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百味俱全的,自然也会有校园里的酸甜苦辣味道。
先说说酸吧,我一来教室老师就宣布考试,我愣住了,还以为老师在跟我说着玩儿。这时老师严厉的说,"姚星辰快进来,快考试了,你怎么还在发呆呢?"我听到老师的话,我随着老师走到了座位上心想:哎!老师不早说,我昨天还在家里玩了一趟,完蛋了,这回肯定又考不好了。心里想着想着,老师发的卷试卷就发到了。我的手上,我看了试卷,不管三七二十一,赶快了写了起来。这时,教室里边传来。"刷刷"的写字声和"哎!"的叹息声。不课铃响了。我抓耳挠腮,看到一道特别特别简单的题目我都没有任何印象,我顿着脚,心里充满了怒火!这时老师说"停笔收卷"40几张试卷就在老师的手里。下课了,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会儿,一题一题的对答案。我心里充满了泪水,因为我想这次我一定考不好。
再说说甜,第二天,试卷很快在老师的手里改完了,老师走向教室,微笑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好好表扬一下姚星辰,93分!"我听到。心里像吃了蜜的甜。下课了,我的好朋友对我说,"你真行。"
然后再说一说苦吧。当我还沉浸在成绩好的喜悦当中,
然后说说苦。数学老师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说"今天我们来检验一下这一学期学的内容,分桌子,开始考试!″我一下子就蒙了,不知不觉考卷已经在我的手中。"唉,怎么写呀?这道题真难。"当我正愁在一道大题中不会写的时候,看见老师说"停笔,不许写"啊,怎么办?我这道题还不会写!我也不好再思考,只好无奈地把试卷交到老师的手中。
最后说说最辣的部分!到第三天老师严厉的看着我们,把试卷重重放在讲台上。说"你们考的什么试啊!90几分就那么点人!"听到老师说的话。我更害怕我考不好,直到试卷发在我的手上时,我不禁吓了一跳,自言自语说道,"怎么只考了79分呢?完蛋了,回家肯定又请我吃"竹笋炒肉丝了″″
我们学校的酸甜苦辣味,是不是特别吸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