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是我们每个人要做的事情,使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你一旦生活在地球,你就要保护环境,因为我们要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着想,给他们一个好的身活环境,而不是去破坏环境,危害我们的子孙。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而有的人却说:这是一个重任,我们是个小人物,这应该给大人物去办,我们不破坏就行了。面对这种说法,很多人都同意,而我就反对。其实,环保不止是大人物的事情,还是我们这些市民的事情,而他们就去治理大事,我们就治理我们的事情,管好自己的小事,因为环保是从一件小事做起的。
保护环境其实是一件小事,不扔一件垃圾、不砍一棵树、不用一次性用品……也许,你有条件的话,就回收一件垃圾、种一棵树、再次用一件物品……这都是保护环境的行为,就是如此简单,不用你做更难的事情了,环保只是这么简单。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与子孙,你也不希望2012年是世界末日吧,那你也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