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走过,一直说着煎熬的我,一回首,我感慨时间的变迁;一直把教室当“牢房”的我们,一时间,却在回味六年的酸甜苦辣。
时间漫漫,我们只是这百年老校的匆匆过客。站在操场上,望着上面斑斑驳驳,时间没给它留下伤痕,倒是我们的鞋子,在上面留下了灰黑色的印记,我的脚是否在上面留下了印记。一寸寸地去看,去感受,上面不时有一只两只的蜻蜓化石,这片操场不知有什么吸引着它们。
在这个学校最吸引我的还是那宿舍楼下的地方。记得小时候,总是认为里面有个很恐怖很恐怖的大怪兽,也不知为什么,就无缘无故地觉得那里很恐怖。直到四年级,我们班的卫生区在那,我们鼓起勇气走了进去,却发现那里面是个奇妙的世界,一棵巨大的桂花树,还有那片小菜园,都吸引着我们,我们在那里面尽情地疯玩,用扫把打架,打得每人都变成了泥猴,智斗毛毛虫,结果被住户臭骂一顿……那里包含了我们多少快乐的时光,每一片树叶,都包含一个故事。
还有那高大的教学楼,更是包含酸甜苦辣,还有那旗台,或许还有我领操的身姿,那旁边的花园或许还飘扬着我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