制作的任务。当时的灵感告诉我去制作“一艘小船”。这可不是一般用纸折的小船噢,而是我经过苦思冥想,采用了许多原材料制作成的,想让我告诉你们制作过程吗?那就请你们耐心地听我讲解吧:我用了小电机、电烙铁、焊锡、螺旋浆、电池、电线、胶、软塑料、硬纸等……材料制成的。第二天我将制作好的船,在科学课上表演了一番,成功了!在所有小制作中脱颖而出。顿时班级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说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小小发明家。当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一种自豪感情不自禁地油然而生。同时科学老师还授予了我最佳创意奖的称号。
在校园里我不但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许多成长的道理。这是因为我有个好班主任——唐老师。在我们,一提起唐老师,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单单是她那些琳琅满目的证书,和闪闪发光的“全国优秀辅导员”的奖章。就足以证明她是一个值得大家敬佩的人!
唐老师还平易近人。师生之间不是敌人,是。同学有了矛盾,她就是包公,辨认学生间的黑白。在同学被欺负时,她就是法官。虽然唐老师快年过半百了,但那一颗童心不比我们差!有时下课还和我们一起跳绳、玩点猜……。真是一个“老顽童”!我们六十九位同学在唐老师的带领下,今年还获得了“优秀班级”的称号呢。
校园你就像我的亲人与朋友。伤心时安慰我,困难时鼓励我。虽然我只有一年的小学生活了,但是这一切都在我脑海里留下深深的印象。这难忘的小学校园生活真是值得我留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