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一大片绿油油的人工草坪那儿是操场的中心。人工草坪是塑料做的,里面有白色的塑胶颗粒。这片草地不像外面的草地,一到秋天就会枯萎,真是神奇!
草坪周围是红色的双层塑胶跑道,上面还用刷子刷上了白色的跑道分隔线。跑道柔软坚韧,既美观又实用。
跑道外围东边是一个红色大理石铺的主席台和升旗台。每个星期一,高年级同学们就会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跑道的北边铺上了绿色的石砖,每隔2米就有一棵芬芳浓郁的香樟树。西边和南边有一排整齐的小松树,是深绿色的,像一排站得笔直的卫兵。
绿化带外面是一排翠绿色的栏杆。
有空请到我美丽的校园参观噢!