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供我们上课;有一地方,供我们采取无尽的知识;有一个地方,是我们成功的领跑线,它就是我们的——校园
春姑娘提着行李,来到我们的校园了。玉兰花争先恐后地开放,远看,那白玉兰是多么纯洁,传来阵阵清香。走进一看,只觉那清香泌人心脾,真是传香十里啊!它们就像一位位白衣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桃花也开了,与玉兰一样像一位粉衣少女,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啊!
夏姑娘也来了。她一来,大树就向她招手,欢迎她呢!樟树像撑开的巨伞,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天空堆满了,乌云,“哗哗哗!”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整个校园被雨帘笼罩。一场雨带来了凉爽;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秋天。
秋奶奶来了!银杏树为她铺上了金黄的地毯,欢迎她的到来。银杏树叶金灿灿的,铺满大地,同学们走在“地毯”上,发出“咔咔”的声音,似乎在弹吉它。桂花十里传香像一位位仙女颜色或黄或白,花瓣呈小米状,若你上课累,去闻桂花是不错的选择!菊花已绽放,黄色、白色……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冬天,腊梅绽放,一簇簇,十分香。立足树旁,只觉一股泌人心脾的香味飘进鼻中。教室中传来朗朗书声,同学们正奋力读书!
OK,这次旅程结束了,这就是我四季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